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到珠海有多遠坐大巴要多久,廣州到深圳坐大巴車大概需要多久?

時間 2021-07-17 04:37:55

1樓:簡堂宇文青夢

這是在谷歌地圖上的截圖,台山到珠海的直線距離約為80公里。每天台山和珠海之間都有多趟班車對開,參考乘車時間是1個半到2個小時。以上資料只供參考。

謝謝!!!祝你旅途愉快!!!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經常往返兩地之間。深圳到珠海,走水陸票價現在是九十五元,要到蛇口碼頭搭船。船班約每半個小時一班,時間要一小時。

假日前一天,最晚到晚上九點半有船,平常到八點半,搭船前建議諮詢一下。 陸路可以從很多車站坐,福田、龍華等都有車。現在也是九十五元。

車程一般約兩小時到兩個半小時。至於龍華汽車站,我要抱怨一下,很糟糕的,經常晚點或者停開,所以儘量避免在這個車站坐車。

3樓:匿名使用者

深圳到珠海可以走水路也可以走陸地。

一`水路 蛇口港(深圳)→九洲港(珠海)

歷時1小時票價80rmb 0.5h/航

二`陸地 銀湖汽車站(即深圳汽車站)→

珠海香洲總站.

歷時2小時票價80rmb.15min/班

選哪種方式看你具體在深哪了,if你離蛇口港近首選船.

汽車站近就車了

廣州到深圳坐大巴車大概需要多久?

4樓:夏天要吃菠蘿

廣州到深圳坐大巴車大概需要1個小時到2個小時不等。具體行程如下:

1、在廣州火車站或者廣州東站坐“和諧號”到深圳。

票價:一等票:90元  二等票:80元。

全程用時:大約一個多小時。

2、車可以在省汽車站,市客運站,廣園客運站,天河客運站,都可以有車直到。

票價:大概車票在60元  。

全程用時:時間需要2個小時左右,從早上的7點到晚上的10都有班車發出,到深圳的羅湖、福田、蛇口、布吉、龍崗等地。

3、在廣州火車站,東站,坐火車到深圳。

票價:在50-75之間。

全程用時:需要時間大概在90分鐘,到深圳的羅湖火車站,中途停東莞等地。

4、省汽車總站,天河客運站都有很多車到深圳方向的,到深圳寶安,深圳羅湖。

票價:大約55元。

全程用時:大約1個小時30分。

5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兩個小時左右`在不堵車的情況下。

6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是在那裡坐,一般也就二個多小時.

7樓:匿名使用者

從廣州到深圳坐大巴大概2個小時20分左右。

從廣州到深圳要多久?坐汽車,廣州到深圳坐大巴車大概需要多久?

從寶安車站坐過到天河的光明快車乙個半鐘左右,從寶安車站坐過到花都的兩個鐘左右.深圳到廣州票價差不多都是80塊左右.從天河到羅湖大概要二個鐘頭 大概1小時 1.5個小時。廣州到深圳坐大巴車大概需要多久?大概兩個小時左右 在不堵車的情況下。具體是在那裡坐,一般也就二個多小時.從廣州到深圳坐大巴大概2個小...

從珠海到深圳的大巴要多少錢,珠海到深圳要多少錢多少個小時

莎玎妤 75元 發車站 終點 傳送時間 里程 車型 車費 到達時間 備註 拱北長途汽車站 深圳 10 10 75 直達 吉大汽車站 深圳 10 15 184 空調客車 直達 3 拱北 10 00 吉大配客點 10 15 深圳 拱北長途汽車站 深圳 10 20 75 直達 拱北長途汽車站 深圳 10 ...

從深圳沙井到廣州市省站要多久,坐大巴。多久發一次車?省站到火

仍志新 從深圳沙井到廣州省站大概要多久最早的一般車幾點須要多少經費 20分鐘一趟 需要一個小時哦 省站到火車站怎麼走?我就不清楚了 從深圳沙井中心客運站到廣州市海珠客運站怎麼坐車?大概要多久? 鄂幼儀訾覓 沙井客運站沒有。去寶安客運中心汽車站坐車,那有車到海珠客運站。2個小時左右。 戊力行學珍 距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