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錢的女孩和沒錢的女孩哪個好追一點

時間 2021-05-23 21:41:15

1樓:情感迷茫者的解讀人

愛情是等不來的,也不會有人可憐你而施捨你,這是需要自己追求和努力爭取的。所以只要身邊有合適的,就主動出擊

其實這只有在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兩個人三觀相近,有共同語言,這樣的女孩就要好追一點。這與有錢沒錢關係不大

總之,能不能追到女孩,這關鍵要看你自己的條件是不是好,打鐵還須自身硬,這話一點不假

2樓:原創**夢工廠

關鍵還要看自己的一些條件,

這和金錢沒有太大關係,

努力才能完成自己的夢想。

3樓:一顆不會飛的蛋

看你自己 要是人家本來就真對你沒意思 有沒有錢都那樣

沒錢的時候一個女生都追不到,有錢的時候基本上連追都不用追有女生主動追你說明什麼? 10

4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這個社會很現實,現

實的很可怕,大部分為了錢為了自己過的好什麼事情都能幹的出來,為了錢不惜欺騙自己的感情,這種感情不會長久,因為在或許在莫一天的你突然沒錢了,她就會選擇離開你,這種是最可怕的,就是說有福我享,有難你當,現在的社會,人心特別的複雜,你永遠都不知道一個人他到底想的是什麼,要幹什麼事,為了什麼來接近你,我就想說,如果真的能遇到一個,能在你困難的時候陪著你,守在你旁邊,呵護著你的人,請好好珍惜

5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一個問題,你接觸的都是很現實的女生,愛慕虛榮的人!如果交朋友一定要交真誠的善良的人,拜金女要不得!

6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男人沒錢的話,女生跟著你會吃苦。要成一個家,要養小孩,家庭的日常開支,要買房買車這些是必須的,即使目前不買車,女生跟著你總要有房子住吧!生活很實際,一睜開眼,吃穿住行都需要錢,所以沒錢的時候一個女生都是追不到的。

當你有錢的時候,女生為了物質的享受,不受生活的折磨,想吃美食,想穿漂亮衣服,想住別墅,想出去旅遊,只要男生有錢,女生嫁給你,這些追求都是唾手可得的,女生為了這些需求都是可以倒追男生的。但是婚姻建立在物質基礎上,是不會走長遠的,只有兩人感情深厚,共同努力,不怕吃苦,什麼都會有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的麵包的愛情是靠不住的,奔著麵包而來的不是愛情,是一隻被面包吸引的動物!!!

8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說都是拜金女,大部分是的,因為為了以後生活的更好,也不能說不對呵呵呵,不過也有不是拜金女的,想找什麼樣的就努力吧

9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啊!現在社會竟爭那麼大,壓力也大,如果找個男人連基本小康生活都沒有,又如何養家。那還不如不找。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錢是成功的象徵,成功人士人見人愛,這個社會就是這樣實際,沒錢是沒本領的象徵,沒能耐的人誰會愛上呢,現實的很

11樓:閮愯悓钀岎煇

有的女生就是太現實,都想找個條件好的男朋友,現在交男朋友只看人品的太少了,大多數都是勢力女孩。

12樓:漁頭燉財經

說明人家喜歡的是你的錢

1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這個社會就是這個樣子啊,有的女生看中物質生活,有的女生把感情放在第一位,也都是各取所需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不是靠實力贏得女生的芳心,而是彰顯你錢的魅力!這種感情不會長久的!收起你的錢,用你的真誠去打動女生吧!

15樓:倒黴蛋遇上啃老

這也得分幾個方面。1.從男士角度。

有錢了首先外形著裝就會有質的變化,其次就是內外,會比較自信,說話做事有底氣。整個人的個人魅力就得到了昇華。2.

女士角度。有錢了,會比較有安全感,不會在為了柴米油鹽吵架。人是上進的是個積極健康的人。

會比較有責任心,行動力強。

16樓:匿名使用者

自古就有句老話,嫁漢嫁漢,穿衣吃飯。你窮的自己都吃不上飯,怎樣才能養活別人。雖然人都很現實,但穿衣吃飯是根本。

17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現在現實生活人與人之間的關係可以來說基本不存在誠信,女孩子大都向往幸福生活,不用自己辛苦勞碌就可以享受,攀比心理過於嚴重,依賴因素導致向錢看

18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人都是喜歡有錢的長的帥的,都喜歡

物質條件豐富的,有的女生就是太現實,都想找個條件好的男朋友,現在交男朋友只看人品的太少了,大多數都是勢力女孩。現在就是這樣?沒辦法

19樓:匿名使用者

沒錢的時候一個女生都追不到,有錢的時候基本上連追都不用追有女生主動追你說明什麼?說明這個社會很現實,現實的很可怕,大部分為了錢為了自己過的好什麼事情都能幹的出來,為了錢不惜欺騙自己的感情,這種感情不會長久,因為在或許在莫一天的你突然沒錢了,她就會選擇離開你,這種是最可怕的,就是說有福我享,有難你當,現在的社會,人心特別的複雜,你永遠都不知道一個人他到底想的是什麼,要幹什麼事,為了什麼來接近你,我就想說,如果真的能遇到一個,能在你困難的時候陪著你,守在你旁邊,呵護著你的人,請好好珍惜說明這個社會很現實,現實的很可怕,大部分為了錢為了自己過的好什麼事情都能幹的出來,為了錢不惜欺騙自己的感情,這種感情不會長久,因為在或許在莫一天的你突然沒錢了,她就會選擇離開你,這種是最可怕的,就是說有福我享,有難你當,現在的社會,人心特別的複雜,你永遠都不知道一個人他到底想的是什麼,要幹什麼事,為了什麼來接近你,我就想說,如果真的能遇到一個,能在你困難的時候陪著你,守在你旁邊,呵護著你的人,請好好珍惜

追女生的時候,有錢和沒錢真的很重要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沒有錢也能夠體會到貧窮的快樂!其實在現實生活當中,如果你們兩個人不談戀愛,而且不是很真心的付出的話,其實有錢沒錢都是一個樣的,因為談戀愛更多的時候是享受彼此之間的一個付出,所以其實在小的時候很多人談戀愛,在自己初戀的時候都是不帶有錢的,那麼這個時候也能夠享受到很幸福的愛生活,所以希望大家能夠明白這個道理,在感情生活當中沒有絕對的定論!

21樓:fig琳達

追女生的時候,有錢和沒錢真的很重要嗎?

我覺得錢並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看一個男生的責任心和拼搏能力,還有他的自身修養。

一個男生如果在工作中有上進心,而且懂得尊重別人,我覺得是特別重要的一件事,有錢並不能代表什麼,有錢如果他不上進,整天遊手好閒,到時坐吃山空,那以後的生活會更糟糕。

所以追女生的時候並不是和錢有關係哦,還是要看你是否有一顆真誠的心與自身才華。現在很多女孩子更注重男生的修養與才華,因為有才華的人在現今的社會就不愁沒錢,俗話說得好才子配佳人。

因此個人覺得追女生的時候有錢和沒錢真的很重要嗎?我覺得不重要,重要的是男生的人品與才華。

22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看來,真的沒有那麼重要,如果重要的話,那沒錢的人就不用結婚了哦。在追女生的時候,我覺得最重要的是你要真誠,要讓女生感覺到你是在乎她,是愛她的,只要你給了她足夠的安全感,就算你沒有錢,她還是願意跟你在一起,因為他相信你,相信你一定會給她一個美好的未來的。

23樓:語雜說

我覺得不重要,因為女生最看重的還是男生的心意,如果在相處過程中,男生能夠表現的溫柔大方,細心體貼,就已經成功抓住了女生的心。

24樓:一個小淑女啊

很重要,有錢的人追女生可以給女孩子買各種禮物,給她驚喜,沒錢的人追女孩子很難讓女孩子心動。

25樓:花花就是我

確實是非常重要的,因為有錢的話你才能夠給女生買各種各樣的禮物,追她的話會更方便

26樓:仲夏夜的小月亮

如果目光放長遠一點看,談戀愛最主要的還是看一個人的品質和能力。

如果一個人有責任心、有愛心,體貼、善解人意,還有努力上進的決心,那在追求女孩子的時候只要用這些閃光點一定可以打動對方,跟這樣人在一起,會有安全感。而且一個人只要有努力上進的決心,腳踏實地,將來一定會掙到錢的。

就怕沒有能力還不上進,沒有錢能給女友提供更好的生活,自己窮還窮得理直氣壯,還抱怨女友虛榮。如果是在這種情況下,那肯定沒錢是追不到女孩子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很重要,要不會輸,努力吧

為什麼人有錢人追女孩子好追點呢?沒錢的人就追不到自己喜歡的人呢?追

28樓:**慢性蕁麻疹

為什麼有錢的人追女孩子比較好去,那是因為現在的女孩子都比較物質不開,想要什麼東西人家有錢隨便隨便面的就可以去買給他。

沒錢一無所有你敢追喜歡的女生嗎?如果有錢又會是怎樣? 10

29樓:吳葭晞

沒錢敢追喜歡的女生,不容易追到,如果有錢追到的機會大一點

30樓:

用心,有的女孩容易被感動,有的女孩是日久生情的,但是,現在大部分女生,物質的存在並存著男人的性格,但是現在沒錢不代表以後沒錢啊,先把自己過好,到達一定高度,再追也不晚

31樓:

看你喜歡的這個女孩兒是否是真心愛你,如果她真心愛你,你沒有錢她也會與你交往的,如果她不喜歡你,你有再多的錢她也不會跟著你。所以,大膽的去追求你喜歡的女孩吧,希望你能找到幸福。

32樓:匿名使用者

從一個女生的角度,看到有的男生想追自己喜歡的女孩子又不敢追,還想人家倒追她,就很反感。女孩子大多不會主動出擊,去追求自己喜歡的男孩,除了確實太喜歡了或者是那種比較有個性的勇敢的女孩子。我覺得喜不喜歡和帥不帥 有沒有錢沒關係 如果把對方這些條件算入喜不喜歡的條件裡 那就算在一起也沒有好結果 這個女孩子如果真的喜歡他的話不會看他有沒有錢帥不帥的 不過這是個看臉的社會 也是個現實的社會 不過喜不喜歡也不能通過這個決定

33樓:匿名使用者

追啊,追啊

合適就在一起。

不合適就不在一起,追下一個唄。人生不就是這樣嘛,總會遇到一個與自己合得來的人。

34樓:潮恬

有錢就任性 沒錢就退縮嗎 這可不是大丈夫所為 應該大膽追愛 人家看不看得上你就是另外一回事了 儘量對人家好點 處處遷就人家一點吧

35樓:

我只能說,人的本性真的隱藏不起來,沒有面包的愛情堅持不了太久,真的,愛情也需要建立在物質精神基礎上的。

36樓:芒甘

錢是能解決不少問題,但是愛情不是光有錢能解決的,愛是相互的,所以,你應放下自卑,勇敢去追你心儀的女孩。

37樓:愛靜

是自己喜歡的女生,應該有自信,勇敢的去追吧!你需要具備的不全是鈔票,還有能力,素質,顏值!主要的看人家喜不喜歡你!

38樓:

不敢,追也得有經濟基礎,要是對方是個十幾歲的小女生,當然是想著怎麼敗家的!不會替你省錢的,所以談戀愛,會吃各種好吃的東西,去各種遊樂園玩耍呀!所以,你要自己想一想,有錢談戀愛,沒錢你談不談?

39樓:日落藏兒

有錢你可以給她買她喜歡的東西,沒錢先賺錢再找女朋友。

40樓:

如果我有喜歡的女生,沒錢有錢我都會追的,只是追的方式可能不同而已,沒錢有沒錢的追法。有錢有有錢的追法,不一樣的,

41樓:哦啦咿呀咿呀喲

一無所有還是算了吧,畢竟愛一個人,就要給對方幸福,啥都沒有,怎麼給心儀的女生好的未來?

42樓:匿名使用者

愛就要去追,義無反顧。

43樓:傑銘向前衝

敢追啊!先追了再說別的麼,其實大部分女生挺好追的,細心一點,錢的方面夠日常花銷,有小部分結餘就行,至於少特殊人群,就要投其所好,愛錢的,拿錢砸,要心的,用心疼,要顏的,那就看你的長相是不是她的菜了

在沒有錢的情況下,想追一個女生應該怎麼追? 10

44樓:

現實很殘酷,也許你是個例外,祝福你

45樓:匿名使用者

死皮賴臉,死纏爛打。除非你先天條件太差,不然至少能讓這個女生對你有所改觀,有志者事竟成。想遠點,平時也花點小心思投其所好,沒必要花太多錢,一點點的浪漫,加驚喜有特殊的效果

46樓:沼雷匝偶

那就得讓她看到你是個潛力股才行,沒錢只是暫時的,讓她感覺到你有賺錢的能力,並不是說她有多愛錢。

好追的女孩和不好追的女孩,在聊天的時候有什麼區別

草木子的家 好追的女生在聊天的時候會主動去營造話題不至於變得無話可說一般都比較幽默健談。不好追的女生聊天可能就不會很撩人,不知道怎麼營造話題給人感覺很高冷。 天空說情感 我覺得好追的女孩子在聊天的時候,她會主動的和你找話題聊,兩個人不會冷場,但是不好追的女孩子,往往你問一句她答一句,也絕對不會主動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