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有哪些讓你聽過就忘不掉的人名或者地名

時間 2022-04-27 10:30:07

1樓:洵洵說歷史

雲南的鳳凰古城和麗江這兩個地位,是我這輩子都不會忘記的名字,因為鳳凰古城去就充滿了神秘感,並且有那種浪漫的東西在裡面,還有就是麗江就像是所有的詞語都不足以形容這條美麗的江,所以管她叫麗江這兩個名字真的讓人聽過一次就不會再忘記

2樓:一城煙雨

在生活當中,我聽到過乙個地方的名字,我覺得特別好聽,就再也沒有忘掉過,那就是聊城,山東聊城,我覺得聊城這個名字真的很富有古代氣息,讓人一聽就感覺就他們城市是那種有關於古風的城市,名字真的很美

3樓:莫殤

我有乙個朋友叫慕容曉曉,不是唱歌的那個,而是在現實生活中的乙個同事,第1次聽到他的名字,感覺真的是非常有詩意,因為慕容這個現在我們國家的人口實在是太少了,而且他的名字也非常的有個性,所以我第1次知道他名字的時候,就毅然決然的選擇了和他做朋友。

4樓:即將擁有人魚線的

在我很早之前就聽過澳大利亞這個國家,我覺得不知道為什麼,這個國家對我來說總是有一種親和力,就一直趨向著我吸引著我,所以我最嚮往的國家也是澳大利亞,可能是他的位置比較特殊,四面環海,看上去比較孤零零的。

5樓:養生美食小甜心

在我聽到無錫這個地名的時候,我就覺得他一定是乙個特別美麗的地方,所以我就再也沒有忘記過這個名字,總有一天我考上了無錫的大學,我特別的開心,因為我終於可以在這個城市生活很多年了。

6樓:肉肉遊戲解說

覺得如果生活中有那些讓我忘不掉的人命,或者對面的話,就是肯定就是名字,要不就是特別簡單,要不是很有,意義的那種,要不就是很搞笑的那種名字,一般,能讓我記住了他多都是簡單的

7樓:絕望的木頭

我有乙個小學同學叫于小狗,這個名字,真的,十幾年了,在沒有和對方聯絡,甚至已經忘記對方長相的情況下,我居然一直都記得,我想可能要等我老了以後得個老年痴呆什麼的,就會忘記這個名字吧!

忘不掉的是回憶,繼續的是生活,朋友幫我點一下此訊息是什麼

奶味女人 過去的記憶是抹不去的,生活還要繼續下去。生活是一個漢語詞語,拼音是sh ng hu 意思有1 生存 2 使活命 3 指恤養活人 4 指為生存發展而進行各種活動 5 指為生存發展而進行各種活動的經驗 6 指衣食住行等方面的情況,境況 7 指生長 8 指家產,生計 9 活兒 工作 10 指生活...

生活中你有聽過哪些驚豔的句子呢,你聽過哪些驚豔的句子?

1 誰沒有難以言狀的傷痛,誰沒有唏噓不已的遺憾,誰又沒有閉口絕提的往事,不必把所有的傷口都裸露在人前,年齡是歲月的獎賞,無聲彰顯著你成熟的韻味。2 我所有的自負皆來自我的自卑,所有的英雄氣概都來自於我的軟弱。嘴裡振振有詞是因為心裡滿是懷疑,深情是因為痛恨自己無情。這世界沒有一件事情是虛空而生的,站在...

總是後悔做錯的事,總忘不掉,一想心口就疼,睡不著,煩躁

總是後悔做錯的事,總忘不掉,一想心口就疼,睡不著,煩躁,這與你的身體健康素質有關,物質決定意識,身體決定靈魂。這種情況說明你肝鬱氣滯血虛血瘀,做事猶豫,不能當機立斷,承擔不起風險。氣血足則百病除,即使做錯事也無怨無悔,勇於承擔,然後下次能吸取教訓,不犯同樣的錯誤,能在錯誤中成長進步。 城裡郊外 做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