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局會是怎麼樣,結局會是怎麼樣。

時間 2022-07-12 02:55:06

1樓:手機使用者

結局1 哀(志保)x新一(柯南) 這是個很容易想到的灰原的結局,但是如果這個結局一出估計會引起極大一部分柯南迷的極端反對,以及很大一部分柯南迷的歡迎,當然我也料想了,新一接受哀的以下幾種可能性: 1.兩人變大,蘭因為無法接受一直被欺騙的事實,無法原諒新一,於是新蘭二人分手,新一在痛苦之下恰好受到了哀的關心,於是和哀好了。

2.兩人都沒有變大,柯南與蘭無望,哀又恰好示愛,於是兩人青梅竹馬的長大。 3.

蘭死去,兩人無論變大與否,都有可能在一起。 4.蘭等不到新一,愛上了別人,新一於是接受了哀。

5.新蘭兩人在一起後,發現相愛容易,相處難,新一覺得還是哀比較適合自己,於是反追哀,在一起。 可能性分析:

1.1% :以現在的**來看,蘭似乎是已經知道了柯南的身份了,只是等著新一他自己說而已,以蘭的性格來講只要新一說了,她一定會哭著倒進他懷裡的,但是如果新一直到最後都沒有說出真相,而讓蘭從哀這裡知道了呢?

蘭會不會有「你還說是愛我的呢,還要欺騙我,卻讓其他女孩子知道這件事。」這樣的話如果新一解釋的不好的話,很有可能兩人就這樣分手了,但是!這是在少年sunday上**的漫畫,不是tvb的電視劇集,感情戲不會那麼複雜,所以,出現的可能性不大。

2.2% :以新一和蘭的感情來講,如果柯南不變大,到是蘭變小的可能性會比較大,而且這樣估計反對的人,要比讓柯南和哀兩個在一起要少的多,就象在某論壇上討論的一樣,如果新一,蘭,步美,哀他們是一起長大的青梅竹馬,新一會選誰?

在那次討論中還是蘭得票多,新蘭之間其實不僅是青梅竹馬,象園子從小也和他們在一起啊,新一就不會選她。雖然不是讀者來決定作者的意向,但是青山其實還是偏向蘭的。 3.

5% :(其中 變大然後在一起1%,沒有變大,隨著時間然後在一起。 4.

0% :這是柯南與哀在一起的情況中,最有可能出現的一種,但是蘭的死亡應該是為了新一吧,這樣的新一有怎麼會去接受其他人那,而如果是柯南的話,時間會沖淡一切,又一對青梅竹馬還是又比較大的可能性的。 4.

1% :蘭不等新一了,幾乎是不可能的,那麼多年都等了,退一萬步說,蘭真的愛上別人了,新一也不一定會和哀在一起,何況這是少年漫畫,應該是可能性很小的。 5.

1% :新蘭兩個人是青梅竹馬,對對方都很了解了,而且新一又是那麼好,不象小五郎那樣子,所以可能性也很小的。 結局2 擋子彈 這個結局估計是最有可能的,不是有少年漫畫定律中的一條就是「如果你不是女主角就不要愛上男主角,如果你愛上男主角也最好不要在戰爭或者有戰鬥的漫畫中,因為那樣成為炮灰的可能性極大」,作為柯南這種動不動就死人的動漫裡,估計小哀要逃脫炮灰或者擋子彈的就很難了,當然子彈也有各種擋法 1.

幫新一擋子彈,死在gin手中,死前表白,gin自殺,新蘭在一起。 2.幫新一擋子彈,沒死。

2.1 蘭退出,新哀一起 。 2.

2 和赤井一起,新蘭一起 。 2.3 和博士一起,新蘭一起 。

2.4 蘭保護了哀,哀退出,遠走他鄉,新蘭一起。 可能性分析:

1. 30% :這個結局是最傳統的少年漫畫的結局,但是鑑於現在小哀的人氣的話,廣大哀迷們估計無法接受,但這確實是最傳統的結局了。

當然還有可能新一感動哀的犧牲,所以不和蘭在一起了,守著死去的哀,但是可能性太小,不討論了。 2.1 5% :

這其實和上面的3差不多,但是如果哀可以為新一死的話,同樣蘭也可以,如果是相同的情況,估計蘭擋住子彈的可能性大一些(學空手道的靈活呀),而以死人比活人能留在人心目中的定律,哀不死的話,也很難得到新一的心。 2.2 1% :

赤井是fbi,在美國被女人甩了,這個女人是哀嘛?以他拿著哀的**說太象了這一點來看,很有可能!被甩了,就證明是交往過的,如果新一不接受哀的話,赤井再和哀在一起,應該還是很有可能的。

2.3 15% :這個不是我在搞笑,種種跡象表明灰原和博士在一起的可能性極大, a.

博士在《通向天國的倒計時》中,十年後的長相和現在沒有分別,我們可以說是哀給博士吃了藥,讓他年輕了。 b.不止一次的,博士的東西都是由哀找出來的,可見哀是很關心博士的。

c.在吃飯時灰原總是提醒博士要吃清淡的食物,以至有一次被小五郎說「好象你太太哦」 。 d.

《危命的復活》中哀說「如果他們抓住了博士,逼我來殺你的話,我很有可能會這樣做的。」 所以,哀如果不和新一一起的話,和博士也是很不錯的,至少可以一起作研究,即使不在一起,哀以孫女的身份留在博士身邊的照顧,也是有很大可能的。 2.

4 20% :從漫畫**434來看,蘭救了哀,哀覺得好象姐姐,所以如果最終哀幫新一擋子彈的話,很可能蘭推開哀,保護了他,於是哀最終覺得蘭應該和新一在一起,於是自行退出。 結局3 回倒黑衣組織 這是比較不可能的結果了,但是如果吃了什麼藥,或者是不得已的,估計最終死的可能性極大 可能性分析:

10% 結局4 意外 在**中途就死了,那就沒什麼好說的了(幾乎不可能吧)

2樓:桞鏸

結局聽說很不好 阿笠博士就是黑衣人的頭

3樓:伊凡哥

樓主 你問的是什麼動漫的結局

異地的愛情最終的結局會是怎麼樣的

詩音翩然 要看你怎麼看待這段感情了,異地戀可能會有很好的結果 或許也會不了了之。但要相信你們之間的愛情,不要當作兒戲,本來就是在異地,當然不能天天見面,天天說話,所以要調整自己的心態,明白遠方的他 她 也和你一樣 只要努力,相信你們的愛情,會幸福的在一起的i 布歐 通常,異地戀沒什麼結果,會這樣的原...

如果曹雪芹寫完《紅樓夢》,那麼結局會是怎麼樣?後四十回,是清廷篡改的嗎

每個人的結局在寶玉翻看金陵十二釵正,副及又副冊時已經暗示出,絕大多數是悲慘結局,高鶚的後四十回與原著有很大出入。據脂硯齋說寫是寫完了,但是後四十回被人借閱,丟失了。後四十回怎麼遺失的不好說,如果說是清廷給銷毀的是不合情理的。我覺得是後四十回丟失了以後,清廷為了減輕紅樓夢的影響所以安排乙個人去續寫後四...

愛人會是怎麼樣,愛乙個人會是怎麼樣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乙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 她 著迷,為他 她 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 她 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 她 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正的愛乙個人會心甘情願的照顧他 她 關懷他 她 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