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彈少年團是怎麼一步步走到今天的

時間 2021-05-28 15:39:52

1樓:匿名使用者

自身的努力和堅持不懈

2樓:儒雅的

靠**,你聽了才知道

防彈少年團是因為什麼火起來的 10

3樓:

可能是炒作,也可能是其他原因。

4樓:匿名使用者

防彈是一步一步走到今天的 不是一夜爆紅的 他們的成功都是堂堂正正的。出色的舞蹈和高質量的**以及真心與粉絲交流都是防彈被更多人喜愛的原因。

為什麼小公司出來的防彈少年團,這麼成功

5樓:may17羅

防彈的經紀公司 bighit 旗下藝人很少 目前好像只有bts乙個兒子 所以雖然公司小但是只要公司裡有的資源 就會馬上給防彈 而且公司注重藝人的能力培養 防彈的歌曲裡一般都有成員加入創作的 另外 防彈的**風格不是k-pop 而是更傾向於hip pop 所以有全世界的army 最後請我們防彈走花路吧!

防彈少年團成員進公司的順序

6樓:匿名使用者

先是rap monter(金南俊),suga(閔玧其),j-hope(鄭號錫),jungkook(田柾國)然後是jin(金碩珍),v(金泰亨),最後是jimin(朴智旻)

7樓:萌妹子逗比比

順序應該是俊其錫果泰珍旻

跪求防彈少年團從出道到現在獲得的一位,阿里嘎多! (詳細包括時間+ 5

8樓:允澈

要求這麼多 讓人這麼花心思的問題還不願設懸賞...

9樓:匿名使用者

要求太多了,還認證照……

婚姻是怎樣一步步走向死亡的

綦策 那麼,婚姻死亡究竟經歷著那幾個步驟?你的婚姻有出現危機的徵兆嗎?每每度從數百個離婚案例中,總結出了婚姻走向死亡的幾個步驟,來讓我們一起看一看,你的婚姻是否也有以下的傾向?婚姻也是一場戰役,知己知彼,才能百戰不殆!婚姻走向死亡第一步 糾紛開始 夫妻攜手入洞房後,經過熾熱期,便進入矛盾期,若矛盾未...

婚姻中「深情男人」是怎麼一步步毀掉你的

深情男人 表面上很疼愛你,但內心是非常不堪的,他們在騙你的同時,在外面還不停地騙其他女人,最後讓你精神崩潰。他們對你特別的深情,慢慢的讓你特別依賴他們,慢慢的自己變得不再那麼積極向上。他們經常吊著我的感情,跟我不說明白,讓我毀了自己的青春,就這樣一步一步毀掉自己。婚姻裡男人是怎樣把老婆一步步給弄丟的...

王者榮耀張大仙是怎麼一步步成為一哥的

若黎明依舊 我當時是從王者必修課知道張大仙的,然後才去企鵝看的他,那個時候他的露娜是真的秀,而且我去看的時候他就已經隱隱約約有成為企鵝王者一哥的趨勢了,後來沒多久人氣就可以輕鬆壓下其他主播了,所以我不知道他是怎麼成為一哥的,不過我倒是見證了他怎麼一步步變成一姐的? 師太你的奶有毒 看見有人給張大仙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