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要買電話,好多人說黑莓的斷網問題和應用少,具體是什麼程度呢?難道真要買蘋果

時間 2022-07-22 08:55:06

1樓:匿名使用者

黑莓舊款機,斷網的確會有,但是不嚴重。大概乙個月不到一次(個人資料)。

我用的是8700,打**的時候,從來就沒有斷過網,只是不打**的時候,有時會斷網,就是不能上網的那種。聽說新出的機子,斷網的可能性會更小。

說句實話,黑莓的機子,非常人性化,操作快捷簡單,而且很難宕機。安卓?蘋果?

估計做一輩子也不會有這樣的體驗。唯一不好的是,應用少(估計這也是很多人不選黑莓的原因),不過,基本上的軟體,都有。

樓上有人說黑莓out?那只是他個人意思,你用安卓,他用安卓,每天在那裡戳著沒有手感的螢幕,那才叫out呢!

當然,一句話,選一款合適你的機子吧。

純屬個人意思。哈哈。

2樓:

安卓佔了智慧型手機的半壁江山,為什麼不考慮一下安卓呢?

黑莓已經 out 了,不推薦買。

蘋果也不推薦買,原因很多,我在部落格寫了一堆。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不差錢,那就買黑莓的高階機型吧,9900,斷網在刷過6.0以上的rom後,就很少出現了,而且有很多應對斷網的方法。應用少,那得看和誰比,如果你做商用,你想得到的軟體沒有找不到的,如果你想娛樂,還是直接iphone吧,黑莓不是用來玩遊戲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黑莓是美國的 不適合中國大陸使用者 網上黑莓的第三方軟體也少 所以自己掂量咯

最近有好多人說孩子上早教好,東營到底哪家早教中心好啊

找 經濟條件好的話肯定是可以上的,有好處的。三歲內都是可以上的。早教說的簡單一些就是給予寶寶好的引導,讓寶寶可以產生好的性格以及興趣,長期有接受早教的寶寶在對於外界事物的接收以及性格方面,都要好於沒有早教的寶寶的。不過這裡要說一下,早教只能說有用有幫助,但是不能說肯定物有所值。因為早教中心首先比較貴...

中午睡覺夢見我最近喜歡的女孩子,我們好多人一起出去吃了飯,又買點心,他們先過馬路那邊去了

你好 這是我一篇一直在用 但大多數都能接受的回答 送給你也送給所有做了夢想解夢的人 諸如道教 西洋星象學.都有在幫人解夢 假設有兩人幫你解夢 一人解說是好夢 而另一人卻說不好 那你又應該要來相信那位呢?太過在意夢境中所謂的暗示 只會害自己陷入往後生活中思想上.好壞陰影包袱之中 大多數的宗教大都勸善止...

今年十八好多人說我長的想女孩一樣,你們覺得我需要怎麼改變一下,我真的好煩啊

free石小青 頭髮剪的短點,染回黑色,穿衣服偶爾穿休 閒的運動服。選擇黑色,灰色,這些大氣的顏色,穿白襯衫,牛仔褲,牛仔褲穿的時候,挽起一點,漏出腳踝儘量穿運動鞋,因為百搭 是有點像啊!不過,挺晒的。今年十八,好多人說我長的像女孩子,感覺被鄙視了。 還好吧,長的挺不錯的。你只要性格方面man點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