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煩各位把化學符號漢化,麻煩各位幫忙翻譯成中文,

時間 2022-04-05 19:35:10

1樓:匿名使用者

ca(no3)2·4h2o 四水硝酸鈣

kno3 硝酸鉀

k2so4 硫酸鉀

k2h2po4 化學式有誤,磷酸二氫鉀(kh2po4)或磷酸氫二鉀(k2hpo4)

mgso4.7h2o 七水硫酸鎂

feedta 乙二胺四乙酸亞鐵 (edta是乙二胺四乙酸的縮寫)h3bo3 硼酸

mnso4.1h2o 一水硫酸錳

znso4.7h2o 七水硫酸鋅

cuso4.5h2o 五水硫酸銅

namoo4.2h2o 二水鉬酸鈉

2樓:教授王

ca(no3)2.4h2o 四水合硝酸鈣

kno3 硝酸鉀

k2so4 硫酸鉀

kh2po4 磷酸二氫鉀 或 k2hpo4 磷酸氫二鉀mgso4.7h2o 七水合硫酸鎂

feedta 乙二胺四乙酸鐵

h3bo3 硼酸

mnso4.1h2o 一水合硫酸錳

znso4.7h2o 七水合硫酸鋅,或皓礬cuso4.5h2o 五水硫酸銅,或膽礬

namoo4.2h2o 二水合鉬酸鈉

3樓:

從上到下分別為:

1.四水硝酸鈣 白色柱狀結晶

2.硝酸鉀 無色透明的三方晶體

3.硫酸鉀 無色晶體,但工業品多呈灰白色

4.磷酸二氫鉀

5.七水硫酸鎂 晶粒狀

6.乙二胺四乙酸鐵鹽

7.硼酸

8.一水硫酸錳

9.七水硫酸鋅

10.五水硫酸銅

11.二水鉬酸鈉

4樓:匿名使用者

1.四水硝酸鈣 白色柱狀結晶

2.硝酸鉀 無色透明的三方晶體

3.硫酸鉀 無色晶體,但工業品多呈灰白色

4.磷酸二氫鉀

5.七水硫酸鎂 晶粒狀

6.乙二胺四乙酸鐵鹽

7.硼酸

8.一水硫酸錳

9.七水硫酸鋅

10.五水硫酸銅

11.二水鉬酸鈉

5樓:六中阿非

化合物名稱 **每公升水中化合物的毫克數(mg/l)ca(no3).4h2o **738

kno3 **303

k2so4 **261

k2 h2po4 **136

mgso4.7h2o **204

feedta **10

h3bo3 **2.5

mnso4.1h2o **2.5

znso4.7h2o **0.5

cuso4.5h2o **0.08

namoo4.2h2o **0.12

6樓:孛昌甕夢槐

3mg2h+

cacl2

na2so4

麻煩各位幫忙翻譯成中文,

7樓:知海無涯姐

大家好,我的英文名叫皮特,我11歲了,我是個可愛的男孩。我喜歡閱讀,喜歡打桌球和踢足球。麵條和蔬菜是我喜歡的食物。

我最喜歡的動物是猴子,因為他們調皮又聰明。這就是我,我希望大家喜歡我記住我。每個人都有夢想,有的人夢想當警察,有的人夢想做工程師,我的夢想是當一名老師,老師不僅僅每天在教室裡教我們很多知識,還教育我們做乙個有用的人。

麻煩各位幫忙翻譯中文謝謝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但是,我有預感,我們對於練習的迷惑一定有更深層的解釋。我懷疑,真正使得我們不畏死亡的恐懼的正是由於我們害怕死亡。我們所處的這個時代首先就是乙個將自然資源最終耗盡的時代。

我們見到荒野不斷縮減地盤,河流已不再能維持生命(或者河流中已沒有生物),天空,哪怕是最高的地方,也已經滿是潛在致命的垃圾。我們見到不可替代的人類浪費資源,而在我們的意識中,我們深感到我們可能會創造乙個不適於人住的世界。我們或多或少地感到無助,然而同時,我們也想盡可能地保護資源。

我們迴圈使用汽水瓶,修復古老的建築,保護最貼近我們生活的資源——我們的身體健康——我們正用一種近乎迷信的方式期望,這樣一些小小的舉措可以拯救我們正不斷破壞的地球。我們用慢跑懺悔我們暴食、貪婪和揮霍這樣罪惡。但就象是釘床和hairshirt(這個實在不知道是什麼意思),人們越是表現出憎恨他們,那就越能體現出這個人品德高尚。

一句句認真翻的,以環保與宗教之名^-^

9樓:匿名使用者

但是我預感這種偏執的運動有更深的理由在裡面。我懷疑我們不畏死亡的恐懼由正是由於我們對死亡的恐懼。人類是第乙個不停消耗自然資源的種族。

我們可以見到野生動物的縮減,河流被汙染(自然生命之源也沒了)大氣,甚至同溫層(在對流層和中間層之間)都充斥著隱藏的致命垃圾。我們可以見到不可替代的資源被浪費,而且在我們的意識深處也對我們自己所造成的荒涼而恐懼。 但我們或多或少會覺得無助,與此同時,保護環境的想法就出現了。

我們**空飲料瓶,保養舊房屋和保護我們最近的自然資源——自己的身體。近乎迷信的相信像這點行動能夠幫助拯救正在枯萎的地球。跑步就成為了對於自己爆飲爆食,貪婪,浪費這些罪過的贖罪。

就像剛毛襯衣(就是衣服上縫有硬的鋼毛或硬的動物毛髮)和針床(苦行者修煉用的),越多的人討厭這東西,苦行者就越覺得自己很崇高。

麻煩各位幫我一下,我想要初三上冊的化學公式及實驗重點和知識點,謝謝。

各位大俠麻煩進進,各位大俠,麻煩進來探討探討關於喝酒的問題

灑桌上的應酬是避免不了的.要想千杯不醉也不可能.第一喝灑要做樣子,每次舉杯沾沾嘴就行.第二要少說話,保持狀態.第三自己心裡要有數.到自己酒量的一半就不要再喝了.喝酒後,由於酒精加速人的糖份轉化.所以要喝一杯濃糖水.或者去藥店買瓶葡萄糖.第二天起來絕對不會口幹噁心.還是那句老話 多吃菜,少喝灑.酒這玩...

麻煩各位看看這是烤煙什麼病,麻煩各位看看 什麼病

鄭州豐農科技 這個是菸草焦斑病,一般在生長後期,高溫高濕,多雨天氣,特別是暴風雨天氣,容易得這種病,暴風雨天氣,煙珠互相摩擦,造成大量的傷口,病病菌乘機,感染,同時,如果氮肥過多,打頂過早,烤煙的密度又大,也容易得這種病,這是細菌性病害,可以用菸望素,加農用鏈黴素,噴灑葉面,你也可以用硫酸銅鈣,進行...

麻煩各位大師為我兒子取個名字,麻煩各位高手幫我兒子取個好聽的名字

鷺安堂周易起名館 取個好名字一定要遵循下面幾點 1.起名要有個性,但要適度。起名字的作用是便於人的交往 生產和生活,但生活中有不少人的名字起得不倫不類。這種 不倫不類 的起名方式無論初衷如何,客觀上都會給人際關往帶來負面的影響。兩性的自然屬性在氣質和性格上的表現使得女子大多用體現溫柔 美麗 賢淑一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