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珠簾詞作者是誰,卷珠簾歌曲的詞曲作者是誰

時間 2022-04-08 12:15:12

1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卷珠簾》的作詞是李姝,luna,作曲是霍尊。

卷珠簾歌曲的詞曲作者是誰

2樓:辛子平

答:作詞:李姝,luna

作曲:霍尊

李佳桐李佳桐(曾用名李姝),2023年10月23日出生於浙江省湖州市,中國內地女演員,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表演系。

luna

朴善憐(luna),2023年8月12日出生於南韓首爾。南韓女歌手、**劇演員、主持人,南韓女子組合f(x)成員。

霍尊霍尊,2023年9月18日出生於上海,中國流行男歌手,畢業於上海大學雪梨工商學院。

3樓:精銳石老師

只知道是霍尊唱的,一般很少有人知道詞曲作者吧!

4樓:匿名使用者

作詞:luna

作曲:霍尊

卷珠簾 詞作者

5樓:

1、歌曲《卷珠簾》: 填詞:李姝,luna, 作曲:霍尊

2、詞牌名:卷珠簾·蝶戀花 ·宋·張元幹、 卷珠簾 魏夫人

6樓:

是霍尊吶~霍尊是火風的兒子~就是以前唱 「抱一抱 來個抱一抱~抱著那個月亮笑彎了腰」那個人~霍尊以前參加過中國夢想秀~霍尊的經典唱腔曾經被人稱為是中國的「中孝介」。他的聲線細膩而且獨特,而十分特殊的皮腔共鳴式的唱法也讓他的聲線在很多選手中顯的十分突出。

卷珠簾詞典作者是誰

7樓:波特古

據說《卷珠簾》是霍尊的原創歌曲,作曲:霍尊,其他不是。

卷珠簾歌詞 誰寫的

8樓:流星雨夜懂

《卷珠簾》詞系luna與李

「《卷珠簾》並不是我乙個人寫的,是我和名叫李姝的女孩一起創作的。」一見到記者,luna就急著說明。去年年末,霍尊在《中國好歌曲》演唱了這首歌,當時作詞者寫的是luna。

合作者李姝看到後,第一時間打**給她:明明是兩個人寫的詞,為什麼只有她乙個人的名字。luna說:

「這裡面有個誤會。」

2023年年初,通過日文老師的介紹,luna有機會接觸了環球**公司,幫霍尊、黃琳兩位歌手寫詞。「當時公司要求寫詞的定位是:霍尊高雅,黃琳嫵媚。

」按照要求,luna寫了幾首有些日系風格的歌曲,但都沒有錄用。

2023年3月,此時的luna感情失意,孤身一人在異鄉奮鬥,孤獨、無助圍繞著她。《卷珠簾》就在這樣的情境中成形了。

「寫完後,我發給了乙個朋友,朋友當時就推薦了李姝,說她對古詞也挺有研究。很快,李姝重寫了一首給我。」收到李姝的詞後,luna把兩首都發給了公司,霍尊將兩首詞整合了起來,並編了曲。

「當時聽了挺不錯的,但這也僅限歌手的自娛自樂,公司並沒有重視。後來,霍尊通知我說要用《卷珠簾》參加《中國好歌曲》節目,我也沒在意。」出乎意料的是,這首歌第一次在舞台上演繹就紅了。

很快,luna在自己的微博上發表了宣告,將《卷珠簾》的詞作者更正為luna、李姝兩人。

9樓:匿名使用者

填 詞:

李姝,luna

如何評價霍尊的《卷珠簾》

首先霍尊是憑藉 卷珠簾 這首歌曲開始火的 霍尊的嗓音乾淨透徹,會有一種少年英氣的感覺,同時也有一種濃郁的古風雅韻,這與他本人的氣質相得益彰,無論是歌曲還是本人都由內而外的散發著一種不可複製的魅力。在他的歌聲裡聽到的多是美的享受和對美的詮釋,他的歌聲溫和又空靈,看似極具辨識度的嗓音卻有著自己獨到的小技...

涼州詞的作者是誰,唐詩《涼州詞》的作者是誰

涼州詞是乙個曲調,誰都可以以它為題作一首詩,其中比較著名的是王之渙和王翰的。以下這首是王翰的 葡萄美酒夜光杯,欲飲琵琶馬上催。醉臥沙場君莫笑,古來征戰幾人回!上面已經有王之渙的了。王之渙黃河遠上白雲間,一片孤城萬仞山。羌笛何須怨楊柳,春風不度玉門關。單于北望拂雲堆,殺馬登壇祭幾回。漢家天子今神武,不...

花心動春詞的作者是誰,春詞的作者是誰

呼代容 阮逸女花心動 春詞 仙苑春濃,小桃開,枝枝已堪攀折。乍雨乍晴,輕暖輕寒,漸近賞花時節。柳搖台榭東風軟,簾櫳靜 幽禽調舌。斷魂遠 閒尋翠徑,頓成愁結。此恨無人共說。還立盡黃昏,寸心空切。強整繡衾,獨掩朱扉,簟枕為誰鋪設。夜長更漏傳聲遠,紗窗映 銀缸明滅。夢回處,梅梢半籠淡月。阮逸女 阮逸,字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