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聲尖笑4》中開場的奧尼爾是不是他本人扮演的

時間 2022-07-27 11:25:06

1樓:

我很負責的說:是

nba球星進軍好萊塢出演影視作品並不是什麼新鮮事,大鯊魚奧尼爾出現在全美上畫的著名喜劇片《驚聲尖笑4》中,我們又再一次看到了奧尼爾的表演。

《驚聲尖笑4》本次讓奧尼爾又過了一番戲癮,他在劇中的身份是nba熱隊的中鋒,也就是扮演其自己在生活中的角色,這使得奧尼爾能夠更投入到電影中,劇中奧尼爾需要做出各種驚慌搞怪的表情,這絲毫沒有難倒這位熱隊中鋒,在球場上的大鯊魚也總能夠做出各種古怪表情,這一次可以說是讓他把這點“才華”盡情地發揮了。《驚聲尖笑4》的票房成績相當不錯,在上映的首個週末就創下了4400美元的驕人成績,無論進場看電影的人是為了看豪華的名星陣容還是希望從電影中找到歡樂大笑一頓,影迷們都絕對可以由電影中得到自己所想的,當然,奧尼爾也從電影中得到很大的滿足。

關於《驚聲尖笑》

你放心大膽的看吧.朋友.1部裡面我記得沒有什麼過分的鏡頭.真的.我女朋友從來不看鬼片她都敢看.驚聲尖笑的恐怖是惡搞.呵呵.我們都是笑著看完的.不存在恐怖之說.這 一直惡搞美國的其它知名恐怖電影.有1.2.3部.最近剛出了第4部.呵呵.如果還要詳細的資料請說話.黑線 樓主你到底是想看哪個啊?驚聲尖叫 ...

《驚聲尖笑4》中的 分級版 和 未分級版 有什麼分別

也就是沒有根據不同觀眾物件剪輯,比較完整 原始的版本。俗稱未剪版 指的是沒有在mpaa審查的電影。現在指的是一般的電影的最初為剪輯版本。一般包括大量暴力色情粗口的。是導演最初剪出來的 經mpaa審了 之後就會定級。諸如。r.nc 17.pg13.pg。g 等 也沒有根據同觀眾物件剪輯比較完整 原始版...

問驚聲尖笑美國派這兩個系列都是要按順序

不用按順序看的 都是系列片 劇情上沒有什麼關聯 兩部片的風格不一樣 談不上哪個好看 建議兩個都看看 個人比較喜歡美國派 肥 美國派劇情是有聯絡的 驚聲尖笑也有 但基本是語言帶過 關聯不十分大 lz能按順序看就按順序看吧 美國派是講一個處男怎麼成長的有趣故事 驚聲尖笑系列 是狂惡搞很多電影 我就比較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