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 莫里耶的細節,尚 莫里耶的出道經歷

時間 2022-05-01 14:00:07

1樓:地球軍團

法國聖馬克合唱團的領唱,曾出演《放牛班的春天》。

尚巴提莫里耶除了出演放牛班和《美麗的約定》還有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尚巴堤莫里耶jean-baptiste maunier 暱稱:jb,jean-bapt 生日:2023年12月22日 出生地:

法國瓦爾省卑牛市 身高:184cm 喜歡的運動:網球(6歲就開始玩)、滑冰、騎單車、足球。

喜歡的樂隊:marilyn manson、linkin park 討厭的**型別:說唱 一些小細節:

1、是聖馬克合唱團的領唱。同時在法國里昂教堂演唱多年。 2、他被選為《放牛班的春天》的男主角更多是因為他的樣子比較符合選角標準。

3、《放牛班的春天》上映後每週收到來自世界各地100多封信。 4、就讀於法國乙個私人的教會學校。 5、曾與合唱團到加拿大和日本演出。

6、發行過個人唱片。 電影作品: 《放牛班的春天》 《美麗的約定》 《神奇手機》 《紅房旅館》 哼唱曲目:

《concerto pour deux voix 天使之聲協奏曲》 (clemence & jean-baptiste maunier)

尚巴提莫里耶的性格? 10

3樓:d**1d王

從《放牛班的春天》裡、你可能感覺他身上散發著淡淡的憂傷

但在現實生活中、jean-baptiste的性格很開朗 也很搞笑

喜歡聽搖滾 玩滑板 就像每個男孩一樣 據說還喜歡和弟弟打架= =

4樓:徐依霖

恩我也覺得放牛班的春天他顯得有點憂鬱

但是生活中還是很開朗

在中國很少能看到他的訊息呢

鬱悶死了

尚 巴堤 莫里耶女友

5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額辦法就是多關注他,

但這有些不能看表面要多關注,

也許可能怕影響現實的生活,

畢竟或許是生活中的個人隱私。

尚 巴堤莫里耶怎麼樣

6樓:手機使用者

生而美貌,靈氣逼人,在平庸的人群中,這樣的人有如光線照亮我心

求一部電影,裡面跳了一段飄搖的鋼管舞

莫莫動畫片裡的主題曲是什麼,動畫片《莫莫》主題曲叫什麼?

demo 楊雅琳 一切美好的我們都擁有 蔚藍色的星球 它的廣闊胸懷與抱擁 乘載著我們的夢 期望夢想堅定信念 期盼未來勇敢向前 團結友愛相互幫助 美好的情感都在心中 一切美好的我們都擁有 溫暖記在心中 誰來決定命運與蒼生 珍惜身邊的所有 話說這部國產動畫真的比以前的好啊 喬 動畫片 莫莫 片頭曲 de...

誰有那個北京地鐵裡的那個尚德教育機構的廣告圖麼?廣告語蠻特別

相思湖盼歸人 好像一線城市的地鐵都有吧,就記得 學習是一種信仰 還有什麼26天學歷什麼的。 特別怎樣,挺好看的,貌似挺知名的培訓班,具體就不清楚了 北京地鐵裡有個教育機構類的廣告,有語言,會計等等專業,有圖最好,謝謝 5 前段時間地鐵裡出現的 尚德機構 的職業培訓,不知道你是不是要這個 我經常在地鐵...

韓國電視劇《my gilr》裡的那首歌是什莫

猜樓梯 http 211.176.63.196 8080 2 high 374 374587.http 211.176.63.196 8080 2 high 374 374588.http 211.176.63.196 8080 2 high 374 374589.http 211.176.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