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好看的小說啊,推薦本好看的小說啊

時間 2022-03-15 07:15:11

1樓:圖門亮沐夏

《我們無處安放的青春》

看了覺對不會後悔!!!

我看過兩遍。在**氾濫的現在,這是本很不錯的**。

2樓:天文玉僧雁

我強烈推薦孫睿的《草樣年華》

有第一部和第二部

這個是讓我們思考自己的一部書

3樓:鐸潔仲婷

秦漢和烈日你要可以找到《我就是流氓》我也喜歡

4樓:段欣美郭贍

恩要看玄幻**

推薦一部最經典也是最早的一部

搜神記相當經典啊

5樓:

藏地密碼

一套還不錯

看著還挺有意思,有興趣就搜一下。

6樓:卞長青抗庚

推薦太多你看不完吧

就給你1本

修真的誅仙

看了3便不覺得煩

沒看一遍都有新感覺

7樓:

書名:赤龍豔鳳

提取碼:uno0

內容: 2023年9月23日,h市某鬧市區一間普通的公寓。

「老大,我們四個真的都失業了嗎?」一句本應早該到來的話終於打破了已經持續了三個小時的沉默。

「是啊,這是真的。」傳來了老大無可奈何的聲音。

「那我們以後怎麼辦?房租還有乙個星期就要到期,而我們身上也沒太多的餘錢。」這是四人中的財政大員老三的聲音。

「我現在也不知道該怎麼辦,可人總不能被尿憋死不是,天下總會有我們四兄弟立足的地方的。」

又是一陣沉默……

推薦一本好看的**。

8樓:穰巧丹覓松

樓主喜歡玄幻的話看《誅仙》比較好看。誅仙超強大的!

如果是喜歡言情青春校園的話看郭敬明的書吧……小四的書都還好幽默諷刺的話強薦

韓寒!!韓寒的所有書!幽默至極

9樓:

《離歌》繞雪漫《誅仙》蕭鼎《挪威的森林》村上春樹

10樓:羅彩哀海穎

沒有最好看的書,誅仙馬馬虎虎拉,要看不如看寸芒,縹緲之旅,盤龍,從零開始,猛龍過江,網遊之職業人生!!

11樓:衣弘禮海之

完美世界~屠神之路也不錯~完美是辰東的~屠神是炎哥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什麼型別的。我給你推薦。我就是開書店的。

好看的女生小說完本,好看的女生小說完本推薦

茶色陽光的海角 重生之豪門千金 一場車禍,帶走了她所有的不甘和遺憾。本以為這就是解脫,不料再次醒來她卻重生為豪門千金。命運從此扭轉 乙個錯誤,她與他羈絆糾纏 一場舞會,她與他談笑甚歡 一次邂逅,她與他相識結緣?桃花朵朵開 誰會是那個能與她攜手白頭的良人?妃來橫禍 江小湖 攤開我 剛一穿越就被身負重傷...

推介本好看的小說,求推薦幾本好看的小說。

盤龍 寸芒 吞噬星空 酒神 天珠變 喂詩一碗 納蘭元初的 斷龍臺 和 邪兵譜 不會讓你失望的! 高手寂寞 邪風曲星辰變 都是我覺得不錯的 尤其是高手寂寞,開始的時候有點不太好但是越往後就越讓人投入我很喜歡啊 還有百鍊成妖也很有意思 神墓 誅仙 星辰變 天道之旅 極道修行錄 完成字數 989189 寫...

好看的穿越小說完本,好看的穿越小說完本推薦 20

沫丶 1 薄荷茶靡梨花白 2 絕色妖精在古代 3 淡極始知花更豔 4 亂世紅顏夢 5 芙殤 6 法醫傻後 7 歌盡桃花 8 為君一笑甘紅顏 9 殤璃 不是穿越 是古文,清朝的,但蠻好看的,要拍成電視劇了 10 鳳臨天下 王妃十三歲 是武俠言情型,好長好長 11 蔓蔓青蘿 沒看過,聽別人說蠻好看的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