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的好朋友是如何一步步離你遠去的

時間 2022-04-04 18:00:07

1樓:山水有喵嗚

主要還是分開導致的,久而久之就淡了。

高二的寒假裡,我去我們縣的一高見一年多未見的初中朋友,她當時變化很大,剪了頭髮,沒穿校服(她們學校還沒放假)……我見她的第一句話是你怎麼沒穿校服?

她沒回我就問:你吃飯了嗎?我說:

沒吃,一起去吃飯吧。我們去了夜市,首先直奔關東煮,雖然知道關東煮不衛生但是就是想吃,又吃了燒烤,我吃的是素菜燒烤,她葷素搭配,吃完已經晚上快九點了。

我問她:你們學校逃課的話會怎樣?她答:通報批評或者轉學吧。我驚呆了,當年我也算乙個很聽話的學生,沒逃過課,甚至當時在高中還沒請過假呢。

她說:無所謂。你知道嗎,我爸要給我轉學了。我突然明白了,她可能再也不會回來了,所謂的轉學是要給她改戶口了,她要回到她原本的家了,但那個家的人,她都沒見過。

當時真的很難過,心裡也明白我們再見一面也會很難了,恐怕以她和我的性格,之後多半不會再聯絡了,我送她走進了校園,對門衛謊稱我們下午請了假去看病了。

我們都沒有哭,她邊走邊喝汽水,我也連一句安慰的話也沒說,我們都不善於表達,甚至會把所有的事情都藏在心裡,就比如我在吃玩燒烤後肚子就很疼,表面上也沒和平常沒什麼兩樣,她喝的汽水實際上是啤酒但她也表現得跟喝汽水沒區別一樣。

總之,時隔多年,我果然也沒有再見到她,她果然沒有再回去過。

2樓:

就是慢慢斷了聯絡,有什麼事也不會想第一時間告訴對方,就這樣離彼此的生活越來越遠,越來越不了解了。

3樓:想飛的番茄醬

主要是距離的原因,距離遠了,即使再不想遠離,情感上也會變得越來越淡,這種感覺很難受。

4樓:筆下自有顏如玉

曾經有乙個十分要好的朋友,但是後來因為我們搬到了不一樣的地方住。所以距離也慢慢邊遠,關係也開始疏遠。

5樓:超級

各奔東西了,各自忙碌了吧,大家都很少有時間再像以前那樣聚在一起談天說地,喝酒吃肉,感情自然就淡了。

6樓:瓢葫之木

就一直沒有聯絡,然後呢,就感情越來越淡,再加上距離都特別遠,也沒有機會再見面,就這樣咯,曾經的好朋友就變成了陌生人。

7樓:小西呀

我以前有乙個非常好的朋友,我們沒有什麼特別大的隔閡。但是因為他父母要去外地,所以我們分開了。

8樓:2號毛毛毛毛

不聯絡的話就會慢慢地遠去,我覺得朋友之間,如果要經常保持一種非常好的關係狀態的話,聯絡是非常必要的。

9樓:梳子家族的親戚

我和她都忙於工作,忙於家庭,我們之間的相處交流變少了,所以我們之間的感情變得越來越淡。

10樓:一晚紅燒牛肉麵

我們在學校裡面是玩的非常好的,我們畢業了就各奔東西,他去打拼他的事業,我去照顧我的愛人,就這樣慢慢沒有了聯絡,後面見面,也感覺非常的疏離。

如何一步步配置ORACLE

第一步 開啟配置程式 位於 程式 oracle orahome92 configuration and migration tools net configuration assistant 第二步 選擇配置項 開啟程式後,出現的介面中有四個選項,分別為 1 監聽程式配置,2 命名方法配置,3 本地...

一步步走向毀滅的成語是什麼,一步步走向毀滅的四字成語是什麼

日薄西山 近義 日薄崦嵫 氣息奄奄 反義 朝氣蓬勃 蒸蒸日上 釋義 薄 迫近。太陽快落山了。比喻人已經衰老或事物衰敗腐朽,臨近死亡。出處 晉 李密 陳情表 但以劉日薄西山,氣息奄奄,人命危淺,朝不慮夕。用例 君須聽取 怕 易生愁阻。明 瞿佑 剪燈新話 愛卿傳 自取滅亡 玉石俱焚 雞飛蛋打 駱駝祥子 ...

婚姻是怎樣一步步走向死亡的

綦策 那麼,婚姻死亡究竟經歷著那幾個步驟?你的婚姻有出現危機的徵兆嗎?每每度從數百個離婚案例中,總結出了婚姻走向死亡的幾個步驟,來讓我們一起看一看,你的婚姻是否也有以下的傾向?婚姻也是一場戰役,知己知彼,才能百戰不殆!婚姻走向死亡第一步 糾紛開始 夫妻攜手入洞房後,經過熾熱期,便進入矛盾期,若矛盾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