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一玩遊戲就斷電請問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2-07-22 08:55:06

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的電腦配置不太好吧..cpu或者是記憶體帶不起這個遊戲.你玩的什麼遊戲呢?配置要求高不高?以前玩這個遊戲有沒有遇到這樣的情況?

如果以前可以玩這個遊戲.而現在不能玩.那就只有ghost一下系統 或者重新安裝下這個遊戲試試..

2樓:

散熱不夠吧 看下cpu 上的矽膠是不是沒有了 散熱片上的矽膠 還有風扇的 電腦過熱才會斷電

3樓:餃囪屏問

cpu 溫度太高了,要麼到bos裡面看自己設定的溫度是不是有點低,是的話重新設定溫度,但不要高過75度,如果不是很低的話建議清理灰塵。

4樓:匿名使用者

網絡卡散熱不良,灰塵太多了吧。

此位仁兄真厲害,我從網多年從來沒見過這種原因。高!!!

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顯示卡的事!!!

你換個顯示卡的風變扇吧,

換超頻三的,銀蝠就行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網絡卡散熱不良,灰塵太多了吧。

7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是你的電源功率小了吧 要是玩大型遊戲的話換個350w的電源吧

8樓:溜之大吉溜

電源該換了

你顯示卡沒超頻吧??

9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的自動防沉迷遊戲系統都這麼先進了?!

10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造成電腦藍屏重啟的原因比較多

1、顯示卡過燙

2、病毒

3、cpu過燙

4、灰塵太多等

為什麼電腦一開啟遊戲電腦就斷電了

11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造成電腦藍屏重啟的原因比較多

1、顯示卡過燙

2、病毒

3、cpu過燙

4、灰塵太多等

12樓:_有你

可能是cpu溫度過高,斷電是自我保護,因為玩兒遊戲的時候cpu使用量是最大的,為了保護電腦自行斷電。建議:清理cpu風扇上邊的灰塵,或加矽膠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散熱不行啊玩遊戲顯示卡需要很高的工作頻率所以熱 才開機箱看看電源顯示卡 cpu風扇是否正常

14樓:匿名使用者

描述不對吧?怎麼可能一玩遊戲就斷電。第一次聽說。

15樓:阿史蒂芬得瑟

會不會是插座松了??

電腦玩遊戲經常直接自動斷電是啥情況

1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過熱導致自動保護了.

.關機.切斷電源插座電源.

然後進行機箱內部徹底除塵.建議拆下cpu和顯示卡散熱器,徹底清理風扇和散熱器裡面的灰塵.給風扇轉軸裡加潤滑油.

然後給cpu(gpu)塗一層導熱矽脂,市場價2元左右.依然不行.建議更換散熱效果更好的風扇(散熱器).

如有必要,也可以順帶清理一下機箱電源裡面的灰塵.

☆膝上型電腦過熱.一般建議找售後進行內部除塵.動手能力強.

也可以自己拆機除塵.但自己拆機搞不好容易出藍屏.且不在保修範圍,請知友自己先想清楚再做.

給筆記本加個散熱托架或外接式筆記本專用散熱器都會有助於加強散熱.但根本解決辦法還是需要拆機除塵或更換散熱器.

如對你有幫助~還請及時採納~

17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造成電腦藍屏重啟的原因比較多

1、顯示卡過燙

2、病毒

3、cpu過燙

4、灰塵太多等

18樓:孔老先生來喝茶

溫度太高,主機板採取了自我保護措施。 在bois裡可以手動調高啟動自我保護的溫度,這樣就不會斷電了。不過對硬體沒什麼好處。

19樓:妙源

電源功率不夠。溫度如果過高,電腦有360.魯大師之類的會滴滴報警聲音,毫無徵兆的直接全部斷掉,重新按開機鍵又好了,是電源過載保護裝置啟動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判斷是你的電源輸出功率太低,或者電源電容不好,有電壓不穩的時候,會友重啟或關機發生。建議從電源著手判斷問題所在。

2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溫度,記憶體 電源等方面問題都可能自動重啟,最好去檢測下,

22樓:匿名使用者

先用魯化大師監控!是不會死溫度過高了!如果不是的話!就是你的硬體壞了!可能是主機板超載了!

23樓:

cpu 散熱不好! 自我保護 換個好點的風扇!重新加散熱膠。

2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cpu溫度過高,這個可以用魯大師、魔方等軟體檢測下溫度臨界點,還可能就是機箱電源供電量達不到,不想影響正常時要就要換大功率的電源!

25樓:匿名使用者

.....電壓不穩.....................用點亮大也會照成電腦自動關機.........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cpu不行,過熱保護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142424tfhfh

電腦玩遊戲斷電重啟怎麼回事~~ 20

28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造成電腦藍屏重啟的原因比較多,建議可以按下面的方法操作逐一進行排查:

1.移除新安裝的硬體裝置,比如外接攝像頭、印表機、包括公升級的記憶體等;

2.嘗試在開機過程中不停點選f8進入安全模式,將之前安裝過的軟體解除安裝掉,全盤查殺病毒;

3.為了全面排除軟體或系統問題的可能性,可以備份硬碟資料,重新安裝作業系統;

4.如果重灌系統後仍頻繁出現藍屏,建議將機器送至當地的服務中心進一步檢測

29樓:軍大美容整形院

重啟一般是記憶體、cpu超頻的問題,也可能是主機板。顯示卡也不大會重啟,只會花屏、黑屏這種。

可能不是電源,電源故障會自動關機,但是不大會再重啟。

30樓:倩研辛偷

要麼是你腳踢到電源上了,要麼是你機器過熱都會這樣

31樓:塗大師

請問問題你解決了嗎 我電腦玩lol也這樣 什麼原應呢?

電腦老是突然斷電怎麼回事?

32樓:未然知依

電腦執行中自動關機的解決辦法:

一、自動關機後 如果可以正常開機,那麼這種情況是屬於系統的自我保護功能。

因為主機板bios設定中有自動斷電保護功能,也就是說,當電腦超負荷執行或者遇到其它有損cpu或者系統的情況時,這些資訊會及時反饋到主機板晶元中並作出反應,由於bios設定了此項保護功能,所以為了保護cpu不受損害,系統就會自動斷電。

你的電腦該清理灰塵或者風扇運轉不太好了,這種情況一般是在電腦長時間執行導致cpu過熱或者cpu負荷過重的情況下出現的。灰塵過多風扇運轉不正常會導致散熱不良引起cpu過熱,從而引發自動斷電保護功能。如果是這種情況,解決散熱問題就行了!

1、把主機板的電池拿出來,反扣,放電。目的:是bios的設定恢復預設值,排除bios的散熱預設自動重啟或關機現象。

2、清掃機箱內的灰塵,排除因為灰塵過多導致主機板短路或散熱不良。

3、看看是不是cpu導熱矽脂幹了,矽脂是用來提高散熱能力的,如果沒有矽脂可能會導致熱量散發不出去,機器自動關機。注意:如果導熱矽脂太多太厚,就會在接觸面中間成了一張膜,反而阻礙了金屬的直接接觸,比不塗導熱矽脂更差。

4、考慮一下是不是風扇大小或風扇能力對於高階配置的電腦來說已經力不從心?先從風扇的大小考慮(越大越好),再考慮功率(越大越好),還有廠家。

5、其他客觀原因,例如室內溫度高,開機的時候長時間執行大型程式(遊戲),機箱散熱不好,中毒,cpu使用率經常100%等等。可以安裝windows優化大師,該軟體除了可以全面清理優化系統以外,還可以對系統所有硬體及軟體資訊進行檢測,你可以隨時進行檢測,並與以前資訊進行對照,從中發現問題。

二、如果斷電後不能正常開機,估計是硬體或者系統檔案出問題了。

首先採用替換法排除硬體問題(主要檢查主機板和電源)。排除硬體後就是系統問題了,只有通過重灌系統解決。經常自動停電關機會對電腦硬體帶來傷害,帶來的後果就是縮短硬體使用壽命

**處理器(cpu,英語:central processing unit / processor),是電子計算機的主要裝置之一,電腦中的核心配件。其功能主要是解釋計算機指令以及處理計算機軟體中的資料。

電腦中所有操作都由cpu負責讀取指令,對指令解碼並執行指令的核心部件。

33樓:匿名使用者

1.:散熱不好。由於天氣溫度的影響或cpu風扇的轉數不夠所引起的系統過熱,從而會導致電腦的自動關機,建議可以檢查一下系統溫度是否正常。

2.:記憶體原因。當記憶體與主機板插槽接觸鬆動時也有可能引起電腦自動關機,建議檢查記憶體是否和主機板插緊,也可換個插槽看下行不?

3.:電源問題。電源的供電不足也是乙個引起電腦自動關機的重要因素,但從此配置來看,這個問題存在的可能性很小。

4: 軟體因素。由於病毒或木馬所引起的電腦關機也比比皆是,尤其最近流行的衝擊波,中了該病毒之後便會導致系統的重啟與關機。

如果使用的是windows 2000或windows xp系統,建議您在用防毒軟體防毒之後及時打上衝擊波的補丁,一般問題就可以解決。

電腦無故自動關機

5:檢視cpu是否過熱, cpu風扇架是否穩固,如壞了

或是不穩定,壓不住cpu風扇,cpu風扇散熱能力不足,cpu溫度過高,

主機板的自動保護功能會自動關機,還有就是cpu風扇的螺絲鬆動早成的! 6:主機板電容有變形,有變形可能是因為主機電壓不穩造成的,更換即可。

7:主機電源出現故障,或電壓有較大起伏時加交流穩壓電源即可。

8:不行建議在安全模式下防毒,還不行斷網重灌系統,排除系統問題。 有可能是風扇上的灰塵太多了 導致自動關機的 把灰塵清理了就正常!《維修之家》 乄∨ip╭蟲兒 真誠為您服務

34樓:楚義顏煙

cup溫度過高,容易宕機,電腦不能馬上開機;但斷電是顯示卡用電太大,電源供電不足,只要換電源就可以解決。

35樓:岳恆羊緞

bs檔裡設定cpu過熱溫度控制,過熱自動斷電,改過來就可以了,正常情況下80度以內都是正常的。不要設的過低

3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cpu過熱!!你可以安裝乙個,魯大師,軟體!如果主機板,cpu,過熱它會有提示的!

37樓:銳寶衛銳逸

你只的cpu風扇把,cpu風扇壞了cpu溫度過高就會宕機自動關機,要是電源風扇壞了那就是電源壞了那就要換新電源

38樓:牧岑懷吉

同意一樓的看法,可能是cpu風扇的問題,風扇壞了,導致cpu溫度過高,造成保護性自動關機。

39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進bios看看有沒有這種現象,有,主機板電源。沒有系統壞了

正在玩遊戲電腦突然自己重啟了這是怎麼回事?

40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重啟不外忽一下幾種原因。

1,軟體原因。

2,硬體原因。

3,其他各種稀奇古怪的原因。

再來說一下重啟的各種表現形式:

1,有規律重啟。

2,無規律重啟。

先來說一下軟體造成的重啟故障。這一般是由軟體與系統或其他軟體不相容造成的,這種故障比較好解決。當電腦不穩定並經常重啟時你可以考慮一下最近安裝了什麼軟體,並解除安裝,一般就可以解決問題。

不過現在大型軟體一般不會出現與系統不相容的現象,反而軟體與軟體之間的相容性容易出現問題。(比如防毒軟體之間的相容問題,輕則重啟宕機拖慢系統,重則系統崩潰)。再就是電腦中有病毒木馬流氓軟體惡意網頁,這是可以用專殺軟體解決。

相對於軟體造成的重啟,硬體原因造成的重啟是比較直觀的。

硬體造成的重啟現象一般是由一下原因造成的,一是硬體質量不過硬,比如你買了js的東東。二是接觸不良,比如長時間沒有清理機箱,或在較髒的環境使用電腦。我就處理過因為記憶體接觸不好造成的重啟,最後用橡皮擦拭金手指解決問題。

三是相容性不好,最明顯得例子是用不同品牌的記憶體造成重啟。四是硬體已經損壞造成重啟。

再來說一下其他原因,比如由於機箱內較髒,主機板落滿灰塵造成短路使電腦不斷重啟甚至燒毀,又比如電源插頭接觸不好,或電壓過低等等,更詳細的原因及解決辦法在後面再給大家解說。

以上我講的都是造成重啟的各種原因,但對於我們發現和解決重啟故障幫助不是很大,關鍵是我們要學會尋找重啟的根本原因並解決。下面我就先來講一下造成有規律重啟的原因。

1.開機重起:一般是由於硬體故障或接觸不良造成的,遇到這種情況多檢查一下硬體,重新插拔一下記憶體,顯示卡,電源線。

2.某個時段重啟,如經常在20點到22點之間重啟,這時請檢查一下市電電壓是不是太低!一般低於170v就會造成重啟。

3.bios設定不當或超頻錯誤也會造成重啟,如果你沒有修改bios或超頻可以排除此項。

4.靜電造成奇怪的重啟,一般遇到這種情況重啟一次後就會好轉。不過不要大意,靜電有時會燒毀硬體。建議關機時拔掉插頭,或用開關控制火線。

5.在進入系統時重啟,一般是載入硬體或硬體驅動時出現問題。進入安全模式重灌驅動。

6.執行某個程式出現重啟,解除安裝有問題的程式或更新新版本。

7.執行大軟體造成重啟,檢查記憶體。

8.玩遊戲重啟,檢查顯示卡和顯示卡驅動。

9.有病毒木馬,如衝擊波。

無規律重啟故障

1.軟體設定不當,如一些大型遊戲要根據自己的配置進行設定。

2.電源線接觸不好。檢查插頭或更換電源線。

3.不小心碰到了重啟鍵自己還不知道。

4.使用劣質鍵盤,有的健沒有復位。

5.劣質機箱重啟鍵沒有復位。

6.風扇停轉cpu溫度過高。

電腦玩遊戲黑屏的問題,電腦一玩遊戲就黑屏,是怎麼回事啊

換一條記憶體試試?這很難說是什麼原因。分析可能存在故障原因 情況一般分兩種 一種是軟體引起的即驅動程式不對,換一種版本的驅動試試能點亮問題就自然解決了,一種就是硬體引起的,最好用相同型號的顯示卡替換一下就可以測試出來了。在顯示卡沒有故障的情況下,有幾種情況可導致黑屏 1 顯示卡本身不支援這款遊戲,更...

電腦一玩遊戲就花屏 宕機,一玩遊戲就花屏宕機是顯示卡壞了嗎?

鄂螺之覓晴 驅動要先解除安裝再更新。花屏的原因一方面是顯示卡供電和視訊記憶體問題。一方面是記憶體問題。以前客戶送修遇到過這問題,換了記憶體就好了,但是花屏問題大多都是顯示卡造成,記憶體引起的不常見。 森河申屠問薇 然已經檢查出來了。拿去修,就是顯示卡爆電容的原因,毋庸置疑!電容修好就可以了。無須擔心...

電腦玩玩遊戲就宕機 為什麼電腦一玩遊戲就宕機?

遊戲分不到cpu,然後自行吃掉了系統的cpu,所以就宕機啦!解決方法 把不必要的程式關掉,就ok了。什麼配置?發上來看看,也許是配置低了 為什麼電腦一玩遊戲就宕機?你電腦的配置應該低於遊戲中的要求,應該是散熱不好,開啟機箱,清理裡面cpu,顯示卡風扇和電源上的灰塵,如果還不行的話,就要更換功率大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