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承者們大結局是什麼

時間 2022-07-19 00:15:13

1樓:吳婷婷小乖

金元與賢珠分手了,和乙個富家千金結婚了,他並不愛她。金嘆與恩尚幸福的在一起了。英道爸爸被拘留了,英道找到了他媽媽,母子相見。

孝信去當兵了,劉rachel接手了媽媽的公司。會長與理事長離婚了,金嘆媽媽獲得了名分。

2樓:匿名使用者

金嘆和恩尚在一起了,金嘆的哥哥為了公司利益娶了財閥的女兒,崔英道繼續愛著恩尚,金嘆原來的未婚妻是燦榮的妹妹,結局還是可以的。有點可憐英道。

3樓:匿名使用者

劇終,恩尚和嘆走在飄雪街頭,兩人也許還有艱難路途要走,但「儘管如此還是要 前進」 《繼承者們》12月12日晚播出的大結局以25.6%的自身最高收視率完美落幕,李敏鎬越過所有門檻與朴信惠幸福漫步雪中,憧憬未來...

4樓:匿名使用者

金嘆和恩尚幸福的在雪中漫步

《繼承者們》結局是什麼?《繼承者們》的結局是什麼?

繼承者們 結局是 金嘆和恩尚在一起了。繼承者們 主要講述了 金嘆的生活又恢復到了從前的高二學生,他對恩尚敘述十年後在家裡開個派對,應該會是什麼樣的光景。燦容和寶娜仍然忙著事業,孝信成了導演,哥哥和英道仍然合作專案,而自己會走到樓二的房間找最心愛的恩尚。快樂的結局,恩尚希望他早日實現願望。金嘆回想他和...

韓劇繼承者們評價如何,韓劇繼承者們講什麼?

極品娛樂 繼承者們 是南韓sbs電視台曾經拍攝的一部劇集,一級播出在全亞洲都迷倒了萬千少女粉絲,包括很多白領主婦等一齊被劇中的各式鮮肉打動。成為當時一部頗具現象級的劇集。該劇的編劇是著名的金牌編劇金恩淑。演員都是頂級流量,李敏鎬,朴信惠,金宇彬,鄭秀晶,朴炯植等 這樣一部匯聚南韓當紅明星的劇集魅力到...

暗黑者大結局是什麼

作家薈原創文學 提問者問的 暗黑者 第幾季的結局呢,我只看到第三季,我就說第三季的結局吧,不圓滿的結局肯定是為第四季埋下伏筆,我是很期待第四季,請不要劇透!第三季大結局應該有四條比較重要的伏筆,預示著專案組與darker的戰鬥並沒有結束,讓從第一季追到第三季的粉絲欲罷不能。第一條,羅飛與前女友的冗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