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知道杭州的百年老字型大小,杭州有乙個很有名的老字型大小麵館

時間 2021-05-06 06:28:04

1樓:吳田田

都錦生絲織廠、雲裳絲織廠、張小泉剪刀廠、孔鳳春化妝品廠、胡慶餘堂製藥廠、民生藥廠、王星記扇廠以及張允公升百貨商店、頤香齋食品商店、邵芝巖筆莊、邊福茂鞋店、萬隆醃臘商店、廣合順皮革鞋料商店、方裕和南北貨商店、採芝齋食品商店等。

杭州有乙個很有名的老字型大小麵館

2樓:農穎焮

是不是奎元館啊?在解放路跟中山路交叉口

河坊街那邊好像也有一家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是奎元館沒錯,上面有人介紹位址了

這個家店創立於同治六年,當年創業之初只是一家小店,那一年省城大比試,各府考生雲集杭州,有位秀才來吃一碗光面,店主可憐他貧窮,在他麵裡放進三個油煎蛋,意思是祝他連中三元。哪知秀才果然高中進士。為報三蛋之情,進士專程來這小店拜謝,並應店主之請給起名為「奎元館」。

小店聲名自此不脛而走,每逢大比之年,這兒車水馬龍,考生必到店裡來吃上一碗麵點。社會名流也紛紛成了奎元館的座上客。

店內另有「百年奎元,五味足知」的金字橫匾,十分氣派;大門前還有一副對聯:三碗兩碗碗碗如意 千條百條條條順心。

4樓:匿名使用者

奎元館 在解放路新華書店不到點的kfc對面

5樓:11楊施梨

推薦杭州陳八兩面館,面的**不貴,招牌是西紅柿雞蛋面,面是手擀麵,吃得出來手藝人對於這碗麵的匠心和執著。每一口咀嚼,麵條都能夠給予回饋,一口面一口湯。這碗麵沒有很驚豔的味道和很高大上的澆頭,但是每一口湯中都有最動人的家常味。

樸素的食材和簡單的料理,最考驗廚師的功力,能夠把最樸素的食材烹飪至極才是廚師的功力至深。

杭州的百年老店有哪些?越多越好

6樓:寄風語

方回春堂,樓外樓,奎元館,知味觀,張小泉,張同泰,王星記,萬隆火腿莊,孔鳳春,葉種德堂,西樂園羊湯飯店,百年匯昌,西泠印社,都錦生,採芝齋,蔣同順,浣花齋,脩內司,永昌黃氏臭豆腐,吳越人家,名城屠林鋪,朱府銅藝,福華鴛鴦,葉國珍,富義倉,亨得利。李德順,同慶和堂,元吉,胡慶餘堂

7樓:偎海棠

胡慶餘堂 在河坊街上~~o(∩_∩)o~

杭州最著名的老字型大小飯館是哪一家?

8樓:匿名使用者

說不bai上哪一家 可以給你du報一些自己選吧樓外樓zhi:傳說中西湖醋魚dao和龍井回蝦仁很有名的店,答**小貴,個人認為不好吃

知味觀:杭州吃小吃的老牌子

奎元館:杭州特色片兒川,燒麵的,很有名,味道還不錯香格里拉:算是吃西餐的老字型大小了吧

紅泥飯店:感覺也蠻老的。覺得旅行團蠻喜歡去那邊的,每次去吃飯都會看到很多大巴

9樓:秀祺斑貝

應該就是西湖邊上樓外樓吧,肯定是最有名的老字型大小飯館了,至於是不是最老的就不知道了.

杭州有什麼老字型大小食品店

10樓:我呀哦啊

採芝齋樓外樓

知味觀奎元館

新豐小吃

好像感覺沒什麼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現在就剩下,老大房、采之齋

12樓:匿名使用者

江西九江老字型大小滷菜全國連鎖歡迎加盟

推薦下杭州中醫吧 5

13樓:匿名使用者

痛症的話,應該是靜元堂國醫館比較好,好像在西湖文化廣場那邊

14樓:匿名使用者

杭州市中醫院,在體育場路那邊,西醫選擇就多了,中醫就那麼幾個

15樓:杭州御和堂中醫

中醫通過望聞問切,把脈問診,來確定病情,你需要把老人家的具體症狀說清楚,然後再根據中醫辨證來確定用方

百年老店跟老字型大小有什麼區別?

16樓:z文正

百年老店可是歷盡歲月滄桑的 老字型大小就不同了 我明天可以開個從來沒有的店 名叫老字型大小xx 還是可以忽悠很多人 再寫個老店新感覺 營銷效益帥斃...機的答案

17樓:

從字面上來看,就可以區分:百年老店是指經歷了一百年風風雨雨走過來的店,且歷史悠久;而老字型大小只不過是時間長,未必有悠久的歷史和文化底蘊。

有誰知道周杰倫2023年的計畫,有誰知道周杰倫2023年的計畫

2008 10 周杰倫 07世界巡迴演唱會 福建08 07 12 周杰倫 07世界巡迴演唱會 成都 成都體育中心 08 07 05 周杰倫 07世界巡迴演唱會 待定 深圳08 06 28 周杰倫 07世界巡迴演唱會 待定 貴陽08 06 21 周杰倫 07世界巡迴演唱會 待定 濟南08 06 14 ...

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誰知道這是什麼歌的歌詞歌名

渡情 歌曲原唱 左巨集元,張慧清 填 詞 貢敏 譜 曲 左巨集元 哈啊哈 哈啊哈 哈啊哈 哈啊哈西湖美景三月天哪 春雨如酒柳如煙哪 有緣千里來相會無緣對面手難牽 十年修得同船渡 百年修得共枕眠若是千呀年呀有造化 白首同心在眼前 若是千呀年呀有造化白首同心在眼前 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

有誰知道2023年杭州市道路交通損害賠償標準急求謝謝啊

現在剛剛進入2013年,2012年的人均消費金額還計算不出來呢,所以現在還無法提供這一資料。交通事故賠償標準 一 醫療費賠償金額的計算公式及相關法律法規 一 醫療費賠償金額的計算公式及相關法律法規 交通事故賠償標準 一 醫療費的概念 醫療費,是指道路交通事故發生後,由於造成一定的人身傷害,為恢復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