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家的女兒有發燒,但沒有其他任何症狀

時間 2022-04-23 08:35:07

1樓:遊子歸來

是積食。

1,如今的寶寶啊!更多的是吃得太好,就是過頭了,反而把抵抗力降低了。比如「積食」,一旦孩子低熱、手腳心熱、臉頰熱、耳朵熱、呼氣或者大便味重、便秘、食慾不振、噁心、嘔吐等就是「積食」,再不解決就會「上火」,繼而感冒、支氣管肺炎等等。

但是人們光是看到孩子容易感冒,醫生也說抵抗力低,不知道原因何在。只是頭痛醫頭腳痛醫腳。不該補,隨便補。

該瀉肚,不去、不敢瀉肚。本來食慾不振已經是積食了,可是一直追著孩子餵飯。搞得孩子最後成了「厭食症」。

2,過去老人們有句金石良言「小兒要得安,多受飢和寒」,如今,可能嗎?誰捨得啊?難怪前幾年一次中藥廠招標,徵求乙個對現代人的「補劑」藥方,2千多個處方,唯有乙個是「大黃」獨一味,獲得最佳選擇。

就是針對時弊,一舉中的。

3,當然,孩子如果處於抵抗力減低的狀態,無論什麼原因,的先把抵抗力提高上來才行。以上提供的辦法是「治本」之法——慢工出細活。「揚湯止沸,不如釜底抽薪」之法。

2樓:小公尺週啦

您希望孩子有別的症狀麼?健康的孩子是個寶,每個孩子都是父母的天使,單單對於發燒,本人從小兒經驗總結出幾點,希望能幫到正在發燒的孩子和犯暈的父母。

ps:經驗乃原創,想要複製者請停止您的想法。

3樓:跟kiki學穿衣

超過37.5度踩診斷發熱。你這個剛好沾邊,是不是才吃了飯?

為什麼我家的膝上型電腦只有寬頻連線,沒有其他無線網路的?這些

首先可以用手機無線網搜一下是否有無線網覆蓋,如果有的話,開啟無線網路的開關就行了。開關一般有兩個,一個是機械式的,在筆記本的邊緣,能來回搬的。還有一個是fn鍵 第二功能為無線網開關的那個按鍵 就是鍵盤上有不一樣顏色圖示的鍵子,找那個有點像往出發訊號的那個,和fn一起按 這兩個開關都開啟才能搜到無線網...

人為什麼會發燒的呢?發燒對身體有什麼好處呢

加菲4日 發燒表明身體在對抗病菌 貳春緱辰 發燒表示你體內有炎症,是你的好細胞和壞細胞在打仗。輕微的發燒對身體有好處,但是長時間發燒對身體就沒有好處就趕就醫。 莫梅彭丙 人就是不斷新陳代謝的過程,偶爾發燒甚至感冒都屬於人的正常生理代謝,不要擔心了 姓連枝貢冬 正常人的體溫為攝氏37 華氏98.6。f...

沒來列假為什麼還有血,沒有來月經,但為什麼有像血一樣的東西出來?

您好,可能是排卵期出血,排卵期出血發生在月經來潮前14天左右,指導意見 你也不必擔心,這種現象也是一種生理現象,如果它只是那麼一兩天,出血和量不多,不影響日常生活,你就不必太在意.放寬心胸.排卵期出血一般不需 大都能自癒,不影響健康和生育.以上是對 沒來列假,有點血,我這是怎麼了 這個問題的建議,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