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狼大結局怎麼樣,獨狼這個網名怎麼樣。給人是一種什麼

時間 2021-12-24 05:41:48

1樓:推書人湘雪

獨狼大結局:淺野正二和中井茂率領中野挺隊被白虹突擊隊伏擊,日軍難以找到他們的蹤影,白虹突擊隊邊打邊撤將中野挺進隊引入深山中,他們身上所剩彈藥不多,林傑森提議先乾掉淺野正二和中井茂,淺野正二派中井茂去突破防守,陳德財一槍命中中井茂,等中井茂要逃走時被狙殺。

淺野正二獨自進入樹林,他命令半小時候後對那片林子進行炮轟。白虹突擊隊在樹林裡撤退時來到一片開闊地,林傑森被淺野正二打中一槍,他清楚淺野正二藏在死角,林傑森讓陳德財做好準備,易楠猜出他要拿自己當誘餌。

日軍對樹林進行炮擊,易楠在衝鋒時身中一槍,林傑森趁機狙殺淺野正二。白虹突擊隊彈盡糧絕,只有陳德財手上還有一顆手雷,日軍向他們步步靠近,他們是永遠的白虹貫日。

鄭海薈搬來新四軍救兵,樹林裡的日軍被全部消滅,林傑森等人獲救,易楠也是久聞大名,大鬍子邀請易楠等人加入新四軍,易楠想和隊員們商量一下,他們決定接受邀請,大鬍子歡迎他們加入隊伍,林傑森又回到組織,他沒有告訴他們自己以前的身份。

2樓:匿名使用者

白虹突擊隊急忙撤退,淺野正二帶隊追趕過去,林傑森抱著唐婕淑去找大夫,唐婕淑勸他先找到安全地方躲藏起來,他們來到恆亨旅社。唐婕淑將那份協議交到林傑森手上,她在臨死前單獨和林傑森說話,她還沒來得及把他的真實身份告訴組織。日軍得知白虹突擊隊已經掌握食血計畫的內容,中井準備將史東昇送到南京的特務機關。

白虹突擊隊辦理了唐婕淑的後事,林傑森知道當務之急是將情報送出去。易楠將食血計畫內容告訴林傑森,他們清楚中井茂是食血計畫的重要人物。白虹突擊隊帶著對日本人的仇恨衝出定遠縣城,林傑森決定在林子裡和淺野正二做個了斷,突擊隊成員都願意留下來幫忙,他們面對的是整個中野挺進隊,林傑森讓鄭海薈幫忙把情報送出去,一定要交給可靠的人。

淺野正二和中井茂率領中野挺隊被白虹突擊隊伏擊,日軍難以找到他們的蹤影,白虹突擊隊邊打邊撤將中野挺進隊引入深山中,他們身上所剩彈藥不多,林傑森提議先乾掉淺野正二和中井茂,淺野正二派中井茂去突破防守,陳德財一槍命中中井茂,等中井茂要逃走時被狙殺。 淺野正二獨自進入樹林,他命令半小時候後對那片林子進行炮轟。白虹突擊隊在樹林裡撤退時來到一片開闊地,林傑森被淺野正二打中一槍,他清楚淺野正二藏在死角,林傑森讓陳德財做好準備,易楠猜出他要拿自己當誘餌。

日軍對樹林進行炮擊,易楠在衝鋒時身中一槍,林傑森趁機狙殺淺野正二。 白虹突擊隊彈盡糧絕,只有陳德財手上還有一顆手雷,日軍向他們步步靠近,他們是永遠的白虹貫日。鄭海薈搬來新四軍救兵,樹林裡的日軍被全部消滅,林傑森等人獲救,易楠也是久聞大名,大鬍子邀請易楠等人加入新四軍,易楠想和隊員們商量一下,他們決定接受邀請,大鬍子歡迎他們加入隊伍,林傑森又回到組織,他沒有告訴他們自己以前的身份。

(全劇終)

獨狼這個網名怎麼樣。給人是一種什麼

3樓:錢言萬語

很好.給人

一種特立獨

行之感.又孤

獨.又無畏.又

勇敢.不怕任

何挑戰.敢迎

戰風險.

柯南的結局是怎麼樣的,名偵探柯南大結局是什麼。(最正確的!)

你也喜歡柯南啊,據我所知,青山發布了今年完結柯南,即使完結,我也希望是小蘭和新一在一起啦,你呢?柯南還在 中,並且沒有確切的訊息說在可預見的未來會完結,所以大結局是不可見的事情 現在所有所謂 大結局 都是同人的猜測,如果你只是要同人的結局的話一抓一大把,並且自己也可以編個,但是官方結局的話 早著呢 ...

鵬是一種怎麼樣的鳥

恩賜日微 北冥有魚 其名曰鯤 鯤之大,不知其幾千裡也 化而為鳥,其名為鵬 鵬之背,不知其幾千裡也 怒而飛 其翼若垂天之雲 是鳥也,海運則將徙於南冥 南冥者,天池也 齊諧者 志怪者也 諧之言曰 鵬之徙於南冥也,水擊三千里 摶扶搖而上者九萬里 11 去以六月息者也 12 野馬也 13 塵埃也 14 生物...

暗戀是一種怎麼樣的感覺,暗戀是一種什麼樣的感受?

下決心句多喝點 在對的時間做對的事情。我感覺這樣可以很大的減少你將來可能感到的遺憾和你現在所要面對的失敗。在對的時間做對的事情。大學以前好好學習,大學好好談戀愛,大學畢業好好工作,結婚之後好好陪伴老婆,有小孩之後好好照顧家庭,晚年安度晚年。在錯誤的時間做錯誤的事情,就會留下許許多多的遺憾,就好像我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