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的冬天作文,內容不要有雪。急急急急急

時間 2022-05-21 14:45:06

1樓:手機使用者

開始時,雪花依稀可數,隱約難覓,彷彿天上有位神人漫不經心地散落了幾個細碎的花瓣。過了十分鐘後,我看見了幾片鵝毛般的雪花夾在雪沫中飛舞著,然後慢慢地躺在濕潤的大地上。雪像煙一樣輕,像銀一樣白,飄飄搖搖,紛紛揚揚,從天空中飄下來。

雪花剛落在地面上就逐漸融化了,消失的無影無蹤。午後的大雪就像扯碎了的棉絮,紛紛揚揚,漫天飛舞。漸漸的,雪越下越大,一陣緊似一陣,風絞著雪,團團片片,頃刻間天地一色,風雪瀰漫了整個都市,到處白茫茫一片,房頂、樹梢都蓋上了潔白的雪,晶瑩透亮。

一夜過後,一切都是銀裝素裹的樣子,雪娃娃成群結隊的在夜間趕來,把飄過的地方都鋪上了一層厚厚的棉被。

我被這雪景陶醉了,山川、樹木、房屋,全部罩上了一層厚厚的雪,萬里江山變成了粉妝玉砌的世界。落光葉子的柳樹上,掛滿了毛茸茸、亮晶晶的銀條兒;冬夏常青的松樹和柏樹,堆滿了蓬鬆鬆、沉甸甸的雪球。一陣風吹來,樹枝輕輕地搖晃,銀條兒和雪球兒簌簌地落下來,玉屑似的雪末兒隨風飄揚,映著清晨的陽光,顯出一道道五光十色的彩虹。

這使我不禁想起兩句詩:「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

我忍不住飛奔下樓去,踏著軟綿綿的雪,發出咯吱咯吱的聲響,走到深處,雪能沒到你的小腿。閉上眼,我彷彿已經變成了雪花,在空中紛紛揚揚地落下來,飄落在樹上、地上、車上、房子上、轉眼間,面前展現出了一幅銀白的世界。冬天的太陽不是十分耀眼的,好像朦朦朧朧地被一層薄紗罩著,使那火紅的身軀淡了許多。

抬頭看,以往那幾棵被北風吹得光禿禿的老桐樹,如今「枯木逢春」般地開滿束束銀花。在棕黑色樹幹的襯托下,顯得它更加純潔無瑕。在雪的映照下,天也變成了銀色。

道路兩邊那高大的松樹,像掛滿了白色的絨球,和那露出的片片綠色融在一起,這給這世界添了幾分童話般的色彩。一排排一列列的大樹環抱道路,為人們遮蔽風寒。小朋友們在樹叢中追逐嬉戲,陣陣歡笑隨風飄來。

天是銀的,山是銀的,樹是銀的,地是銀的……我喜歡這純白的雪、善良的雪、無私的雪,更喜歡這雪後的```

寫一篇關於校園冬天的600字作文!不寫雪!不要有雪!!

2樓:光影

校園的春天,

富有生機;校園的夏天,充滿活力;校園的秋天,掛滿笑意;而校園的冬天,則是另一番情趣!

瞧!後操場上的幾棵槐樹雖然已經落光了葉子,可依舊挺拔,就像乙個個戰士挺立在教學樓兩旁。所有槐樹中最具代表性的就是中間那棵了。

遠看它就像一位巨人在保衛著我們的校園。近看,樹枝很長、很粗。尤其在冬天,樹枝上沒有葉子,就像一雙雙大手要把同學們摟在胸前。

樹枝上偶爾會有幾隻麻雀做客,嘰嘰喳喳地叫著,好像在說:「冬天來啦!同學們要多穿衣服,小心生病!

」說完,還淘氣地向同學們招手,不等大家回答,它們就「撲啦啦」地飛走了。

槐樹很大,同學們總是圍著槐樹做遊戲。看那邊,十幾位女同學把腿搭在一起,玩著「編花籃」的遊戲;這邊,五六個二年級的小同學在一起,玩著「老鷹捉小雞」的遊戲;大約乙個班的同學湊在一起跳長繩;十來個女生排成一排,玩著「卷白菜」的遊戲;三四個六年級的大姐姐,手拉著手在一起散步,彷彿要在畢業前把校園的一點一滴都記在腦海裡。

冬天的校園是美麗的,冬天的校園是充滿歡樂的,冬天的校園是銀裝素裹的。我愛我的校園,更愛冬天的校園!

高一作文《冬日校園》800字,因為是在重慶,所以請不要出現雪這些。急需! 5

求一篇寫校園雪后場景的作文急急急急急! !! !!

3樓:匿名使用者

雪后的校園

人們都說:「雪是冬天的使者。」可是,在這美麗的春天裡也下起了一場「內春雪」,

容雪后的校園格外美麗。

從教室的窗戶往外看,操場上鋪上了乙個用雪織成的地毯。雪姑娘像乙個神奇的魔術師,把操場上五顏六色的地磚都變成了銀白色。雪姑娘也非常善良,害怕小樹和剛出生不久的小草著涼,心靈手巧地織了一頂頂銀色的帽子給他們戴上。

下課了,同學們像從籠子裡逃出的小鳥一樣,飛快地跑到了操場上,高興地玩起了雪姑娘給我們帶來的玩具——雪。在操場上我們有的玩堆雪人,有的玩打雪仗,開心極了。寒風夾著冰涼涼的雪花吹在了小朋友的臉上,像一根根針扎在臉上一樣疼,但也擋不住我們小朋友們火一般熱的心。

上課了,同學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雪世界,每個人的臉上都露出了燦爛的笑容。我們的臉上都讓學姑娘留下了紀念品——凍得通紅,像個熟透了的大蘋果。可是,我們也不在意,因為我們喜歡在潔白的雪地上玩耍。

難道我們雪后的校園不美嗎?

作文冬天快來了200字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4樓:是否改變命運

冬爺爺匆匆地接了秋姑娘的班,來到了我們身邊,它帶來了凜冽的寒風,帶來了枯枝凝寒的景象,讓我們感覺到冬天來了!

早晨起來,漫天大霧。乳白色的大霧籠罩著大地,到處白茫茫的一片。走在路上,幾十步以外就看不清人影;從濃霧中望去,前方的建築、樹木只能隱約可見。

霧氣裡,聽見車聲卻看不見人影,只有車燈像眼睛一樣,一眨一眨的。

冬天帶來的寒氣遍布每個角落,就是晴朗無風的時候,天也是乾冷乾冷的。光禿禿的樹木可憐巴巴地立在江濱路兩旁,曾經生機勃勃的小草也終於支援不住,枯黃了。草地上的小花也進入了夢鄉。

北風吹來,小樹在寒風中掙扎著;小草匍匐在地上,好像害怕這突如其來的寒風。

在這樣寒冷的天氣裡,也可以看見一些不畏寒風的強者。在校園的旗台前,閃動著乙個個綠色的身影。那是一排排亭亭玉立的柏樹,在寒冷的冬天裡,柏樹那樣濃郁蒼翠生機勃勃。

在江濱路旁,種植著許多鐵樹。它那窄小、細長的葉片在寒風刺骨的冬天裡閃爍著綠光,給白茫茫的冬天增加了綠意,點綴了寒冬。

冬天的清晨,卻十分熱鬧。江濱公園裡,鍛鍊的人群隨處可見。在茫茫的霧氣中,人影在不停地晃動。

年輕人打扮如同運動員,個個精神抖擻。他們奔跑著、蹦跳著,朝氣蓬勃、熱血沸騰。老年人也走出了家門,容光煥發地在草地上伸伸手、踢踢腿,還時不時地跳一跳。

別看他們是老年人,運動起來不比年輕人差,他們頑強地與刺骨的寒氣作鬥爭。再向那一邊瞧瞧,連

七、八歲的小孩也跟著大人們有模有樣地鍛鍊著,他們跑得氣喘吁吁,頭上直冒熱氣。看啊,多麼富有活力的冬天!

冬爺爺匆匆地接了秋姑娘的班,來到了我們身邊,它帶來了凜冽的寒風,帶來了枯枝凝寒的景象,讓我們感覺到冬天來了! 0

00早晨起來,漫天大霧。乳白色的大霧籠罩著大地,到處白茫茫的一片。走在路上,幾十步以外就看不清人影;從濃霧中望去,前方的建築、樹木只能隱約可見。

霧氣裡,聽見車聲卻看不見人影,只有車燈像眼睛一樣,一眨一眨的。 0

00冬天帶來的寒氣遍布每個角落,就是晴朗無風的時候,天也是乾冷乾冷的。光禿禿的樹木可憐巴巴地立在江濱路兩旁,曾經生機勃勃的小草也終於支援不住,枯黃了。草地上的小花也進入了夢鄉。

北風吹來,小樹在寒風中掙扎著;小草匍匐在地上,好像害怕這突如其來的寒風。 0

00在這樣寒冷的天氣裡,也可以看見一些不畏寒風的強者。在校園的旗台前,閃動著乙個個綠色的身影。那是一排排亭亭玉立的柏樹,在寒冷的冬天裡,柏樹那樣濃郁蒼翠生機勃勃。

在江濱路旁,種植著許多鐵樹。它那窄小、細長的葉片在寒風刺骨的冬天裡閃爍著綠光,給白茫茫的冬天增加了綠意,點綴了寒冬。 0

我喜歡冬天,因為它能磨練人的意志,使人變得更加堅強。冬天你終於來了!

帶雪的詩句。急急急,描寫雪的詩句的古詩(要有意思)!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大v微微 帶雪的詩句如下 1 活計綠蓑青笠,慣披霜衝雪 宋 朱敦儒 好事近 搖首出紅塵 2 急管韻朱弦,清歌凝白雪 唐 李世民 帝京篇十首 3 凍開河水奔渾急,雪洗條山錯落寒 唐 吳融 登鸛雀樓 4 砌下落梅如雪亂,拂了一身還滿 五代 李煜 清平樂 別來春半 5 新裂齊紈素,鮮潔如霜雪 漢 班婕妤 ...

校園難忘的事作文。急急急,校園難忘的事作文300字。急急急!!!!!

手機使用者 難忘的校園生活 我不想說 再見 因為這意味著我將結束六年的小學生活,也意味著我將與相處了六年之久的老師和同學告別。六年小學的快樂生活和師生之情 友愛之情,實在不能在一朝一夕割捨。這時我才覺得,往事多麼令人留戀,曾經有過的歡笑和煩惱,現在都化成了我美好的回憶。六年前,我懷著求知的新奇和惴惴...

校園活力小作文急急急,有趣的校園生活作文600字急急急急啊啊啊!!! 20

義薄雲天大天才 校園,記錄著充滿活力的歲月 步入校園,一陣幽香,一切都顯得如此美好。我們於清朗的早晨誦讀,在晨風中開始一天緊張的生活,這裡記錄著我們充滿活力的歲月。它,便是校園故事。初三的生活是緊張而充實的,所以就要 沉浸濃郁,含英咀華 同學們常常圍坐一團,攻克難關,當困心已久的難題被解開時,同學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