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娜和小S是人嗎,謝娜和小S是乙個人嗎

時間 2022-07-27 00:35:10

1樓:天使的吻

肯定不是乙個人啊。

小s 中文名:徐熙娣   英文名:dee

別名:小s    小名:婷婷(家人稱)

生日:2023年6月14日   生肖:馬 星座:雙子座

血型:b型   身高:158cm   體重:44kg

語言:國語,閩南語,英語

老公:許雅鈞(英文名:mike.身高:180cm.職業:金融**操作〔比小s大8歲〕

大女兒:許曦文(英文名:elly.著名的「許俏妞」.生於2023年)

二女兒:許韶恩(英文名:lily.生於2023年)

家庭成員:爸爸、媽媽、大姐徐熙嫻、二姐徐熙媛(大s)二姐夫汪小菲

組合:shorty tall(09年剛成立)

專長:電子琴、**創作、國際標準舞、主持、演戲

謝娜生日:2023年5月6日 民族:漢族

生肖:雞 身高:166cm 體重:45kg

職業:主持人、歌手、演員、作家、導演

與何炅、李維嘉等人共同主持湖南衛視綜藝節目《快樂大本營》

2023年9月26日與內地著名歌手張杰在雲南香格里拉舉行了婚禮。

2樓:

不是的謝娜是湖北衛視快樂大板營主持人;小s叫徐熙娣;兩個不同的人。

3樓:逝去的年華

絕對不是 只是風格相似而已

4樓:愛不過是取捨間

怎麼可能是,完全不一樣

謝娜跟徐熙娣(小s)的差距在**?

5樓:匿名使用者

昨晚,我回顧了謝娜和aya hsiao去康熙的故事。我可以看出到底是什麼,整個過程都能感受到謝娜自以為幽默的尷尬,但其他人卻無法理解。談到在演唱會上外出和唱歌的反差,莎娜說直到她唱完最後一句我才知道她會說什麼,而小s說了幾句,效果不錯。

沒有理由笑。雖然我知道她笑的原因,但我覺得不應該這麼誇張。再說,我在舞台上很迷人

小s扎根綜藝節目已有15年多的歷史。各種大大小小的綜藝節目都扮演了不同的角色。小s從小丑到現在的樣子非常豐富多彩。

她敢於說,敢於做,不怕自己性格的後果,這是她想學習的。

相比之下,莎娜有點像早期的小s,她沒有負擔,可以毫無畏懼地出現在節目中。不過,由於環境的原因,有些事情可能不好說,所以顯得比較不好笑。沙娜是乙個受環境約束的小s。

在主持方面,很多人認為謝娜根本無法與小s競爭!小s靠的是觀察能力、聊天技巧和順便逗觀眾。不是為了讓人發笑。

小s有她的侷限性。《人物》雜誌採訪小s時,她也表示自己是生活中非常有心得的顧問。她一直受到大s的保護。

後來,她是康永革,但她無視對每一位客人的尊重,善於讓對方信任她。除此之外,康永格還主持了附近的大局,讓客人更願意暴露自己生活的真實一面。

6樓:小勳愛吃肉

謝娜跟小s都是作為比較出名的女主持人,而且他們的颱風有的時候會有一些相同的地方,但是謝娜跟小s的差距還是會有的。我認為總體來說謝娜是比不上小s的,小s作為乙個主持人有著專業的素養,但是謝娜有的時候會過分的表現自己。

7樓:溫眸淺含如水

兩個人收拾·都是很放的開的形象,小s舞台魅力實在太強~

8樓:風中凌亂

沒什麼差距,兩個人都是屬於性格活波開朗的那種。

9樓:

沒有什麼可比性,因為他們不是同一類人,謝娜要更開朗一些。

10樓:洋姐

沒有什麼可比性,因為他們不是同一類人,風格上有很大的不同

11樓:匿名使用者

謝娜就是沒有理由的瘋笑,小s一直敢說敢做的性格是她模仿不來的

12樓:孤久

兩個人的差距就在於兩個人的風格上有很大的不同

13樓:夢如人生

謝娜的性格活潑開朗,是一名非常出色的主持人

14樓:陳娜娜最棒的

謝娜跟徐熙娣(小s)我感覺兩個人挺像的。

15樓:

這是因為小s的思維邏輯比謝娜的要強的多,表達的能力也是一樣

16樓:摯愛走原地徘徊

小s的思維邏輯比謝娜的要強,表達能力也是很好的

同為綜藝主持人,謝娜和小s的差距在**?

17樓:mr.莫小墨

同樣是綜藝主持人,我覺得她們是不可能放在一起比較的。每個主持人都是有自己的主持的風格的。都是雙面性的

18樓:小婭看電影

謝娜和小s的風格不同,雖然在台上都比較放得開,但是我還是感覺小s更多才多藝些。

19樓:小貓不吃醋

我認為兩個人說話語氣不一樣,小s就是說話,有的時候挺直接的,謝娜說話還比較委婉。

20樓:裝修設計手記

雖然都是綜藝主持人,但謝娜和小s還是不能放在一起比較,畢竟她倆的風格是不同的。

21樓:職場高達

謝娜和小s差距太大了,他們兩個的性格都完全不同,我認為小s更讓人喜歡,

22樓:匿名使用者

同為綜藝主持人謝娜和小s相比,差距還是比較明顯的。

內涵有差距。相比較小s,謝娜在文化修養、知識儲備知識面等方面有差距,肚子裡的貨不夠多

情商有差距。小s主持都是能娓娓道來,自己情緒從來不會失控,更不會和嘉賓吵起來、罵人。

口才有差距。小s總是能夠滔滔不絕,說起話來也是非常順暢。謝娜講起話來感覺有點遲鈍,有點口吃。

把控能力有差距。小s在主持時能夠著眼全場,調動各方面的積極性,能夠有條不紊的處理各方面的關係,謝娜有時候感覺一根筋。

23樓:職場雞湯小達人

差距不知道,只知道她們兩個的主持風格是不同的,對待的觀眾也是不一樣的。

24樓:笑飲孤鴻

謝娜和小s是完全兩種性格的兩個人,我看還是小s更優秀一些,小s,的表現更好,

25樓:**銷魂刀

沒有小s,幽默風趣,說話的邏輯性,也比小s弱,知識面也沒有小s豐富,主持風格還是缺乏老練,比較虛誇

26樓:無名

我覺得倆人的差距主要在情商方面吧,現在情商是很低的,因為他經常做出一些。很令人費解的言論。而小s呢,他情商比較高。

27樓:職場摸魚包子

我更喜歡謝娜,至少感覺她跟老公的生活是幸福的,對大眾的生活有積極作用。

28樓:野叟

原來看謝娜的節目,她一句話,說的還是不錯,別人笑我瘋,我笑別人看不透,支援謝娜。

29樓:匿名使用者

謝娜在主持上比較活潑開朗,但是小s的話在主持上面比較直來直去容易使嘉賓尷尬。

30樓:匿名使用者

謝娜的控場能力可能會比小s要弱一些。另外謝娜才藝也沒有拿的出手的

31樓:雷子說歷史

我感覺應該是不能說是差距吧,應該是說兩個人的風格吧,謝娜的風格和別人的風格肯定是不一樣的吧。

32樓:都笑過

小s更有親和力,他做的過分的事情,感覺就不那麼過分,謝娜說的過分的話,就感覺很過分,這就是差別

33樓:loser的無賴

因為這兩個性格差別就很大,然後風格肯定都是按自己所想的來,也沒有必要說他們兩個必須一模一樣啊

小s和謝娜都是比較開朗的人,他們主持風格的不同點在哪?

34樓:左阿涼

別的主持人在認真的說話的時候,謝娜總說會插嘴。小s可能也會插嘴,但是他插嘴都是插一些梗,讓其他的主持人或者自己的嘉賓也都有話可接的。但是謝娜說出來的話,卻讓很多的人覺得無話可接,甚至會讓節目的氣氛變得非常的尷尬。

乙個主持人,能不能把一句話很好的接下去,就是他的主持功底好不好。就光光從這一點,我就可以說謝娜沒有什麼主持功底,只會傻乎乎的搞笑。看一兩次他這樣搞笑,我覺得還沒什麼問題,但是看久了難道大家不會覺得厭煩嗎?

小s的康熙來了是一直都很經典的乙個綜藝,小s在裡面雖然充當著和謝娜似乎差不多的角色,但是你會發現康熙來了如果沒有小s你可能就不會去看了。但是謝娜懷孕的那一段時間離開了快樂大本營,我反倒覺得快樂大本營變得更和諧了,也發現了吳昕的才藝。

35樓:大風哥愛美食

小s和謝娜都是性格開朗的乙個人,她們的主持風格也都是歡樂的成分。而謝娜在快樂大本營中的表現,完全是乙個快樂的女瘋子形象。而小s在節目的主持中還是保持著相對的冷靜,這可能就是他們主持最重要的不同點。

36樓:宇宙大**

個人逼向偏向謝娜,看了那麼多年的快樂大本零,對謝娜台上那股幽默風趣的勁至今都記憶猶新,有了謝娜,台下的觀眾的笑聲不斷,更是給快樂大本營添了人氣。支援謝娜。

37樓:

兩個人都是活潑型的,小s比較犀利,比較更放的開,娜娜更會調節氣氛,照顧他人,帶動嘉賓,兩個人都很好

38樓:名字就叫菊花爆

我覺得風格還是很大差異的,謝娜溫和感性一點,小s是屬於剛硬的型別,主持出來的效果也是非常的不一樣,更喜歡謝娜的多一點。

39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謝娜啊,雖然她的主持風格一直活潑有力,甚至瘋瘋癲癲的,但是真的可以給人帶來好多好多快樂,這樣就很棒了。

4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小s說話可能偏犀利一點,謝娜說話偏搞笑一點,我個人可能偏愛小s的主持風格,因為單純的搞笑顯得有些無知。

41樓:樓晚晚

小s說話比較直,不怕得罪人的那種,犀利吐槽;謝娜比較偏向於搞笑,甚至有點過於好動。

42樓:乙個****

兩個人來說的話我還是比較喜歡謝娜的主持風格,感覺她的方式會比較更溫和一點不會問一些特別令人難以回答的問題,小s的就比較犀利一些。

謝娜跟徐熙娣(小s)的差距在**?你更喜歡誰?

43樓:勤奮的卷卷老師

我覺得謝娜比小s差的是沒學會張弛有度,她只會放得開,但是卻收不回來!

自謝娜生下寶寶,在《快本》回歸後,現在也是陸陸續續的出席各種活動,以及上一些節目。而近期小s和蔡康永再次合體錄製的新節目《真相吧!花花萬物》首期的嘉賓就是謝娜!

這也是兩位「辣媽」綜藝女王的再次同台,不知道會有怎樣的互動呢?

很多人都說謝娜小s有很多像的地方,但是小編想說兩個人還是有區別的,謝娜的成功是草根出生,自己的家庭背景沒有能幫上謝娜一點忙,家人能給的只有鼓勵的話。還有從家人那裡繼承的開朗的性格,僅此而已。謝娜的人生,有人開玩笑說謝娜的人生就像是一道選擇題,自己走的每一步都不知道答案會是什麼樣的,都需要自己親自的去爬摸滾打。

而小s的成功就和謝娜完全的不一樣。小s植根綜藝超過15年,大大小小各種型別的綜藝節目,各種角色都擔當過,從丑角轉換為現在的樣子小s走過的路子是非常豐富多彩的。她這種敢說敢做不怕擔後果的性格,是身居大陸的謝娜想學不能學的。

還有乙個大家都忽視了,不是所有人都能像小s那樣在十四五歲的時候就出道,還能發**,但是還有乙個重要的原因就是大s,大s始終想母雞保護小雞那樣來保護她。

所以兩個人的差別還是蠻大的,謝娜真的還需要再努力一些啊!

44樓:浦西東

我更喜歡謝娜,我覺的謝娜給人帶來一種非常開心的感覺,讓人不自覺的就笑起來。

45樓:匿名使用者

我更喜歡謝娜,她的性格就是這樣直爽,挺好的。

46樓:可憐的小鼻涕蟲

謝娜的主持風格瘋瘋癲癲而且如果沒有何炅就會收不回來而徐熙娣雖然也是有點瘋瘋癲癲但是能收回來。

47樓:黃小孆

各有各特色,才能稱之為姐妹花~豬腦袋!

48樓:匿名使用者

差距在謝娜沒有小s那麼有幽默細胞,也沒有小s那麼真誠。

49樓:匿名使用者

我更喜歡謝娜,她的玩笑很輕鬆,不會有「大尺度」的玩笑,很喜歡她。

50樓:秉燭夜遊黃沙道

我更加喜歡小s,看了很多期《康熙來了》之後。就深深迷上了這種又毒舌又可愛的風格。

51樓:無與倫比的阿倫

小s可能說話更加的直白毒舌,所以我比較喜歡謝娜,雖然性格大大咧咧,但說話不會太傷人

何炅謝娜 蔡康永小S,娛樂圈還有哪些這樣的黃金搭檔

何炅謝娜 蔡康永小s,娛樂圈還有哪些這樣的 搭檔,其實是非常多的,還有歌唱界的周杰倫和方文山,小品界的趙本山和宋丹丹,喜劇界的周星馳和吳孟達。周杰倫和方文山一定是最厲害的一對 搭檔了,乙個作詞乙個作曲,為我們帶來了很多經典,周杰倫是在 上極具天賦的創作才子,而方文山對於中國古風詩詞有著深刻的研究。他...

謝娜和張杰是雙胞胎嗎

謝娜和張杰是雙胞胎 2018年2月1日謝娜生了一對雙胞胎女兒。張杰,1982年12月20日出生於四川成都,畢業於四川師範大學,內地流行男歌手,行星文化 廠牌 創始人。2004年獲我型我秀全國總冠軍出道。2007年參加快樂男聲 推出ep 最美的太陽 2008年推出 明天過後 擔任北京奧運會火炬手。20...

李小冉和謝娜是朋友嗎?怎麼樣認識的

是很好的姐妹,曾今北漂的戰友,在那樣日子中的感情才是最真摯的!有娜娜的書為證 這樣的朋友還有李小冉,李小冉那時已經有名兒了,我那個時候有段時間住 都不知道,如果我要睡覺了,就去她家裡。她會把我所有需要的東西幫我弄好。我要洗澡,衣服就亂扔在外面,出來的時候都疊好了。睡前給我泡玫瑰花茶,說喝這個美容。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