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兒和想要追的女孩吃飯,哪位大哥能出出招。如可用可再加分

時間 2022-06-13 12:10:06

1樓:才子

一起可以吃飯 說明不排斥你 不用太多的做作 什麼都浮雲吶 拿出真誠 她看到了 一起散散步 都會開心

2樓:嘟嘟y丫

選擇飯店別太隨意,**別太昂貴,飯菜別浪費。保持平常心微笑就好!加油!

一篇四年級作文《我長大了》400字左右開頭、結尾好好的加分!!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3樓:百度使用者

我兒子也在寫這個作文呢!上海四年級的吧

4樓:百度使用者

開頭.有時候.我總在想長大到底是什麼...是衣服變小了.褲子變短了?是爸芘.媽咪誇我長大了?還是...

自從經歷了那件事後.我才明白什麼是長大...

結尾.那一刻.我長大了...真的長大了...

有哪為大哥知道鬼泣3的所有出招表了

5樓:匿名使用者

lz,你是要全部的出招表還是想問怎樣在空中無限連擊?

如果是問全部出招表的話,我就沒話說了,樓上的幾位說的很清楚了,如果是問空中無限連擊的話,我告訴你。

空中連續多段的攻擊,靠的是踩踏。每踩踏敵人一次,但丁會向上跳一下,有點類似二段跳,不同的是,這招能無限踩。

方法就是先鎖定敵人,然後跳起,空中按j踩下去,踩上敵人瞬間按跳,又會躍到空中,然後再踩,如此反覆.可以無限踩。而且踩跳時會增加攻擊判定值

踩踏任何**都可以。該技能不是學來的,是要自己慢慢練習掌握的。

如何追不認識自己的女生?(高手請指教)

6樓:手機使用者

男人跟女人一樣,有時欲擒故縱,會讓女孩好奇而對你感興趣的。

7樓:

你有她qq那好辦啊,一定要大膽的表白

不過你要知道你和她的關係是怎樣的,重來都沒打過交道還是怎樣,最好要有朋友拉你們倆正式介紹一下,那樣以後就有更多的見面機會了,加油!

沒有哪個女孩能承受的住乙個男孩的窮追到底的精神的,只要你肯追!

8樓:墮墮哦浮

這都什麼社會````怎麼會有這種問題``

大膽一點就ok了`

9樓:乖乖祂媽丶

介紹乙個網遊,然後和她一起玩。

10樓:匿名使用者

1、收集資料 2、對症下藥 3、投其所好

哪位大哥有拳皇97的出招數表啊!

pc鬼泣3特別版風格技能出招表(百分求)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清楚你說哪乙個,這有全套的技能介紹,應該有你的

12樓:命丶綻放情花

此處省略180個字……

哥們 ,你覺得我的回答怎麼樣。

哪位大哥有基於C和sql server的圖書館管理系統代

已發你郵箱,如果不會配置和執行請發訊息.基於c 和sql server的圖書館管理系統 50 能不能把圖書管理系統給我也發乙份啊? 哎呀 如果收到請給我乙份,謝謝,用vs做的,384707127 qq.com 又沒人知道基於asp.net c 和 sql server 資料庫的圖書館管理系統 有源 ...

有哪位大哥知道英特的CPU和AMD的CPU和有什麼好處與不好

目前intel和amd的cpu的區別之處 目前intel和amd的cpu的區別之處,以及由於區別之處所帶來的效能和效率的差異有以下簡要幾點,僅供參考 1。從單晶矽工藝上 intel 0。09 降低成本,加大電晶體數量 amd 0。13 成本比0。09的高 所以導致在都降低相同比例的 後,intel還...

好追的女孩和不好追的女孩,在聊天的時候有什麼區別

草木子的家 好追的女生在聊天的時候會主動去營造話題不至於變得無話可說一般都比較幽默健談。不好追的女生聊天可能就不會很撩人,不知道怎麼營造話題給人感覺很高冷。 天空說情感 我覺得好追的女孩子在聊天的時候,她會主動的和你找話題聊,兩個人不會冷場,但是不好追的女孩子,往往你問一句她答一句,也絕對不會主動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