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你認為誰是最優秀的喜劇明星

時間 2022-05-12 20:50:07

1樓:匿名使用者

周星馳,真正的喜劇之王,被人尊稱為星爺,他的成就是無人能超越的,人家都說一年一影帝,百年周星馳,真的是百年不遇的喜劇天才。他的無厘頭喜劇風格直到現在也被很多人在模仿和學習,周星馳的電影每一部都是百看不厭的經典,像《唐伯虎點秋香》,《大話西遊》,《鹿鼎記》,《少林足球》等都是經典中的經典,不僅如此,周星馳的電影也是捧紅女主角和配角最成功的,眾多的星女郎被捧紅,對於小配角像醬爆,如花,石榴姐這些都是非常具有特色的,最厲害的莫過於把小強和旺財捧紅到現在的程度。其次就是他的電影台詞也是公認的最經典。

可以說周星馳是一位非常用心的人,要對電影的認識,認真都是無人能及的。周星馳在喜劇電影領域的成就絕對是第一,是名副其實的喜劇之王。

2樓:賣萌

徐崢,這幾年火得一塌糊塗的演員,特別是今年上映的《我不是藥神》更是紅得發紫。以前是主演電視劇集的,比如大家熟悉的《春光燦爛豬八戒》就是非常不錯的,後來拍攝電影為主,和王寶強合作的《人在囧途》成了一部經典作品,後來又拍攝了多部囧系列電影,《港囧》,《泰囧》,據說現在又在拍攝《鵝囧》,另外《心花怒放》,《搞定岳父》這些都是讓人難以忘懷的經典,他的搞笑天賦是非常高的,演什麼像什麼。徐崢可以說是現在喜劇片領域的代表人物,真正的實力派藝人。

3樓:絆你一生

葛優,大家都非常熟悉的喜劇演員,葛優出演過很多的優秀作品塑造過很多的經典角色,比如他主演的《甲方乙方》,《非誠勿擾》,《私人訂製》等都是非常經典的作品。他的喜劇風格很獨特,帶有很明顯的灰色幽默感,說話慢悠悠的帶有很強的幽默色彩。這一點是他特有的風格,另外葛優也是國家一級演員,獲得的國內外獎項更是不計其數。

2023年還憑藉電影《活著》獲得第47屆坎城國際電影節最佳男演員獎,成為首位獲此獎項的華人演員。

4樓:影子

當然是周星馳啊,「喜劇之王」真不是蓋,我把他的所有電影都看,演技好就不用說,而且我發現一開始他的電影並不是主演搞笑的,而越來越後才開始走上搞笑風,特別是那部大聖娶妻悲喜交加,弄得笑哭不得,所以我感覺周星馳真的稱得上喜劇之王。

5樓:匿名使用者

黃渤,2023年8月26日出生於山東青島,2023年,黃渤出演管虎執導的電視電影《上車,走吧》,這是他的第一部影視作品2023年憑藉寧浩執導的電影《瘋狂的石頭》而成名,他那近乎經典的長相以及誇張的肢體動作,就能讓觀眾大笑不止,出道至今,黃渤演什麼像什麼,讓人驚喜連連。

6樓:王倩

吳君如,她姿容平平,被王晶發現,又和周星馳重逢,她不僅僅是影視圈內少見的不顧形象勇於誇張扮醜、極盡搞笑之能事的女星,更重要的是,她以爽朗豪放的幽默風格和個人魅力,立意將「大笑姑婆」路線進行到底。

7樓:匿名使用者

范偉,喜劇表演藝術家、國家一級演員,他以弱者的善良和單純震撼觀眾,以小人物的憨厚和質樸溫暖螢屏,范偉在演藝路上摸爬滾打數十年,他以獨樹一幟的「正規化幽默」表演,征服了億萬觀眾。

8樓:c醬粉絲團

喜劇,放在我們觀眾的視角裡,首先他要有笑點,能抖包袱,讓人在**時可以捧腹大笑。其次,他又需要在最後闡述乙個道理,或者深化乙個主題。真正的喜劇,是讓人笑著笑著就哭了。

沈騰今年來的電影,都具備了這些特點,當然,別人也有,但是他在我眼裡是當之無愧的最佳喜劇人。

你認為中國最優秀的主持人是誰,你認為中國最美的十位女主持人都有誰?

敬一丹 聲音之懇切 倪萍 具有感染力 趙忠祥 播報新聞時 具有不帶個人感情基調。人與自然等 有一種生命的張力 你認為中國最美的十位女主持人都有誰?李紅,周濤,朱丹,董卿,央視十大主持人之一 最喜歡的就是董卿,然後就是周濤,謝娜,謝娜很搞笑 最愛的就是周濤,自然大方,然後有董卿 陳思思 謝娜 謝楠 第...

你認為最優秀的短篇兒童小說是什麼

十一維觀影 我覺得最優秀的兒童 安徒生童話 裡面很多短篇故事寓意非常有意思,對於兒童來說是絕對不可錯過的讀物。 巴山夜雨 小王子,相當優秀的一部兒童 篇幅不長,但是句句經典,有一句話我非常喜歡。每一個大人曾經都是孩子,只是他們忘了。 方老師數學課堂 我覺得最優秀的短篇 是契科夫的 變色龍 他可能不是...

目前國內身價最高的女明星是誰,你認為國內目前片酬最高的十位明星是誰?

滾滾是彩色的 鄭秀文,目前活躍的女港星裡身價最高,在華納時是華納一姐,在東亞娛樂時是東娛一姐。對應的,華納一哥郭富城,東娛一哥劉德華。歌壇影壇成績都相當出彩。 國內啊,你說的身價 是指電影啊,還是唱歌啊。唱歌的話王菲絕對是最高的。 歌星 王菲 金典有機奶 你認為國內目前片酬最高的十位明星是誰? 黑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