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爸生日 幫忙找個簡訊,今天我老爸過生日 ,我想給老爸發個簡訊祝福一下。 嘴笨又不知道說什麼,急求生日祝福語。或者幫忙編

時間 2022-07-13 21:10:25

1樓:幽憂深谷

當我憂傷時,當我沮喪時,我親愛的父親總在關注著我。你的建議和鼓勵使我渡過難關,爸爸,謝謝你的幫助和理解。願您的生日特別快樂!

心到,想到,看到,聞到,聽到,人到,手到,腳到,說到,做到,得到,時間到,你的禮物沒到,先把我的祝福傳到:老爸,生日快樂!

每個生日都有禮物,都有祝福,無論你有多少個願望,多少個夢想,我的禮物是我的心,永遠陪著你!爸爸,生日快樂!

沒有甜美的蛋糕,繽紅的美酒,豐厚的禮物,悠揚的生日歌,不要遺憾,你擁有世界上最真心的祝福,爸爸,生日快樂!

願你的生日充滿無窮的快樂,願你今天的回憶溫馨,願你所有的夢想甜美,願你這一年稱心如意!爸爸,生日快樂!

2樓:譡紅籹孓

對於我們來說,最大的幸福莫過於有理解自已的父母,我得到了這種幸福,並從未失去過,所以在您的生日,我要對您說聲:謝謝!��

你的生日讓我想起你對我的體貼,還有你為我所做的一切。我只希望你所給予我的幸福,我將同樣回報給你。祝福你事事順心,幸福無邊!

你是大樹,為我遮蔽風風雨雨;你是太陽,為我的生活帶來光明。親愛的父親,祝你健康、長壽。生日快樂!

今天我老爸過生日 ,我想給老爸發個簡訊祝福一下。 嘴笨又不知道說什麼,急求生日祝福語。或者幫忙編

3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打**吧 聽到你的聲音比什麼都好

4樓:百度使用者

真心為爸爸的話,打個**過去,最近怎麼樣實話實說,祝福什麼的比不上這個**,哪怕你什麼不說,只是讓他老人家注意身體

5樓:^v^上揚唇角

可以這樣說,親愛的老爸生日快樂,祝願你身體健康,這微不足道的祝福收下吧。(幸福其實簡簡單單)

6樓:百度使用者

親愛的爸爸,別人在我眼中,你一直在我心中

7樓:michelle簡

還記得你肩膀上的我多麼調皮,還記得你自行車後座上的我多麼任性,還記得你眼中的我多麼驕傲,老爸,謝謝你陪我一路的成長,生日快樂!

8樓:匿名使用者

老爸,生日快樂,祝你天天快樂,分分開心,我愛你

今天是我爸爸生日,我想給他發個祝賀簡訊,才想起來今天是我爸生日,我自己寫不出來,請大家幫忙幫我寫個

9樓:若風乘以

爸爸,生日快樂!女兒(兒子)知道你在外面打拼不容易,都是為了我,謝謝你,你辛苦了!今天是你的生日,你一定要好好休息,不要太累了哦(⊙o⊙)!

10樓:匿名使用者

爸爸生日就發個簡訊?直接打**吧

11樓:

爸爸,千言萬語不及一句我愛你。爸爸生日快樂,永遠愛爸比。

爸爸過生日,應該怎麼發簡訊說?簡單點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爸爸 今天雖然我不在你身邊 但對您的愛永遠不變 祝您生日快樂 永遠快樂 健健康康 平平安安

13樓:匿名使用者

爸爸:你的生日讓我想起你對我的體貼,還有你為我所做的一切。我只希望你所給予我的幸福,我將同樣回報給你!生日快樂!

14樓:匿名使用者

爸爸生日快樂,壽比南山,身體安康

15樓:匿名使用者

祝爸爸生日快樂!身體健康!

16樓:匿名使用者

富貴祥如命,家和萬事興!

我是女的,今天是爸爸的生日,我想給他發簡訊,可是不知道寫什麼?因

17樓:

傻丫頭,跟你爸爸還能有什麼隔閡。

18樓:饞乃

你是學生嗎?如果不是~~那就跟媽商量下~~天亮後~~給你爸乙個驚喜~~全家開心快樂的聚聚~~簡訊嘛~告訴你爸~~你明天想吃什麼

19樓:陽光的張開心飛

那你可以借媽媽的話祝福他,就說你媽媽讓你代她祝福,你在後面做個小尾巴,這可以吧。

今天我生日我上寄宿學校今天送我問我媽今天

你應該還很小吧,如果我媽媽這樣做,我也會很不開心,覺得她根本不愛我。但是呢,父母愛乙個孩子,體現在他們考慮你的未來。雖然,孩子真正需要的是父母陪伴和關愛,但社會競爭很大,父母也不得不把孩子忍痛推開自己身邊。希望你可以體諒一下他們 最後祝你生日快樂 對,生日跟上學是兩回事,如果為了生日不去上學,你是在...

今天是我的生日。也是我爸的忌日,我該怎麼過

父母重要,不如去祭祀一下你父親 朱軍情觀察 先給你爸過,然後你在生日 找魔域的 老爸辛苦一輩子為了兒女。現在。不在了。我們要懷念,剛去世的這幾年要以老人為主。過了幾年。是你要有成就的時候了。這一天。心裡想著你的爸爸。但是臉上要樂觀一點。因為你身邊還有你的親人。也是為了她們 還是希望你生日快樂,在心裡...

你好我今天生日,你今天生日快樂嗎?

你好,沒有,我從來也不過生日,也就沒有收到過生日禮物。每到夜深人靜的時候,總想尋找乙份寧靜,找乙個獨處的空間,然後讓自己的思緒隨風飄盪,在胡思亂想的寧靜中暫且逃避一下。當靈魂承受不住生活的負載時,只能向天空發出累了的訊號,太累了,這種累的感覺可不是常人能夠想象。每一天都想讓自己的心靈找到乙份寧靜,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