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錦到遼濱港要多久幾點有車,盤錦到遼濱過年初一有公交車麼,有的話都幾點

時間 2022-07-27 11:30:07

1樓:政治教授

11點到盤錦哪啊?

如果是盤錦北,就先坐盤錦北到盤山火車站的客車,這趟車出站就有,很方便的。然後再北乘坐30路公交車,這趟車的終點就是遼濱港了。票價6元。車程1個多小時哦。

如果是盤錦火車站或是盤錦汽車站,都可以直接乘坐30路公交車。

2樓:

盤錦30路

市區線路 6:00-18:00

去程:火車站 - 鐵西小區 - 科技大街 - 水木清華 - 鑽井市場 - 市委黨校 - 鶴鄉小區 - 田家 - 匯美建材 - 大窪縣委 - 東湖賓館 - 王家鄉 - 高家 - 榆樹 - 臺前 - 榮興 - 前進 - 遼濱開發區管委 - 盤錦港 (19站)

回程:盤錦港 - 遼濱開發區管委 - 前進 - 榮興 - 臺前 - 榆樹 - 高家 - 王家鄉 - 東湖賓館 - 大窪縣委 - 匯美建材 - 田家 - 鶴鄉小區 - 市委黨校 - 鑽井市場 - 水木清華 - 科技大街 - 鐵西小區 - 火車站 (19站)

3樓:手機使用者

盤山火車站北乘坐30路公交車~到終點盤錦港~大約1小時15分鐘左右~8分鐘一趟

4樓:發愁單位劣

坐30路車,大約是每十分鐘一趟車,第一站在盤錦火車站(站前)丁字路口處向北走70米處路西有站點,第二站點在雙臺子區正大崗(雙區桃園新村路口處)向北走(路西側)約二十米處有站點

5樓:

坐巴士1個半小時就會到遼濱,很方便,夏天去更美。

盤錦到遼濱過年初一有公交車麼,有的話都幾點

6樓:匿名使用者

30路 → 遼環1路/遼東灣3路/遼東灣1路3小時30分鐘 | 51.5公里 | 步行2.0公里30路 → 遼環1路/遼東灣1路/遼東灣3路 → 501路3小時30分鐘 | 51.

7公里 | 步行1.1公里時間短 30路

3小時30分鐘 | 51.3公里 | 步行2.9公里31路 → 30路 → 遼環1路/遼東灣3路/遼東灣1路3小時40分鐘 | 52.

8公里 | 步行1.5公里31路 → 30路 → 遼環1路/遼東灣1路/遼東灣3路 → 501路

3小時40分鐘 | 53.0公里 | 步行660米

盤錦市區到盤錦港有多遠

7樓:鱗潛羽翔

遼濱(盤錦港)到盤錦53公里,到營口市區50公里,到鮁魚圈88公里。遼濱有賓館旅店,要好條件的去營口或盤錦市區,到盤錦市區有通勤車(30路公交車,15分鐘一班)

8樓:匿名使用者

盤錦市區到盤錦港,開車只需要大約40分鐘的時間。要比營口鮁魚圈到盤錦港近很多。你可以住在遼濱。從營口市區到盤錦港比從盤錦市區要近。

9樓:俺平凡人

都差不多~~~~建議還是在盤錦市區住好點

遼濱(盤錦港)到盤錦53公里,到營口市區50公里,到鮁魚圈88公里。要好條件的去營口或盤錦市區,到盤錦市區有通勤車(30路公交車,15分鐘一班)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遼濱開發區.兩個距離差不多

盤錦港打車到盤錦火車站多少錢

11樓:臥雪圖

盤錦港到盤錦火車站一百多裡地呢,得跑一個來小時,何況那裡也沒有出租出,坐30路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盤錦港在遼濱,那裡計程車很少,如果能打到回頭車的話,比較便宜(並客的),50元可以到盤錦火車站(雙臺子區)。我建議你坐公交,坐到盤錦火車站只需6元。

13樓:匿名使用者

坐30路,直接從遼濱始發站一直做到盤錦火車站門口,15分鐘一趟,只要6塊錢!

14樓:匿名使用者

打車的話有點貴,建議你那天早點出門,坐公交車,有一趟車直達火車站的,得要1個多小時呢

15樓:心裡住著小魔鬼

恩恩 坐30路是最好的選擇了,這個車不拐彎,直接從遼濱始發站一直做到盤錦火車站門口,超級超級的方便,只要6塊錢!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不急的話就坐30路,30路很實惠,我都懷疑它是不是賠著錢呢,6塊錢能坐五六十公里,100多裡地,這個是個不錯的選擇,終點正是你要去的火車站。

非要打車也不要直接打車到興隆臺,你應該打車到大窪那邊,那邊有拼車的,15到20就到火車站了,自己講講價,錢都是自己辛苦賺來的。

防城港跑高速到平南要多久

防城港跑高速到平南4小時37分鐘。駕車路線 全程約公里。起點 防城港市。1.防城港市內駕車方案。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行駛100公尺,左轉進入迎賓街。2 沿迎賓街行駛公里,左前方轉彎進入北部灣大道。3 沿北部灣大道行駛公里,稍向右轉進入欽東高速。4 沿欽東高速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欽東高速。2.沿欽...

從連雲港到新沂的火車一天有幾班?分別是幾點發車

車次起始車站到達車站發車時間到站時間里程走行時間型別票價 單位 元 始發站 終到站 操作k8374連雲港新沂04 3805 33810小時55分鐘快速15 硬座 66 硬臥 97 軟臥 連雲港東 徐州 5174連雲港新沂08 5209 47810小時55分鐘普快7 硬座 44 硬臥 65 軟臥 連雲...

重慶到江西南昌有多遠 坐車要多久

不需要轉車得!車次 起始車站 到達車站 發車時間 到站時間 里程 走行時間 型別 票價 單位 元 始發站 終到站 操作 k806 重慶北 南昌 09 45 08 38 1581 22小時53分鐘 快速 191 硬座 335 硬臥 529 軟臥 重慶北 福州 k1076 重慶北 南昌 11 58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