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才能快速吧曬黑的腿變白

時間 2022-04-19 19:55:07

1樓:匿名使用者

八個美白肌膚的秘訣:

一:注意勞動保護:在室外勞動時,一定要避免直接在陽光下曝曬,可在暴露部位搽一些防曬增白霜。

二:飲食宜合理:少吃食鹽,以減少黑色素的形成。平時要多飲水,多吃新鮮蔬菜,多吃山楂、胡蘿蔔及各種水果。

三:禁用含有雌激素的軟膏或化妝品:原因是雌激素可促進黑色素形成。

四:常服大劑量維生素c:維生素c能清除**細胞中的自由基,達到美白肌膚的效果。

五:用雞蛋清和蜂蜜:睡前取雞蛋清,用兩手掌揉搓,塗臉部過1-2分鐘後,用熱毛巾擦淨,然後再塗蜂蜜,翌日早晨洗淨,能使**細嫩、白晳。

六:用銀杏仁可起到增白作用:取銀杏仁600克去皮去核,曬乾研細末,加蜂蜜或雞蛋調和。晚上塗手和臉部,翌日早晨洗掉,能防止或減少皺紋。

七:服用蘆薈汁:長期服用蘆薈汁,能使**增白,身體苗條在口服蘆薈汁的同時再塗蘆薈化妝水,效果更佳。

八:白茯苓加蜜可增白**:取白茯苓粉,白蜜調和,晚上塗臉部,翌日早晨洗淨,塗7天,就可見效。

2樓:

哈哈,要不你給他敷**吧,來的快

夏天曬黑了怎麼快速變白,曬黑了,,,怎麼變白?

美景良辰 經過乙個長長的夏天,很容易被曬黑,美白成了當務之急,介紹幾個好用的美白方法 1.選擇美白產品 最有效是美白精華和 可以選擇富含vc衍生物 水楊酸衍生物 傳明酸 麴酸等美白成分的產品,不過不建議長期使用,快速美白產品中鉛汞超標,傷害 2.加速肌膚美白修復程序 首先,繼續做好防曬,堅持曬後修復...

怎樣使曬黑的臉變白,臉上曬黑了怎麼快速變白

另外個人還是比較推薦美白祛斑產品至少風險小點,你可以上這裡去看看。w letg0g0點c0m 把0換成字母o 有很多美白祛斑產品,有興趣的話就去看看,還有們的親身試驗效果喲,成功了別忘記回來分享成功經驗哈。美白的洗面奶 美白乳液 李醫生的24小時美白保濕乳不錯 防曬霜。要想白下去就別再暴曬。非常管用...

怎樣才能使已經曬黑的面板快速變白

迅速鎮定肌膚很重要 在曬了一天之後往往會感到臉部 身體通紅發燙,這時曬後的鎮定保養對肌膚來說就變得很重要。你可以用化妝水將化妝棉完全蘸溼,放在冰箱冷藏約10分鐘後取出,輕輕拍於臉部發紅 發燙的部位 對於鼻尖 額頭與雙頰等容易脫皮的地方,更可以用冰涼的化妝棉敷上十幾分鐘,讓冰涼的化妝水安撫肌膚,並迅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