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找出一些歷史常識「穿幫」的影視作品

時間 2022-07-26 10:05:07

1樓:紳士披掛館

不必找了,幾乎每乙個影視作品都沒有按照正史的來。

2樓:沫影花離

拜託 每一部電影關於歷史都有瞎編

3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把唐三彩作為擺飾,其實唐三彩在古代是冥器,忌諱。具體哪一部不太記得了。

為什麼現在電視劇集都有穿幫

4樓:深水之處

缺陷即是美。穿幫可以引起觀眾對戲劇的關注及熱情,也可以提高收視率。所以現在很多穿幫應該有點故意的意味。

當然,一部那麼長的劇也不可能真的完全做到盡善盡美的,所以有時候失誤也是在所難免的。

5樓:小雨點

說是失誤也可以或者是說故意的也行,只有穿幫鏡頭了看的人才會親自去求證。那麼收視率就會高。

6樓:幽幽谷

失誤吧,可能拍戲趕進度

說穿幫是什麼意思?

7樓:匿名使用者

故意遮蓋、隱瞞的事情或地方露餡,就是穿幫

8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說漏了!把本來不想讓你知道的讓人知道了!也就是揭底!

9樓:匿名使用者

ばれる暴露,敗露。

噓がばれる。謊言敗露。

求懂泰語的朋友幫忙翻譯一些影視作品的中文名稱

a 電影部分 1 2535 花落在sansai 好像是地方的名子 2 2533 愛如果心理想要愛 3 2531 buadaeng 名子 濕地4 2531 女性流氓5 2531 分期償還富人6 2531 國內的人7 2531 野生的愛戀8 2531 攻入醫院9 2531 鑽石進入火10 2530 很難...

介紹美國的一些歷史或文化常識,美國的文化知識與歷史

你好。很欣賞你的求知勁頭。像關於美國的知識,你在網上可以蒐集很多。由於一個國家的相關知識紛繁複雜,所以建議你去讀一本書 列國志 美國 因為這本書沒有多少人喜歡看,這樣 有些賣得很便宜,而且這本書很系統。謝謝 木酒心鈽 歷史的話看看史書,聖經 啟示錄中第一個獸,一個頭受了死傷,日本偷襲珍珠港,你可思考...

請大家向我一些有名的歷史典故,請大家向我推薦一些有名的歷史典故

看看悲慘的世界吧 作者是維克多雨果 寫的是但是法國是怎樣的國家 主角叫讓瓦讓 從為姐姐的孩子頭麵包進監獄後逃獄出來 逃了還幾次 後所遇見得人和事物改變了他這個人今後的一生 看完書後懂得了很多 最好是自己領會 每個人所缺少的東西是不一樣的 感官和世界觀也不一樣所以我推薦自己去領悟 請你簡單介紹乙個你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