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WOW的諾莫瑞根裡打到了車間鑰匙請問有什麼用

時間 2021-10-17 07:12:52

1樓:哆啦a夢是夢想家

是開諾莫瑞根裡後門的。

在魔獸世界經典舊世中,一些副本入口或建築有一道鎖著的鐵門,需要做完一系列的任務才能拿到鑰匙,開啟鎖著的門。

諾莫瑞根後門需要車間鑰匙才能開啟,該鑰匙由boss電刑器6000型掉落,掉率100%,每個人都可以拾取,聯盟部落都能獲取。車間鑰匙在大災變4.0.

3版本中被移除。諾莫瑞根副本入口在丹莫羅(24,38)。

擴充套件資料

諾莫瑞根裡介紹

位於丹莫羅的科技奇蹟城市諾莫瑞根世代以來都是侏儒的主城。最近,一群**的變異石顎怪侵入了包括侏儒主城在內的多處丹莫羅地區。為了幹掉入侵的石顎怪,大工匠梅卡托克命令開啟城市中的緊急輻射水箱,作殊死一搏。

侏儒在等待那些石顎怪死亡或者逃跑的同時也在尋找躲避輻射的方法。不幸的是,雖然石顎怪在經過輻射之後感染了毒性——但是它們的攻擊沒有停止,也沒有絲毫的減弱。那些沒有被輻射殺死的侏儒被迫逃離,他們在附近的矮人城市鐵爐堡找到了安身之處。

大工匠梅卡托克組建了一個智囊團來商議重新奪回他們摯愛的城市的計劃。

傳說大工匠梅卡托克曾經最信任的顧問,麥克尼爾·瑟瑪普拉格背叛了他的人民並縱容了這次入侵的發生。現在,他的心智,麥克尼爾·瑟瑪普拉格還留在諾莫瑞根中——他在繼續籌劃著自己黑暗的計劃併成為這座城市新的科技領主。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開啟若莫瑞根副本的後門,也就是進到副本里面,左面是正常進副本就是前門,右變執行就是後門,開啟後門可以直接打最後的boss

3樓:匿名使用者

諾莫瑞根的前門是不需要鑰匙的!但是如果你要走後門的話,那是需要鑰匙的哦!諾莫瑞根這個副本有兩個門的,一個前門,一個後門的!——————小斌

wow韶天囚籠鑰匙有啥用

4樓:炮戰扎古勇士

郭萊遺蹟外面有籠子,裡面有金蓮教還是影蹤派的npc

你用鑰匙開了籠子,npc短時間內會幫你一起打怪

我的電腦是配置低麼?為什麼玩wow特別卡根本就不

你的筆記本才2g記憶體,少了點,不適合安裝64位的系統。可以新增2g記憶體,或者系統換32位的win7系統。你的顯示卡為入門級顯示卡,效能較差,因為是筆記本,顯示卡無法公升級,只能是玩遊戲的時候降低遊戲的解析度和特效來玩了。顯示卡帶不起。雖然現存1gb都是渲染核心太少了。顯示卡最重要的就是渲染核心的...

wow工會裡的。我該怎麼辦,高分

在我看來主要是你們會長太隨和了 導致在會員心理沒有威信 所以才會這樣解決的方法可能有 1.重新選擇乙個公會 2.建議會長狠一些 t一些 頑固分子 然後再大量招收替補3.在工會活動的時候出去喊打工的 但是很不划算對麼 所以上兩點是建議你選的 希望有幫助 乙個國家沒有好的領導人就會滅亡,乙個集團沒有好的...

在WOW裡,節點鑰匙這個雙手法杖是哪裡出的?

風暴要塞,凱爾薩斯掉落。節點鑰匙拾取繫結雙手法杖145 312傷害速度320 每秒傷害耐力 52智力耐久度120 120需要等級70裝備 增加法術爆擊等級51點。裝備 提高所有法術和魔法效果所造成的傷害和 效果,最多236點。是風暴要塞最後boss凱爾薩斯 逐日者,也就是俗稱的王子掉落。2021年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