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喜歡什麼人物為什麼這個人物長什麼樣有什麼神奇的超能力英語短文

時間 2022-03-20 05:55:15

1樓:

我喜歡的是英雄人物。關鍵時候跳出來幫助我。

2樓:大家說你說

我喜歡那種高大的帥氣的,很有名的。當然為了匹配這樣的人,我也得讓我自己變成乙個勇猛的為五的有力量的人。

3樓:陶笛

喜歡什麼樣的人物?這個有什麼神奇的,超能力這樣的英文短文這麼多的像漫威,許多人物都有的介紹

4樓:焉建茗

喜歡的人是乙個神奇的人呀

5樓:不可不說

你喜歡什麼動物?為什麼這個人物長什麼樣?有什麼神奇的超能力?英語短文。嗯。

6樓:開心點哦耶

我一般喜歡是岳飛,我感覺這個人還是非常好的,比較忠於國家的

話說唐僧師徒 唐僧師徒四人,你最喜歡的是誰?寫一篇短文介紹這個人物。要求: 1.概括介紹人物的身世

7樓:匿名使用者

遼75411-2-23031根

8樓:惠豐和暢愛元媛

麻煩點個贊唄。你會有獎勵的喲

9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這樣試試看:

這樣做的好處:

注意事項:

如果我有超能力英語作文

10樓:精銳童老師

每個小孩都有幻想能有超能力,我也和他們一樣。

假如我有超能力,我一定要用它來做好事,做哪些一般人都無法做到的好事。

為什仫是要超能力呢?第一,超能力可以保密,我不想讓別人知道,這樣我被別人煩也煩死了。第二,超能力的功能多。第三,嘛,看看下文就知道了。

如果瑪雅人的預言是真的,那我一定要在世界末日不發生,如果不能停止世界末日的發生,我要在那天救人,救得越多越好。然後把救的人用神奇泡泡帶到別的星球上去。然後等到末日結束的時候,我們再回來,來當人們的始祖。

如果瑪雅人的預言是假的,那這超能力也很有用,當**來臨的時候,我也可以用它來救人.或者我天天飛著去學校,既不堵車,也不汙染環境,還能節約時間。真是超能力解決三個問題。

(這條件或許有點自私)還可以是所有的尾氣都變成氧氣或一些好的東西。這樣我們的地球環境就會越來越好,也不用擔心世界末日。

假如我有超能力,我要當聖誕老人幫小朋友們實現願望。讓他們獲得快樂。讓全世界人和動物和平相處,把動物們從動物園裡放出來,是他們重獲自由。

並讓人沒有戰爭,就沒有仇恨。把歷史上的仇恨通通抹掉,使地球變得更加完美。讓學生們學習無壓力,讓老師們輕鬆教出好學生,讓大學生們就業輕鬆,讓人們不要救助一點雞毛蒜皮的小事就斤斤計較。

讓人們知道和平友好的相處。

反正超能力好處很多,不過有時它也能帶來壞處。壞處就不說了,總之,超能力不可以亂用。但我可以播種快樂,來收穫更多的快樂。來自每個人的快樂。

每個人都有許多自己喜歡的東西你喜歡什麼請寫一篇英語小短文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好想變成超人,變成乙個威力無邊的超人.

當某一地區乾旱時,我要帶上許多清涼的水,飛到乾旱地區,讓乾旱地區的人們飲用,然後,我帶著水,邊飛邊撒,下一場及時雨.

當某一地方大堤塌陷時,我要身扛幾百萬泥石袋,火速趕到,拯救沿海人民.

當某一地區發生超級大**時,我要用健美的臂膀,把壓在人們身上的碎石塊,通通搬走.還要念魔法,讓這一帶恢復原狀,讓人們身上的傷口,快癒合.

當發生搶劫案時,我就會飛到壞蛋面前,一把揪住他的衣服,讓壞蛋束手就擒.如若壞蛋不服,我就要使出超人派絕招—無敵連環拳,讓壞蛋心服口服.

當發生不能預知的海嘯時,我要用超能力變成一張無敵大膜,阻止海水前行,如果有人在划船的話,我就把頭髮變成鉤子,鉤住小船,然後把

小船拉到安全地帶.這樣,就不會有人員**了.

我還要用超能力穿越時空隧道,回到古代看看古代人的飲食起居是什麼樣子的,我要看一看恐龍到底是怎樣滅絕的,免得科學家為了這一問題而互相賭氣.更值得關注的是,變成超人的我還要瞧瞧,人類沒誕生之前,有哪些動、植物生長在地球上.我還想化身去拜訪孔子,遨遊太空,還想到花果山去會會美猴王—孫悟空,我還要到天庭,去嚐嚐太上老君煉出來的仙丹.

當然,變成超人的我不會忘記學習,我要用超人牌超級記憶力,讓自己的成績更上一層樓.

超人,愛打抱不平,愛拔刀相助,能上知天文,下知地理,能遨遊太空,能訪問名人,能回到古代,能預知未來……

當超人的好處真是大大的呀!

我真地好想變成超人,變成乙個威力無邊的超人!

寫一篇80詞的短文,介紹你爸爸過去的生話情況

搞笑的英語短文

動漫裡你最喜歡什麼人物?你喜歡他們的什麼

舊笙吖 說起動漫的話,我相信特別多的人都喜歡看。而且最重要的是我們在看動漫的時候,一定會有一個我們自己特別喜歡的動漫人物。其實對於我來說的話,我最喜歡的動漫人物就是柯南里面的了。因為個人是特別特別喜歡看名偵探柯南的。所以其實柯南里面的很多人物我都特別的喜歡。首先就是我們的主角工藤新一。我們都知道工藤...

《怪物史瑞克》中你最喜歡哪個人物,為什麼喜歡?

我喜歡劉姥姥,因為劉姥姥大智若愚,雖然他是乙個鄉下的婆婆,但是他知道知恩圖報,這是人的一種美德。林黛玉那顆敏感聰慧的心不願意委曲求全 摧眉折腰,而索性無所顧忌的挺直了腰,說哭就哭,說惱就惱,將那一腔 孤高自許 目下無塵 的高傲坦蕩於世人。她的每一處 小性兒 都折射出她對人情冷暖的抗爭,每一滴多愁善感...

CF什麼人物最好,CF裡什麼人物最好?

獵狐者。身形小,不容易被打到。跳的又高,小巧靈活,由於體形較瘦所以不易被集中,無線電等是女聲英語,但比較難看。3000cf永久。飛虎隊。行動敏捷,但身體比奧摩還大一點點,但切槍速度快。飛虎隊是中文語音,使用無線電十分拉風。最重要的是,他是中國人哦,愛國者必選。4990cf永久。刀鋒。走路速度加了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