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賽車如何反飄,瘋狂賽車怎麼逆飄?

時間 2022-03-17 04:35:32

1樓:厲修雅買韞

反飄全過程:shift+↑+←或→,然後放shift+←或→,改按原方向的反方向鍵(比如:原來是shift+↑+←就放shift+←,點一下→。

如果原來是按的shift+↑+→,就放shift+→,點一下←)然後返回原來的那種按法原來按的是shift+↑+←就按shift+↑+←,是shift+↑+→,就按shift+↑+→。

2樓:書奕聲賁嫣

反飄分為倆種:一、起步反飄也可用於直線

未專職起步(以右彎為例):①←

shift

↑即:起步向左飄一下就到②→

shift

↑即:向右飄

一般倆下(這個根據個人感覺調整)然後放飄逸鍵和右方向鍵同時迅速點左方向就到③←

↑注意:油門始終是不鬆的然後迅速放左鍵,返回右飄就到④→shift

↑此時,飄逸鍵跟油門鍵全是摁死,方向鍵一點一放,一點一放,就是反飄了.

3樓:畢付友巢子

1樓的 你那個事反漂?

反漂的正確方法是

1.漂移鍵加乙個方向鍵(第乙個彎道的反方向)按的速度要快最多0.5秒

2.第乙個彎道的方向的方向鍵加上漂移鍵

你就會看到車子出現暴死的情況

車子的車身雖然朝乙個方向但是確在向相反的方向移動3.速度加滿了過後就放開方向鍵

可以選擇側滑或者不漂移

4樓:曲雪曼穆波

就那兩個鍵

不是一下就能學會的

自己多跑跑

時間長了

有感覺了

自然而然的就會了

5樓:媯靜曼陳瀾

我是半月前學會

的其實很簡單跟起步時的反飄一樣

所謂的橫飄其實就是反飄的一種也可以叫做反拉...

6樓:節秀芳洋嫻

右飄的時候不要按漂移鍵!~

一但按了就不行了!~

然後就放開方向鍵

只按漂移就可以了!~~

開始會有點不適應!~不過很快就會的了!~

7樓:僧翱開羨

第一步:起步直接按↑+←+shift或者↑+→+shift;第二步:鬆開←+shift或者→+shift,幾乎同時按一下←或→;第三步:

按住↑+←+shift或者↑+→+shift。完成了就看看你車子的狀態吧!

ps:手指的動作一定要快!如果你看我做的看,反漂時只能聽到「咔咔」兩聲,慢一點就會撞牆!如果你的車頭對的是右方向而往左飄是

"↑+→+shift"然後放開"→"

繼續按住"↑+shift"

就會反飄!

8樓:遇覓兒禽仁

轉職後,起步從乙個方向打兩下漂移,然後點下反方向鍵,再打回方向按死漂移鍵,用方向控制車身

9樓:滿洛裴瑜

把你的車頭對的是右方向而往左飄是

"↑+→+shift"然後放開"→"

繼續按住"↑+shift"

就會反飄!

10樓:宰父經裴男

起步如果向左的,然後等速度到了130,鬆開shift鍵,按下右,然後把左和shift全都按死,注意不要撞牆,如果你起步向右的話,你就鬆開shift,按下左,然後把shift和右都按死。

11樓:嬴詩弓廣

shift按的慢點或者按著別動,方向鍵按快點,注意平衡就是反漂,不好練

12樓:醜運珊環啟

反飄方法,如果你左側滑,快速點一下右鍵,然後快速返回到左加shift,就是反飄。

起步反飄略有不同,方法為先左加shift(短時間),再右加shift(稍長),然後快速按一下左,再返回右加shift,轉職之後省去第一步,整個過程都很流暢,經常練一下就會了

注:以上方法左右可以互換

瘋狂賽車怎麼逆飄?

13樓:匿名使用者

嘿嘿估計你是個玩挺久但技術一般的人

怎麼說呢

逆漂主要是在_火山跳台時壓跳和大賽車場入彎時完美過彎還有就是恐龍樂園和沉默都市s、z、w、m 型地圖逆飄時的整個過程 shift都是壓住的 而油門在瞬間反方向漂車後要稍微松一下

你自己去試下就知道,記住 山谷要塞是練習這跑法的最佳地圖!

瘋狂賽車怎麼反飄、拉飄啊?

14樓:幹靖瑤

反飄全過程:shift+↑+←或→,然後放shift+←或→,改按原方向的反方向鍵(比如:原來是shift+↑+←就放shift+←,點一下→。

如果原來是按的shift+↑+→,就放shift+→,點一下←)然後返回原來的那種按法原來按的是shift+↑+←就按shift+↑+←,是shift+↑+→,就按shift+↑+→。多練練,熟悉一下地形。

15樓:雙魚樹影

它的花語中的「節制」,最大的原因就是:它只在自己的花季中綻放,即使杜鵑總是給人熱鬧而喧騰的感覺;

而不是花季時,深綠色的葉片也很適合栽種在矮牆或屏障》 

瘋狂賽車2為什麼沒人玩

念生起 我也玩瘋狂賽車的。好幾年了。玩的人不多,是因為活動少,盛大沒想投資這遊戲,2大原因。qq又有qq飛車。你也知道qq聊天的,點圖示,玩qq飛車,玩久了,也習慣,人帶動人,特別是女生,也就全被拉過去,再加上瘋狂賽車,漂移實在不怎麼好練,不像qq飛車,你可以自己玩下就知道了,免的喜歡玩qq飛車的人...

如何看待粉絲瘋狂的追星行為,面對粉絲瘋狂的追星行為有什麼看法?

諶臨 青少年 追星 的心理主要體現再以下三個方面 1 追求成功心理 2 炫耀心理 3 從眾心理 2 5 青少年追星的利 1.樹立遠大目標2.向自己偶像學習,有動力3.培養自身興趣 崇拜偶像是人生重要的過程,青少年都有自己人生的理想,心目中追求的人生目標和偶像,當前的追星也是這樣。因此,對追星現象和偶...

如何評價《瘋狂動物城》中的朱迪(兔子)

bd小葵 與迪士尼的其他作品比較起來,朱迪是二十一世紀以來設計的最好的女主角形象。從長髮公主開始,迪士尼就開始有意識的強化女主。公主不再需要王子保護,而開始自立 自保 掌控自己的命運。在frozen中,男主的存在簡直 多餘。這是我覺得frozen裡面做的比較失敗的一點,花了很大篇幅寫了一個可有可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