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子座的男人值得相信嗎

時間 2022-04-19 07:40:07

1樓:匿名使用者

獅子座的人都是以自我為中心,心中都有一種領頭羊的感覺,但是他們是可以相信的雖說很是高傲但是還是可以依託的,因為高傲的他們不屑於欺騙,這樣會認為是丟臉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喜歡他、願意相信他就值得 信任不是拿星座來衡量的

3樓:券商論

星座是用來騙一些天真的人的!!!不過從小相信星座的人,他會受到這些星座的影響!所以,不相信星座的人,你不能用星座去分析,相信星座的人,可以用星座去分析一部分!

懂了嗎?因為,信星座的人,會看他是屬於哪個星座,然後去「了解」自己是乙個怎樣的人!結果他查到的那些星座的東西就認為是自己的,也就被星座潛移默化了,直到他就是星座裡邊描述的那個人!

明白了嗎?然後不相信星座的,你不必要看他是什麼星座的,因為星座對他而言已經「不准」了。

4樓:果酒

我在和獅子座的男人交往啊,是比較難理解我的心思的,不過坦誠溝通如果真的愛你就沒問題,什麼都會聽你的哦

5樓:匿名使用者

親,我剛和獅子座的男人分手,他們變化無常的,而且經常會為事業忽略你,如果你和獅子交往,做好準備哦~

6樓:匿名使用者

星座決定人值得相信嗎?

獅子座的男人,獅子座男生?

獅子座的男人會有些自戀的,且傲氣十足,大男子主義較明顯,由於自信通常工作或事業很優秀。花心是男人的天性,不論星座。情緒化是他的特點,但他愛你時一定是火熱的,不計較投資成本,讓女孩感覺其很有男人味,也會為此著迷。有些獅子男也會很體貼細膩,你愛上他,結果只有乙個,改變自己 對於獅子座的男人來說,能夠招蜂...

獅子座男人喜歡找怎樣的老婆,獅子座男生喜歡什麼樣的女生。

寒劍退士 獅子座的男性 他的性格 情感和愛情生活 這是一個氣度不凡的人,他的熱情和威望使他事業和理想上能獲得成功。沒有忠誠 沒有光輝和巨集偉的計劃,他就無法生存。他心胸開闊 遠見卓識 有排除困難和駕馭形勢的才能。所以,人們很容易對他產生敬重和欽佩之情。高傲是他性格的突出特點。他為人寬厚,感情強烈。在...

獅子座男人不愛你的表現,獅子座不愛你的表現有什麼?

謝花櫻桃 像對待朋友差不多,不會那麼激情的。不會傷害你,也不會孤立你的! 呼祺 我有一個愛了6年多的男朋友,他說不會娶我,現在追別的的女人,我們之間聚聚散散,現在決定結束了,只是他說我對他很好,我還有希望他會回來找我嗎 恭喜你,你說的很對,獅子座不喜歡你就是這樣的表現。不過也有可能是他暫時的心情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