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是什麼啊,這是什麼啊?

時間 2022-03-17 17:05:11

1樓:負了時光

可能是不小心燙到留下的疤痕,不用擔心,看起來像個心形,很好看呢!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濕疹,也有可能是水泡,具體不太好說,建議你去醫院問一下醫生,應該會給你乙個滿意的答覆的。

3樓:攆魚亡

這個是大壞包,你趕緊找個涼快地方躺好就行了,避免屍體發臭

4樓:不懂書法就愛寫字的豪傑

好像是猴子,如果是的話,你把大蒜切成片,貼到猴子上,用膠布粘住,每天換一次大蒜片,連粘2、3天,一周就會脫落,你可以試試看。如果不掉,就不是猴子,那就得去看醫生了。

5樓:大蓮花海

這是炒菜的熱油燙傷,不需要處理慢慢就好了

6樓:農村中醫大夫

瘊子而已!很好**的幾天就可以消滅掉

7樓:

還想是瘊子,有一種藥水,塗抹幾次就會好的。

8樓:真成到永遠

是湯燒

這個是什麼植物啊,這是什麼植物啊?

這是海桐,海桐 學名 pittosporum tobira 別名海桐花 山礬,海桐花屬,常綠灌木或小喬木,高達6米,嫩枝被褐色柔毛,有皮孔。葉聚生於枝頂,二年生,革質 傘形花序或傘房狀傘形花序頂生或近頂生,花白色,有芳香,後變黃色 蒴果圓球形,有稜或呈三角形,直徑12毫米 花期3至5月,果熟期9至1...

這個是什麼魚啊,這是什麼魚啊

黑魚又稱烏鱧 烏魚 蛇皮魚 食人魚 火頭,財魚等多種名字。黑魚產地 黑魚在我國除西部地區少見外,各地的淡水江河 湖泊 溝塘 池沼中均產。黑魚形態 黑魚體圓長,口大牙利,性凶猛,一身黝黑形似蛇皮的圖案,身上有黑白相間的花紋,一對突出 發光的小眼,由於各地水色不同,使黑魚體色稍有差異。黑魚的生活習性 黑...

這是什麼表啊,這個是什麼手錶啊?

在路上努力奔跑 franck muller來自瑞士日內瓦,是世界最知名的高階腕表品牌之一,也是無數男女明星的熱捧之物。儘管被認為是腕表界的經典品牌,franck muller卻一直樂於將製表工藝與無限創意融合。譬如曾經引起轟動的crazy hours 如果不是親眼目睹實物,你會以為franck m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