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彈少年團是因為什麼火起來的,防彈少年團是因為什麼火起來的

時間 2021-05-28 15:39:52

1樓:

可能是炒作,也可能是其他原因。

2樓:匿名使用者

防彈是一步一步走到今天的 不是一夜爆紅的 他們的成功都是堂堂正正的。出色的舞蹈和高質量的**以及真心與粉絲交流都是防彈被更多人喜愛的原因。

防彈少年團為什麼這麼火/成功

3樓:飄然橙香

本身的魅力和實力很重要。

七人各有特色,放得開,很接地氣,不像其他明星愛豆那樣相對比較高冷或者人前人後兩個樣;團魂很真實,讓人看得舒服。

從出道後歌曲一直都高質量 成員(特別是拉普line 隊長糖爺他們)常常參與寫旋律寫歌詞,歌曲成功得把歌和rap結合得很好 歌詞還往往有深刻含義

舞蹈一直都是刀群舞,很吸引人

長相的話,剛出道有很多人不喜歡隊長 但是我們拉蒙其實特別有魅力 會講英文 會照顧小屁孩們 自己本身也很萌萌噠 而且明明就很帥啊只是一開始的墨鏡“盲人歌手”有點奇怪23333

從客觀的角度上來說 忙內,金泰亨和碩珍絕對是帥得在韓圈排得上名次的 泰亨去年得到全球第一帥稱號 而大哥一直都是顏值擔當+抽風搞笑大叔,絕對吸粉

他們都很認真 很愛粉絲 果果在跑步機上唱歌練肺活量等等的例子一大把 為了粉絲開心什麼事都做的出來啊tat

公司也很有意思 因為是個小公司完全就是防彈捧起來的 而且一路走來都是一起同甘共苦的 所以超級團結有愛

主要還是性格好歌好關係好舞蹈好實力好人好 認真 有夢想 團結有愛 誰不喜歡?

4樓:swag餜拸緋栫埛

因為努力之後就會有成功啊,成功不是白來的,

防彈少年團什麼時候火起來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在exo之後,兩三年大概那個時候火起來的,而且是在國外蠻火的

6樓:帥芳芳樂園

像你這個時候火起來的是在2023年的時候。

防彈少年團為什麼火了?

7樓:種完太陽去吃麵

防彈並不是突然火了,現在的成績,都是七人通過自己的努力取得的,從2023年血汗淚開始,七隻開掛了,也就是從那個時候我越來越愛他們。他們的歌曲,背後都凝聚著他們的心血與汗水,每支舞蹈,他們在背後一遍又一遍的練習,只為了在舞臺上給阿米們展現出沒有任何瑕疵的刀群舞。防彈是我愛的時間最長的男團。

阿米們陪防彈以“花”開始,以“華”結束。防彈加油!阿米們永遠愛你們。

8樓:aes小貓貓

防彈並沒有重新火了起來,而是他們一直在火,因為他們的努力成就了今天的他們,他們付出了那麼多為什麼不能得到回報?這也是我為什麼喜歡他們的原因,相信很多阿米們都是因為他們的努力而喜歡他們的,並不是說喜歡他們的長相,同樣他們是我喜歡時間最長的男團。我相信這樣一個男團一定是非常棒的,就算不能肩並肩,但是記得我們曾經瘋狂過,我們以花開始,就一直走著花路,就算有一天你們走不動了沒關係,我們永遠在你們身後,我們會牽著你們的手走完這段我們曾經瘋狂過的路,謝謝你們

――防彈少年團

9樓:算器是安的真名

因為他們努力,有上進心,有夢想,有追求

因為他們付出了汗水投進他們的舞蹈

因為他們很寵阿米,每次得獎,第一句話總是感謝阿米因為他們是防彈,擋住了所有嘲笑,詆譭他們的子彈因為他們有顏值!!!

10樓:12233米菲

簡單的告訴你,因為他們努力!因為他們有實力!因為他們作品新穎!因為他們長得帥!因為只有防彈才會讓我們阿米保持一顆前進的心❤❤

11樓:坐在情敵墳前

因為帥 團魂 努力

防彈少年團要一直走花路哦

bts&army forever

12樓:吢巳等埣

因為他們不是朝著普通偶像方向出發的,他們是藝術家,一群愛著**的藝術家。就說閔玧其,我的本命,我從來不知道一個人愛**愛到這種程度。以為這份熱愛,這份初心,才讓他們被大家看到,被大家熱愛。

如果他們只是一味地追求大眾,那麼現在將不會有防彈少年團。大黑再困難也不放棄防彈,是很不容易的,這份感情和堅定讓他們一起取得了成功。真的很謝謝大黑,謝謝七個人,聚到了一起,沒有因為練習的時候放棄,這才有了防彈少年團。

這個名字註定不會被取代,他們會取得更高的成就。但是他們出生於韓國是他們無法選擇的,不能因為別的原因而忽視他們的才華。因為不管我的祖國怎麼樣,我依舊無條件支援。

防彈和阿米要一直在一起❤

13樓:藍調

世界彈通過自己的努力爬的這麼高,火了是他們應該得到了,他們在眾多華麗男團中脫穎而出是因為他們有獨特的一點是別的男團所沒有的!!!

14樓:炫酷釜山你老樸

沒什麼突然火了,他們有資格火,也必須火。全部,都是他們應得的,因為他們非常的努力。

15樓:蘇有貓

可能是因為諸位阿米姐姐撕的愛豆太多了吧,之後粉絲上升到了偶像

16樓:閔肆楓

因為在別人都唱著情愛的時候

他們在唱自己

拿獎第一句從來都是army

從來都是他們自己編曲作詞來打黑粉的臉

cypher見證了他們從少年到男人經歷的一切以及如今的釋然

17樓:芒果貝

他們的出身和成功簡直就是愛豆界的鳴人

18樓:雪靈姓子

有實力又努力人品又好的藝人不紅天理難容

19樓:德長旭

有實力 有公司鋪路

20樓:貿旋兆冷霜

男團很容易吸引女粉

而追星族佔比最大的就是女孩子

防彈少年團成員介紹 防彈少年團為什麼火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來長相包裝都非常有辨識源

度;其次,bai每個團員都

du有專長,且非常出色;zhi

最後,dao他們每個人的粉絲群,定位都不同,包羅所有層面的人。

bts由金南俊(rap monster)、金碩珍(jin)、閔玧其(suga)、鄭號錫(j-hope)、樸智旻(jimin)、金泰亨(v)、田柾國(jung kook)7名成員組成。

他們的成功,非常值得廣告、娛樂、經紀人公司等研究學習。

22樓:江南雨啊細如愁

我本身是一個阿米,隨意可能說他們的好壞不夠全面,但每個成員真的都很好,他們版這個團就像權一個家一樣,別人先不說,我印象最深的就是樸智旻收到了死亡威脅,有人說要槍殺他,金碩珍知道後,那天演出穿了和樸智旻一模一樣的衣服……

在演唱會上為父母行的大禮,成為愛豆前在地下搞說唱,得抑鬱症幾次三番想自殺的閔玧其;專門為父母寫歌做是最努力的鄭號錫;本來很鬧騰在奶奶死後演唱會上哭泣變的安靜好多的金泰亨;小時候心臟停止跳動過一次又恢復了,智商爆表的金南俊;總是鬧騰哥哥們的小可愛樸智旻;**忙內田柾國;還有,田柾國鄭號錫樸智旻又號稱防彈三傻,最擅長跳女團的舞,但其實,整個團都傻里傻氣的(??笑哭)

為什麼防彈少年團突然火了

23樓:我是麻麻的老公

沒有什麼是突然的,他們的歌也很出名,團的人氣也是一步步打響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並不是突然火的 他們13年出道 人氣也是一步步靠自己的實力積累起來的 要說為什麼火了 那我能給出的唯一答案就是他們太優秀了值得別人的喜歡

為什麼防彈少年團突然火了

25樓:黴求的很啊

這個歸功於公司,拿到的歌曲不錯,而且全部都帥啊。血,淚,汗 這首歌非常不錯,加之舞蹈難度高,所以很受前輩讚賞,後輩的尊敬。

同時期出道的很多,為什麼防彈少年團那麼火

26樓:下雪的倫敦

他們走的是hiphop風格,海外較能接受他們的曲風,而且他們的舞蹈在韓國也能排的上前三。現在處於大勢階段。

27樓:sugaxi糖

因為他們堅持做自己的**,不隨波逐流,迎合大眾,保持初心,bighit和方時赫pd對他們寄予了很高的期望並大力培養,不是把他們包裝成商業愛豆當成賺錢機器而是以artist為目標培養,現在他們每個人都參與作詞作曲,歌曲裡都是他們的經歷和心聲,他們在網路平臺sns什麼的和粉絲互動都是談學習過程,進步不足什麼的,可以看到他們真的在用心做**,忙內說以前見了方pd像學生見校長,現在方pd把他們當做artist看還請他們吃飯。方pd是個了不起的人他一手打造了防彈他沒有結婚防彈就是他的孩子,防彈整個公司都很有愛,像一家人,防彈團魂很滿,他們隨便穿彼此的衣服,喝一瓶水,把宿舍叫家,泰泰去拍戲不在其他六個人也要煮七塊面吃,出席活動哪個成員不在就拿著他的扇子,他們像你身邊的朋友一樣很普通,好幾個鄉下出來的,能吃苦沒有架子,一系列的原因讓他們成為13年出道的唯一大火的團

28樓:羋芃芃

13年出道的一共32個團,防彈到現在還保持這樣的高度,很厲害了!

防彈少年團為什麼在中國火不起來?

29樓:娛樂沖沖衝鴨

因為現在韓流的影響力已經大不如前了,而且防彈少年團的發展重心並不在中國。也沒有在中國舉辦過什麼見面會或者是演唱會之類的,有沒有參加過很多的綜藝節目。所以很多的中國朋友對他們並不算了解,影響力低了自然就不會收穫到很多的粉絲。

這主要還是由於他們在中國並沒有開啟一個渠道讓大家去了解他們。

防彈少年團,其實算是一個比較有實力的韓國團體,甚至在人生地不熟的美國都收穫了很多的歌迷。防彈少年團也被戲稱為世界彈。即便是在美國,他們也能夠拿到具有很大分量的**獎項。

不得不說韓流的實力在全世界範圍內還是很強大的,但是在中國的影響力並沒有之前那麼大了。

如果有中國國內的綜藝節目請防彈少年團來參加,或者他們能夠有更多的舞臺去展示自己的實力,我覺得他們也是能在中國火起來的。我覺得這個團的歌真的非常的用心。不管是唱歌或者跳舞,他們在舞臺上有一種用盡全力,給人一種特別的具有能量的一種感覺。

聽了他們的歌曲,或者看了他們的mv之後,都有一種熱血沸騰的感覺。而且防彈少年團的成員們都非常的可愛,他們對粉絲朋友們也很好。

防彈少年團能在韓國和美國獲得巨大成功和每個成員的不懈努力是密不可分的。在韓國那個娛樂圈裡小公司能夠成功的機會實在是太低了,因為大多數的娛樂資源都掌握在三家娛樂巨頭公司手中,導致很多小公司,基本上很難分到一杯羹。而防彈少年團他就是小公司出身的,但是他並沒有放棄努力,憑藉著過硬的業務能力,他們一步一步的走到了韓國第一大男團的地位。

30樓:兔兔**答疑

我覺得這是因為他們生不逢時吧,正好碰上現在內娛已經發展得很好了,哈韓的人也越來越少了,大家都追內地的流量明星去了。

31樓:多睡幾分鐘

防彈剛開始紅起來的時候,限韓令出,再加上本身還沒有開闢中國市場,知名度不如一些團很正常,而且並不是不火,而是宣傳度沒有那麼高。來開過兩次演唱會,機場接機不比國內一線明星差,演唱會門票秒沒,周圍不搞韓娛的人都聽過防彈。現在防彈別說來中國活動,連宣傳稿都沒有我,都是粉絲自己爬牆看,造成不火的假象真是不好意思

32樓:科普小星球

因為缺少熱度和中國的資源,中國的粉絲也是少數,沒有高熱度的**。

33樓:乖乖淳崽兒

bts前期有走過中國,但他們一開始就把重心放在了韓日美(美國行),加上限韓令出來,男子漢中文版大多被吐槽,差不多重心也就不在中國了,不過bts在中國也不算不火吧,中輸趕上一個團,死忠還多,要說只能說知名度不夠,不過他們也挺喜歡夏雨荷了,特別出來的中國話,微博每月一更挺好的,還有下面的就別酸了,你米姐全年打榜投票,少給自己加戲哦~防彈成績有目共睹噠

34樓:e時光再燃

因為這個團隊,對於中國觀眾的審美不是很符合。而且一些作品也讓觀眾喜歡不起來。

35樓:社會娛樂走一走

防彈少年團非常的受大家歡迎,但是不得不說在國內沒有火起來,有很少的人知道這個團隊,這可能與他們的機遇有關。

防彈少年團有幾個成員,防彈少年團各個成員年齡

防彈少年團有7個成員,rm,jin suga,j hope jimin,v 柾國 防彈少年團 bts 是韓國bighit 旗下2013年出道的男子演唱組合,由金南俊 rm 金碩珍 jin 閔玧其 suga 鄭號錫 j hope 樸智旻 jimin 金泰亨 v 田柾國 jung kook 7名成員組成...

如何評價防彈少年團的粉絲,如何評價防彈少年糰粉絲的素質

芩璃子 太強了 哭 咱家的主打被防彈包圍了hhhhhhhh,看著都覺得好慘 林詞泡泡茶 阿米們絕對會有nc粉的,理智的粉你要是不嘴我家我們也不會罵你家,防彈是阿米們的驕傲,有的時候吹吹成績也很正常,還有因為鴻門宴的事情阿米們並不喜歡其他家粉絲.所以各家粉絲管好自己就行了. 只想說防彈非常好,阿米們也...

如何評價防彈少年團的配置,如何評價 防彈少年團

舊愛 第一次了解防彈少年團是看 血汗淚 的mv。歌曲和造型當時都沒什麼感覺,但是看到mv的幾個場景感覺很有深意 一開頭的油畫和牆上尼采的名句之類 應該不是單純的 撩人而已。所以接著就搜到了一些解析,知道原來他們的 wings 化黑塞的作品 德公尺安 徬徨少年時 於中。防彈少年團和他們的歌曲,帶著這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