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十宗罪被下架了,《十宗罪》裡的案件是真的嗎?

時間 2022-03-15 07:15:13

1樓:口碑小知識

十宗罪下架的原因,應該是**的決定,內容可以過於暴力和血腥不能讓兒童或者青少年看唄

2樓:我遇見你那一秒

因為太過血腥,不符合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的重複提現所以要下架

3樓:情感答疑梁山伯

宣傳的東西太陰暗了,和和諧社會的提倡不相符

4樓:咖啡豆

支援**不架十宗罪型別的書!青少年剛剛懵懂就看這類書很容易被誤導或走向範罪。我孩子就因為看十宗罪很長一段時間情緒低落,對什麼都不感興趣,言語中仇視社會、人生!後被我強行藏起來……

5樓:阿強

因為它涉及到一些違法的內容吧,對青少年有危害或者是沒有過程。

6樓:揚傲解佁

張一山主演的《餘罪》是今年第二批被下架的網劇,年初的時候《靈魂擺渡2》、《盜墓筆記》、《暗黑者》等網劇也曾被廣電總局下令整改下架。

7樓:歐琴韻

集遭下架後接到的修改意見主要包括「警察不能罵髒話,審問的時候不能用暴力」「連環殺手是精神病人,有歧視精神病人的嫌疑」等。

8樓:元亨利貞

應該是有人投訴了,

或者有違規內容所以下架了。

9樓:又frozen又

因為是誘導青年走向犯罪的書。

10樓:熱心市民

好像是因為涉黃,我聽我們老班講的

11樓:靈之業果

這是誘導青年走向犯罪的書

12樓:千尋

下得好,垃圾東西坑害青少年

13樓:都市新

不清楚,可能是這部電視劇集不合格。

《十宗罪》裡的案件是真的嗎?

14樓:張姐心語

《十宗罪》裡的案件很多都是根劇現實生活中把案件改編修改而成的。比如說最近抓獲的勞榮枝和她的男友所犯的案件,就被《法醫秦明》收錄到了自己的案件集裡。

15樓:匿名使用者

其真實案例就是2023年的南京大學碎屍案。死者是刁愛紅,這是真實的,天涯論壇裡曾經有過,但是後來看好像涉及到**,所以被和諧了,至今未破。

16樓:譜尼一定還存在

《十宗罪2》中紅衣男孩是真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十宗罪》不是外國電影嗎?

誰知道十宗罪每一篇的結局是什麼意思? 10

18樓:匿名使用者

挺好看的 有圈內的嗎 我是s 可以交流下

19樓:咯我龍

夢中依靠本能行事,所以那三分鐘應該是去拿錢了,覺得有愧所以哭了,

20樓:啾啾啾蕎芥

這個錢你自己去網上搜尋一下哦

21樓:多耶魯烏魯

包包出車禍的時候就給泥娃啦

十宗罪是真的嗎 裡面的案子都是真的嗎 作者怎麼找到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四部,每部10個案子,共40個案子,都是真實案例,但**是根據這些真實案例改編的,原案例可能沒這麼重口味,但都是很殘忍的。

這些案子有些是蜘蛛去全國各地考察的來,有些是蜘蛛的警界**界朋友透露。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面的案子可能有一部分參考了真實的案例,

但並不是每乙個案子都是真實的,裡面會有很多做著藝術加工的成。

十宗罪為什麼未成年人不能看

24樓:

影片裡都是人類的負面情緒,對未成年人會造成一定的壞的影響,所以小孩就不要看。

十宗罪7的介紹,《十宗罪》裡每卷每章的名字

懂生活的鉛筆帽 十宗罪是作家蜘蛛寫的一部恐怖 共七卷,第七卷骷髏之花,本書根據真實案例改編而成,涉案地名人名均為化名。十宗罪七序 2008年3月20日,春分時節,大澤縣四個公安單位門前地上都出現了一些白骨,大澤縣刑警大隊 交警隊 巡警支隊 防爆隊的門前各有一組99lib net白骨拼成的數字。每一組...

這是十宗罪第幾部?哪位大神知道十宗罪6什麼時候出

曠遠的駝鈴聲 這個封面,我記得應該是第一部。額,的確是第一部,至於6啥時出。這個嘛,不造 十宗罪6 什麼時候出? baby鞋子特大號 十宗罪6 2018年1月份已經出了。十宗罪 內容簡介 這本書寫了一些什麼樣的人呢?寫的是 警察 殺人犯 毀容者 戀物癖 異裝癖 非主流少年 碎屍 流浪漢 賣腎的人 殺...

十宗罪到底是什麼,十宗罪到底是什麼? 120

棉言麻語 聖經七宗罪就是驕傲 慳吝 色迷 忿怒 嫉妒 貪饕 懶惰,沒有十宗罪。聖經 指猶太教和 教 包括天主教 東正教和新教 的宗教經典,又譯 耶經 猶太教的宗教經典是指聖經 舊約 部分,即 塔納赫 或稱希伯來 聖經 而 宗教的 聖經 則指 舊約 和 新約 兩部分。猶太人的聖經 塔納赫 從耶和華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