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那個很有名的葛老師(說是教別人文綜和數英很牛的)講課內容是什麼啊他給衡水中學講過課的

時間 2022-04-19 19:55:06

1樓:武中發言人

葛老師受邀在衡水14中講座現場

「太讓人驚訝了,我們都沒有想到,原來高考題還可以有這樣獨特的解法,即使對某些知識點掌握不到也行!」河北衡水14中高三文科藝術班的學生吳秋雁感嘆地說。

商報記者史金金

受邀省外公辦學校

葛老師獨特解題方式

大受歡迎

3月21日上午8時,葛業興老師受邀前往河北衡水14中給該校高三藝術生做文化課講座,講座從上午8時開始,沒想到葛老師的獨特解題方法大受學生歡迎,能容納近300名學生的美術樓大禮堂被學生擠得水洩不通,還有不少學生為了不錯過葛老師講課的精彩之處,擠到了講台旁邊站著聽課。

「葛老師的講課內容太讓人震撼了,原來基礎知識掌握不好也能通過他的方法輕鬆解答高考題,這下讓我信心大增,之前我還一直擔心僅剩下兩個多月的時間複習高考文化課,時間不充足呢!」在聽完葛老師的講座後,不少學生感嘆地對記者表示。

學生強烈要求原定2小時講座變6小時

原本計畫講兩個小時的課,在學生的強烈要求下,到上午11時才結束。當講座結束後,衡水14中的老師聽說講座很精彩,趕過來求葛老師再講一場,同時他們學校文科實驗班的學生也想聽。葛老師盛情難卻,一口氣講到中午12時30分。

誰知道,衡水14中的師生又請求葛老師再講一場,因為還有文科普通班的學生沒有聽,他們知道後也強烈要求聽一聽葛老師的講座。就這樣,葛老師在下午又加了一場講座。原本兩個小時的一場講座最後變成了6個小時的三場講座。

葛老師解題方式獨特引來近千名師生觀摩

「葛老師的講座真的太抓這些學生的心了!藝術生專業考試結束,文化課考試也就剩下幾個月的時間。在這幾個月內,要提高文化課成績,除了要強化基礎知識,另外就是要掌握解題方法。

葛老師講的這些解題方法讓所有學生都耳目一新,一下子把學生都給吸引住了。看到講課這麼精彩,我們高三文科班近千名學生和老師都趕來聽葛老師的課了!」衡水14中主管教學的副校長楊志革說,「全國很少有老師能把文綜講得那麼好,現在高考文綜越來越注重三門學科的滲透,而現在每個學校政、史、地老師都是在單打獨鬥,沒有形成三科有機的結合,造成全國文綜高考分數偏低。

文科考生一定要摒棄文綜三科就是知識的簡單相加,死記硬背的做法。」

民辦教育老師到

省外公辦學校授課

河南還是首次

「葛老師太長我們河南民辦培訓機構的臉了,河北衡水14中相當於鄭州106中學,每年有大量的藝術生考上全國著名藝術學校。一位民辦教育培訓機構的老師到省外公辦學校去講課,這在我們河南還是首次呢!」在得知此訊息後,河南省民辦教育研究會教育培訓專業委員會一負責人驚訝地表示。

葛老師授課回來以後,也頗有感觸地告訴記者,衡水14中校領導對待學生的精神也很讓人感動,為了保證學生的學習質量,教學校長每天吃住在校,該校師生們感覺跟著這樣的領導很有奔頭。所以該校每年公升學率很高,尤其是美術生,在衡水市排名第一,在整個河北省也是屈指可數的,這跟學校領導班子的正確領導是分不開的。

據了解,講座結束後,衡水14中還決定聘請葛老師為衡水14中的客座教師,邀請葛老師在5月份再前往衡水14中給學生講課。g

2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教學方法就是文綜政史地串講

主要因為現行的教育制度是政史地分開授課,但是社會趨勢學科互動以及高考要求

但是在學校裡政史地老師各講各的,老師們都被龐大的教學計畫、課程綱要、教學反思、教學**、教學案、作業、管理班級、領導訓話、開會等佔滿了。

如果你是個努力上進的孩子,買幾本好的參考書看看也可以的!可以向老師諮詢

《53高考文綜》、《新高考》雜誌也挺好的

廣州公升學教育靠譜嗎? 100

公升學教育怎麼樣?

3樓:匿名使用者

公升學教育當然可以的呀

增長知識,為自由充電,!

4樓:鬱金香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問題

公升學教育是現在國家存在的一種公升學模式

適應就好

每個公民有受教育的權利和義務

建議不要擔心和懼怕

公升學教育是很不錯的

是遵循教育規律

適應教學原則的

符合現階段的教育理念

不要擔心

5樓:鐘影南門弘大

自考沒那麼難的,自己用點心就能過的,公升學教育沒有辦學許可證的,是不具備辦學資格的,只有教育局出示辦學許可證,才有辦學資格的。

6樓:聖令諾嘉玉

我能說報過的我後悔死了嗎,交了8900多,說轉地區也可以的,到了時候轉回說,我一年半的服務期差不答多用完了,開始報的時候說是兩年半,也不能退,她們的服務都服務完了,也是什麼責任也沒有了,之前特意問了她們這個問題都不是這麼說的,什麼都沒和我講,錢交了!意思是你們怎樣就怎樣唄

公升學教育是真的嗎

7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一生不可以不學習,而讀書是受教育的乙個重要途徑。接受教育有多種多樣的形式,但其教育的根本目的是做人,然後才是做事,這是中國人文經典中最重要的道理。

8樓:譚蓉芳射手座

生學教育bai很差勁!老師講課跟du念書一樣,還沒zhi有自學來dao的好,關

公升學教育怎麼樣?上課是怎樣的

誰是搞教育的,我能諮詢一些關於公升學入學的問題嗎?

9樓:雲南萬通汽修學校

教育是在一定社會

條件下促進個體社會化和社會個性話的實踐活動所謂教育目的指教育要達到的預期結果,反映對教育在人的培養規格標準、努力方向和社會傾向性等方面的要求。

廣義的教育目的是指對教育活動具有指向作用的目的領域(也有人稱目標領域),含有不同層次預期實現的目標系列。

狹義的教育目的特指一定社會(國家或地區)為所屬各級各類教育人才培養所確立的總體要求。

參考書目:

1、扈中平:《教育目的論》,湖北教育出版社,2023年版。

2、王坤慶:《現代教育哲學》,華東師範大學出版社,2023年版。

3、陳磊:《素質教育新論》武漢理工大學出版社。

4、黃濟、王策三主編:《現代教育論》,人民教育出版社,2023年版。

5、陳桂生:《教育原理》,華東師範大學出版社,2023年版。

公升學教育:自考是自學好還是助學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稍微給你解釋一下,首先,無論是遠端還是自考,這都是國民教育系列考試文憑,都是國家承認學歷,兩者學習形式較為靈活,適合在職人員選擇;但是遠端跟自考相比,自考的含金量略高於遠端和其他的學歷文憑;其次,自考較為靈活,沒有年齡限制,沒有入學測試,學制時間伸縮性強,考試次數多,一般為一年四次;而遠端不分快慢,高公升專或專公升本均需要兩年半,一年考兩次,分春秋季入學,但是,遠端是所有學歷文憑中考試最簡單,通過率最高的,比較適合平時沒有過多時間參加面授的,對專業要求高的在職人員……最後,無論是自考或是遠端,其法律效力都是一樣的……

cosplay界的那個很有名的龍一,知道的進

沒見過,此人應該很低調 cosplay界的那個很有名的龍一 他 她 不出名 最新的世界cosplay前10排名 1.七龍珠來 鳥山明 源 2.哆啦a夢 藤子 f 不二雄 3.寵物小bai精靈du 4.吉卜力工作室 推出的作zhi 品 宮崎駿 5.新世dao紀福音戰士 6.機動戰士高達 富野由悠季 7...

誰知道國內有名的生物公司有哪些,誰知道國內有名的生物公司有哪些?

我只知道國內所有生物技術公司名單,不知道是否對你有幫助,你可以先看看 全國31省生物技術單位列表 吳都古肆 我來回答,晶美生物,拜爾迪生化試劑公司等等,去搜一下就可以了 4452希望對你有幫助! 這些那是什麼知名公司,都是一些 公司,就是拿進口的產品在國內賣,屬於小販的類別。國內的生物產業現在處於乙...

義大利有名的歌曲誰知道,比較有名的義大利歌曲有什麼?

藍色的多瑙河 上 精品 欣賞 藍色的多瑙河 等19首曲子 1 藍色的多瑙河 圓舞曲之王 奧地利的約翰施特勞斯創作於1867年的名曲,合唱曲與管絃樂曲的版本並存,樂曲描寫了多瑙河的秀麗景色,被譽為是奧地利的 第二國歌 每年維也納新年 會的必演曲目。2 晨曲 英國作曲家埃爾加寫於1901年的小品,與另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