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上的鑰匙任務具體怎麼完成

時間 2021-10-17 07:12:52

1樓:一零啞劇

黑下小怪隨機掉落一個叫原始晉升印章的東西,唯一,白色物品不繫結,然後殺3個boss,龍人將軍維姆薩拉克,指揮官沃恩和食人魔大王歐莫克,3個boss有50%機率掉寶石,綠色物品拾取繫結,這4件東西湊齊以後,去黑下一個牆縫裡和一個人接任務,任務好象就叫晉升印章,然後叫你去塵泥沼澤埃剝斯塔夫巢穴去做鑰匙,他會給你一個包,開啟以後是一個珠子和一個未淨化的晉升印章,找2個60的朋友去打,把龍殺到10%血以下停手,把未淨化的晉升印章放在地上.用珠子控制龍,控制以後對你放珠子的位置吹一次龍息把吹好的晉升印章拿起來再去黑下接任務的那個npc交,鑰匙就做好了,那個npc叫維埃蘭,具體位置是跳下到黑下的下坡以後.有一個左右拐的通道,通過去以後就是黑石下層了.

貼左牆走,有一個非常黑的裂縫.順著那裂縫的坡摸黑爬到頭就看見了.

2樓:波斯王子

前面任務流程不用多講**都能找到

具體我在補充一點都沒人說過而且非常重要的

如果是組隊去做最後一步任務時候要有耐心 因為控制龍之後一次噴火鑄造印章後只能一個人拿 之後就消失了。不要大家一起放未鑄造的印章 不然全都浪費!

控龍之後只能噴一次火技能cd 3小時 下一個人要拿一定要殺掉龍 等重新整理後再控制。

不殺脫戰後再次控制噴火還是有cd的,有人還沒完成的話一定要殺掉等刷 控制龍大概3000血到2000血量之間

我做時候遇到一個爛人做好自己的退組就走

3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副本後,從右邊的樓梯上去右轉跳下(這時候是進入了黑石塔下層)在下層裡,殺完第一組怪以後,左轉進門,會有一隊怪物,左邊是一個人怪加2只狼,殺死他們以後,緊貼左邊的牆走,一直靠牆走就會有個小上坡,上去以後會看見一個怪哦,呵呵,當你走近他的時候沒,他會變成一個npc,給你通往上層鑰匙的任務。這個任務需要打到“原始晉升印章”,並且殺死3個boss分別得到3個寶石,第一個是殺巨魔boss歐莫克,第二個是殺食人魔boss指揮官,第三個是殺最後的龍boss,分別會隨機掉落3種寶石然後把3個寶石鑲嵌到原始晉升印章中,然後塵泥沼澤找洞穴裡的龍鑄造印章,回去找那npc就可以或者藍色字的“晉升印章”。這個印章就是通往黑上的鑰匙。

注:原始晉升印章打黑下的小怪又一定機率掉落.

魔獸世界黑上鑰匙任務,黑上的鑰匙任務具體怎麼完成?

1.接這個任務要先打出任務物品 晉公升勳章 貌似是叫這玩意 黑下裡隨便打幾個野怪就有了 然後去殺黑下的boss 拿寶石 現在寶石都是必出了 很方便的 至於路線 說不清楚的.另外 交任務的時候 你必須再打個勳章 因為現在bug了 你沒勳章 他不跟你說話 2.黑龍門任務那是非常的麻煩.首先 你肯定是bl...

摩爾莊園的全新摩爾莊園任務怎麼完成

摩爾莊園月月的任務怎麼完成 摘要。月月的任務是躲避音符炸彈並拾取金幣即可完成任務!摩爾莊園月月的任務怎麼完成。月月的任務是躲避音符炸彈並拾取金幣即可完成任務!這怎麼辦啊。躲避音符炸彈,並且拾取金幣。摩爾莊園新手任務是什麼 第一步 註冊完進入莊園後,在城堡門口有乙個可愛的麼麼公主,她是莊園公民管理處輔...

急!!冒險島裡玩具塔鐘擺的任務應該怎麼完成

第涵易閭達 你先看到那些小兔子一樣的怪,在進去一個洞 地圖上沒光圈的那個,在下面 後,一直去左邊吧,影象中是這樣啊 湛修然慎項 去101玩具塔,找那個門衛,和他對話進去打箱子,拿鐘擺。任務獎勵是個60 的卷 宦沛山靖濱 在玩具塔的101層,有兩個npc在那裡,其中一個和他對話,會送你去另一個地圖,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