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購硬碟的一些疑問

時間 2022-04-23 08:40:08

1樓:

硬碟的碟片數越少,硬碟工作噪音、發熱也會越小。

單碟容量越大,硬碟磁頭定址時間越短,效能也越好。

快取越大,突發性讀寫效能會更好,但連續性讀寫沒有太多作用。

以上這幾個引數都重視一下就好了。單碟容量更重要。

可以在網上搜一下產品和**,一般你指定型號,就不用性被js騙了。但假如js給你**比網上便宜很多,就要注意一下了。

對效能有要求,個人建議購買wd黑盤(wd黑盤有高效能和企業級的,效能差不多,但企業級的可靠性更高,500元買企業級的不太夠)。其次是wd藍盤或希捷的1tb。wd綠盤就不用考慮了。

2樓:匿名使用者

1.硬碟碟片數量越少,那麼成本越低,單碟容量越大,那麼同碟面的效能就越強,也能減少跨碟片操作的延遲問題.所以2碟裝的1tb絕對比4碟裝的1tb效能好很多.

硬碟快取的重要性很小,一般來說16mb以上就沒什麼意義了.很多1tb硬碟都配備64b快取,其實是起不到什麼增強效能的作用的.要想提高讀寫速度,那麼就需要改進磁頭的運動方式和硬碟馬達的轉速了,一般這個改良都需要不小成本.

2.硬碟效能的高低,關鍵引數是持續傳輸率,平均傳輸率,突發傳輸率和尋道時間.

3.查硬碟上的sn碼,和硬碟廠商的官方**上的進行比對即可.

500元想買wd的1tb黑盤有點痴人說夢了,wd 1tb faex的最低**也高於550元啊.

是的,全部sata2硬碟都能支援(理論上也能支援sata3硬碟)

關於墓地的一些疑問,關於墓地的一些疑問

可以送個花圈給他,還有既然那天是他的生日,就可以再買些紙錢和買個想送給他的生日禮物,帶到他的墓前燒給他用吧。 他有你們這幫同學很欣慰.帶點他喜愛的食物水果,不要多各四個就夠了.三一擺下。帶點紙 酒水。酒水是祭完澆奠用的。算是對好友的思念。注意防火,用酒水要把火澆滅,不要留除火。 求使用者名稱 死人只...

有關岳飛的一些疑問

1 岳飛當時抗金的時間及相應地理位置?1139年 紹興九年 夏,金兀朮撕毀紹興和議再度南侵,岳飛就是此時北上抗金的,在河南郾城大破金兀朮,進占朱仙鎮,再往前跨出一步,就又望收復中原.2 十二道金牌的具體發放時間,和發放時岳飛所在地和戰況?是紹興十一年 公元1141年 再具體就不清楚拉 岳飛正在朱仙鎮...

去紐西蘭的一些疑問

對你的問題簡復如下 1.在國外留學,因為家長不在身邊督促,所以需要留學人員自制力要強,有些已經出去的學生由於不能自我管理,導致學業荒廢。2.到紐西蘭上預科再上本科需要4年的時間,如果直接先學專科 不讀預科 再轉學分上相應專業的本科,最多需要3年半的時間 如果轉的學分多的話學制會更短 這樣會節約時間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