普通搖滾樂隊的樂器都需要什麼,組搖滾樂隊需要些什麼樂器還需要什麼條件?

時間 2022-04-24 15:15:06

1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的配置,三大件就可以:吉他,貝斯,鼓;再完整一點的話,加乙個鍵盤就可以了,也就是:吉他,貝斯,鼓,鍵盤;當下最常見的搖滾樂隊的配置是兩把吉他,一把貝斯,和乙個鼓。

2樓:殞小彬

先把人找齊了 有裝置沒人也沒用,最少三大件 吉他 貝斯 鼓 鍵盤可有可無 剛開始玩樂隊還是有個鍵盤好 可以搞點流行歌來的 如果要經常演出的話電結他最好有效果器,因為要接進調音台,沒有效果器很蛋疼的 ,沒有的話最好吉他有專箱出聲 然後弄個全頻音箱 貝斯 主唱 鍵盤什麼的都能接上面的 也可以直接搞個調音台加功放裝置 不過投資比較大就是了 主要就是多練 多聽~~~

組搖滾樂隊需要些什麼樂器還需要什麼條件?

搖滾樂隊需要什麼樂器?

3樓:撥片網

吉他 貝斯 架子鼓 鍵盤 合成器 以及其他可以突出樂隊差異化的樂器,每個樂隊的樂器組成明顯是不一樣的。

4樓:abc混凝土先生

架子鼓 吉他 貝斯 電子琴

5樓:

架子鼓,貝斯,吉他,等等

6樓:和

電結他 貝斯 鼓 這三個是必備的

一支搖滾樂隊至少應具備什麼樂器?

7樓:公孫妙珍潮譽

1-2把結他

1把貝司

1套鼓根據樂隊風格而定

新金屬:鼓1

吉他1-2

貝司1dj取樣1

死亡:鼓1

吉他2貝司1

鍵盤1流行:鼓1

吉他1-2

貝司1鍵盤1

punk:

鼓1吉他1-2

貝司1以上所有都不可少了主唱.

組個樂隊,需要那些樂器?

8樓:戰龍丶老龍

貝斯,鼓,吉他,效果器,鍵盤,如果有條件再加個手風琴

9樓:夢之雪兔

弦樂四重奏是兩個小提琴,乙個中提琴,乙個大提琴

弦樂五重奏多了乙個小提琴

10樓:匿名使用者

架子鼓,貝斯,吉他,電子琴,

11樓:藍羽繭櫺

電子琴,電結他,電子鼓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搖滾band嗎?

最少乙個吉他 乙個貝斯 乙個鼓

一般的都是兩個吉他 乙個節奏吉他手 兼主唱 乙個主音吉他手 乙個貝斯手 乙個鼓手

再或者對主唱要求比較高的 就是五個人 主唱什麼樂器不拿 直接唱歌。

還有些極端金屬樂隊 為了加大樂隊**的厚重感 將鼓達到乙個極端 會有更多的結他和鼓手 比如活結樂隊 有9個人

組樂隊都需要什麼樂器

13樓:澄壯酆星華

兩個以上的結他手,吉他手也可兼做主唱,所以吉他手跟主唱不是一定要分開的;架子鼓手和貝司手各一名就足夠了;鍵盤手(是的,這個可有可無,但我覺得有的話反而顯得更有規模)。似乎你不大理解樂隊需要些什麼,那就是說你們可能連這些樂器的其中一種都不懂,是嗎?要去了解了。

為什麼偉大的搖滾樂隊都是英倫三島的

個人認為披頭士 滾石 皇后 u2可以算上對世界搖滾樂影響力最大的前四樂隊 但有的朋友說北歐的一些金屬 我個人是沒聽過多少的 只聽過這麼不下10首 覺得他們金屬雖然做的好 但想讓全球人都接受是有一定難度的 偶陽德 因為英國市場大,氣氛足。就像有些亞洲的歌手並不是不好,比不過老外,是因為平臺沒他們大。 ...

藝術生出國留學的申請條件都需要什麼

環球出國 一 藝術類學生如何申請出國留學申請條件如下 1 語言要求和作品集要求 出國學藝術類專業對申請者外語的要求沒有商科高。外語成績和個人的作品相比,前者不是很重要。藝術類學生特別是學習純藝術專業 如鋼琴 舞蹈 繪畫等專業,不含設計類及藝術教育類 的學生,對外語的要求比其它學科低。但是涉及到與人交...

怎樣刮痧用什麼工具,刮痧的工具都需要什麼

中國傳統的自然 之一,它是以中醫皮部理論為基礎,用器具 牛角 玉石 火罐 等在 相關部位刮拭,以達到疏通經絡 活血化瘀之目的。刮痧可以擴張毛細血管,增加汗腺分泌,促進血液迴圈,對於高血壓 中暑 肌肉痠疼等所致的風寒痺症都有立竿見影之效。經常刮痧,可起到調整經氣,解除疲勞,增加免疫功能的作用。牛角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