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很有才華,就是沒時間陪我,鬱悶

時間 2022-07-16 20:00:11

1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嘛,應該把眼光放長遠一點,若乙個有才華的男人沒有了事業,怎樣更好的照顧你呢?我覺得如果你需要他的愛,那你可能會讓他失去事業,這於你與他都不利

有時候,你應該多想一想,你和他若有真愛,就應該彼此相互理解,這樣才能更好的相處嘛。

不是他不能照顧你,而是他沒時間照顧你,許多女人也反映過這個問題,但是男人沒有最完美的,希望你斟酌一下。

不妨多跟他交流溝通一下,以便互相了解對方。

你既然把他的優點說了出來,說明你們之間還有比較穩定的感情,珍惜他吧,我覺得他像個優秀的男人,有遠見。

祝你們有情人終成眷屬。

2樓:__沬唍待續

魚和熊掌是不能兼得滴!如果成天和你在一起,怎麼掙錢啊!沒錢怎麼生活!

3樓:匿名使用者

和他說..你乙個人有時很難過的

4樓:仝昊空

這就要你自己考慮取捨問題了。有才華,有能力,且經濟上也比較好。就 是不在身邊。

自己常會感到孤獨,那是女人最大的問題。 是很難辦的。但你想想 有時間陪你的,就不見得很有才華了,可能很平庸,很一般,一般的工薪階層,你又能接受這個嗎?

如果能,你決的有人陪自己是最重要的,那麼你完全可以分手。如果不能覺得乙個男人沒有才華是絕對不行的,那你的要忍受的寂寞和孤獨。學會獨立。

85後,年齡還不算大的 。我只能算80後了。

形容人很有才華的句子,形容一個人很有才華的句子

zyz克里普特 1.文能提筆安天下,武能上馬定乾坤。2.美貌與智慧並重,英雄和狹義的化身。3.她那明亮回的眼睛中,盪漾著一池清答波,清波上漂盪著聰明和智慧。4.經天緯地之才,氣吞山河之志,上知天文下知地理,通宵古今學貫中西超凡脫俗之人。5.他那含蓄明澈的眼睛和那寬寬的前額,給人以質樸 聰慧而又深沉的...

你覺得李誕真的像網上說的很有才華嗎?

我覺得是的,大多數初期的稿件都是他自己寫的,所以足以看到了他是個非常有才華的人。之後就轉成幕前了,出來幫著掙錢了。所以創作的時間就少了,自然很多人說他沒有才華,江郎才盡了。其實是不客觀的,要是讓李誕回去繼續寫東西肯定也還是會非常好的。我覺得是的。因為我認為李誕的才華是由內而外散發出來的,並且我覺得李...

要身材沒身材,要長相沒長相,沒有才華人又笨,簡直就是個一無是處的人,該怎麼辦啊

天生我才必有用 可以培養自己的愛好特長 相信自己 好好生活 加油 每個人都會有一小段情緒低落時期 沒關係 每個人都不是十全十美的 每件事辦不好,那就一件事一件事辦好!不會的,多問,多記,多總結,堅持每一天,沒有大成就生活也陽光 冰 這樣的人多著呢!不止你一個,你自己都不看好你自己,誰還會看好你,別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