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的女生小說完本,好看的女生小說完本推薦

時間 2021-10-28 10:18:22

1樓:茶色陽光的海角

重生之豪門千金

一場車禍,帶走了她所有的不甘和遺憾。

本以為這就是解脫,不料再次醒來她卻重生為豪門千金。

命運從此扭轉

乙個錯誤,她與他羈絆糾纏;

一場舞會,她與他談笑甚歡;

一次邂逅,她與他相識結緣?

桃花朵朵開

誰會是那個能與她攜手白頭的良人?

妃來橫禍 江小湖

「攤開我…」剛一穿越就被身負重傷卻還**無比的狂傲漢子欺負

她拼命擺脫,他在她耳邊留下一句觸目驚心的「本王會娶你為妃」

之後,留下貼身玉佩消逝不見。

六年後,她帶著女兒四處波動流浪

他帶領千軍萬馬於烽火間在她面前當著世界人單膝跪下,說道,「本王來了,娶你為妃。」

她詫異,女兒仰頭說道,「娘,你看,我說了,父王會帶領千軍萬馬來娶你的吧。」

她卻彎下腰,將女兒抱起,淡淡說道,「小綺羅,你弄錯了,這不是你父王。」

2樓:

《人渣反派自救系統》《天官賜福》《魔道祖師》《絕世神醫》(夜北)《絕世神偷》(夜北)《恰似寒光遇驕陽》《許你萬丈光芒好》《偽裝學渣》《這題超綱了》《全球高考》《死亡萬花筒》《二哈和他的白貓師尊》《默讀》

3樓:

《少年的你,如此美麗》強推!已經拍攝成電影了,19年會上映!

4樓:初霽

偷偷藏不住,難哄,偏偏寵愛,越過時光擁抱你

5樓:丹林映日

可以看天下歸元的《凰權》《千金笑》《鳳傾天闌》,寫得太棒了,情節曲折離奇,行文跌宕起伏,大氣磅礴,不可不看哦!

6樓:故鄉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曾許諾,十年一品溫如言,杉杉來吃,微微一笑很傾城,何以笙簫默,花千骨,啞舍,浮生物語

7樓:仲長薛華

大唐美容院一號,法老的寵妃,天使街23號

8樓:匿名使用者

火影同人——死神忍者 cp卡卡西 by九夜

9樓:匿名使用者

《奔跑在末世的夢娃》,不錯的劇情,建議可以去看看,隨是新人,但腦洞開的比較大,連線位址網頁鏈結

推薦幾本好看女生的** 50

10樓:匿名使用者

句路麻雀要革命(好)鈔溯

11樓:匿名使用者

起點女生《奔跑在末世的夢娃》,不錯的劇情,建議可以去看看,雖然是新人,但腦洞開的比較大。個人覺得比較經典。

末世了,夢娃表示好開深,吃飯,睡覺,不打豆豆了。異能,進化,神力,聖力,男神,女神我的,我的,我的,全都是我的。我的目標是帶精分大軍從地球開始直至霍亂整個宇宙,為此,握抓。

還有《神仙也有江湖》《花千骨》《夢落芳華》《銷魂殿》《香蜜沉沉燼如霜》《只羨鴛鴦不羨狐》,都是女主男主,專一的愛情,結局也不錯,《花千骨》虐一些。對了還有《天上有棵愛情樹》《盤絲洞38號》我非常喜歡看。

有什麼好看的完結**嗎 適合女生看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逆流純真年代》 人間武庫 著

《我鏈通了萬界》 山野翠竹 著

一場流星雨降落。世界開始異變,靈氣逐漸復甦。本以為值此天地大世。徐牧怎麼著也能為自己搏乙個璀璨未來。卻不想:

「據科學家研究:天變流星雨事件之後。地球發生了一些意想不到的變化。

空氣中多出了一種能夠使人身體強健,耳聰目明的氣體。不過,很遺憾。據科學家實驗。

以此種氣體的濃度以及逐漸增加的比例。想要全人類受益,達到網路**中動植物異變,人類修行的神話時代。至少還需要五百年。

」靈氣復甦的太早?生錯了時代?徐牧砰的把手機扔在了床上。悲憤哀嚎道:

「我真的還想再活500年」

這是乙個靈氣復甦時代,主角覺醒異能,可溝通三千世界他我,努力讓自己活到真正大世時候的故事。

《直播之看起來很好吃》 蘿蔔糕好吃 著

我叫陳揚。

重生贈送了個戶外系統,那破系統不單要讓我去喂湖怪、還讓我爬雪山、徒步世界屋脊、最無語的是,非得讓兩百斤體重的我,玩什麼翼裝飛行、荒野穿越......

不行,我覺得活不過這個夏天。

陳揚:強烈要求換個學霸、黑科技、裝逼的都行。

系統:不好意思,你上輩子看書從不投推薦票,這輩子只能選戶外。

陳揚:......

《修真奶爸海島主》 莊子魚 著

因為心魔身隕雷劫的陸堯睜開眼,發現自己重回到了三百年前,重活一次,他決意彌補上輩子的遺憾,為兒女建立起夢想中的花果山和水晶宮;讓家人喜樂安康;許她……一世歡顏!

*********************

其實這就是一本種田文,講了乙個平時在家奶娃,偶爾出海打漁、撈沉船,養幾隻海洋萌寵,買島當個逍遙島主,順便辦漁場養魚的故事。

《大帝姬》 希行 著

穿越的薛青發現自己女扮**在騙婚。

不僅如此

她還有乙個更大的**。

--------

這是乙個有很多秘密的人的故事

《重生反派女boss》 妞妞蜜 著

她包攬各大心理學獎項。

她是業內最貴的心理醫生,看病按秒算錢。

她是世界公認的心理學無冕之王。

她重生了,站在18歲的岔路口,勵志成為反派boss,賺錢治病收兵哥哥……

兵哥哥:老婆你要收誰?

ps:最強(黑)反派女boss重生虐渣之旅

《炮灰晉級計畫書》 快樂小巫婆 著

讓渣男渣女來的猛烈些吧

風七月站在高高的山崗上手捧炸藥包

你們這些經驗點,我要代表上帝消滅你們

看我怎麼拳打南山白蓮花,腳踩北海男人渣,當完流氓當學霸,各項武藝全不差!

穿越各種世界完成炮灰委託任務,風七月表示:人生就是這麼多變

《藥劑師的修仙生活》 茴音 著

現代都市白領陶紫意外穿越修真界,原本以為這就是上天給她開了掛,可是後來她才發現,她周圍不僅有重生的復仇女主,穿書的劇情女主,原著的逆天女主,還有能無限變美的系統女主……而且各個身懷空間、法寶、機緣無數。

問陶紫,夾在這麼多女主中間會不會覺得壓力很大啊?陶紫道:讓她們繼續搶當女主吧,我的夢想是撒著藥劑、駕著機甲,征服整個修真界!

ps.本書有出雙入對的大小boss,但是女主無cp,

ps:這八本應該都是比較和女生胃口,並且都是完本的.資源搜自心閱xiao程式,mian費無guang告

13樓:匿名使用者

宸宮》《帝王畫眉》《飄落紅塵》《歌盡桃花》《無鹽王妃》兒《滿堂嬌》《海棠閒妻》《淳情》《皇家幼兒園》《說不出口的愛》《穿越之我非儂妻》女殺手穿越到古代

《塵世羈》《女律師穿越成四阿哥寵妾》《平凡的清穿日子》《既來之,則安之》《最禛心》的番外《六福閒人》《將錯就錯嫁了吧》《三世緣》《穿越以和為貴》,《明朝五好家庭1、2》,《君紫好糗》《窈窕庶女》《家有刁夫》《絕艷皇朝之誘魂》《唐朝好男人》《明月心》《慶餘年》《十樣錦》《綰青絲》

《我的靈魂在古代》《夢回大清》《步步驚心》《尋找前世之旅》《獨步天下》《宸宮》

14樓:0天街小狗

你多大?以下沒有言情的!

陳柳環——《蘿玲的魔力》【建議小學生閱讀,看過hp就別看了】鄒凡凡——《李奧納多的秘密》《貝克街221號的秘密》【共三部 還有一部同系列**沒有上市 我挺喜歡的】

晏菁——《我是你的守護星》【已上市1~3部,個人看第一部時哭了n回】顧抒——《藍色翠鳥倒計時》【是k中少年獵夢筆記的完結版,顧抒力作】湯湯——《來自鬼莊園的九九》《到你心裡躲一躲》《睡塵湖》《流螢谷》【爆愛】

黃春華——《貓王》《楊梅》《一滴淚珠掰兩瓣》《貓王2》《貓王3》【ps:我不喜歡2,沒看過3】

《夜色瑪奇蓮》

王巨成——《震動》《震動2》《震動3》

吳夢川——《完美的花朵》《第2本我忘了就什麼了,兒童文學吧裡有》

《綠山強的安妮》《天藍色的彼岸》《第一辯手》《推理筆記》

太多了,都很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情傾三國》《尋龍記》《龍驤錄》先推薦這幾部

16樓:宋七月

東宮只不過有點短

而且超虐

結局……女主si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笛安的《西決》《東霓》很好看,雖然我是個男生,但我不得不說好看去試試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狐顏亂語》《孤月行》 《花弦月》 《逍遙紅塵 美男十二宮》都很經典。

19樓:楓橋夜泊

推薦兩個作者,夜北,路非

推薦幾本好看的女強**

20樓:汨滴汨滴

狂帝;傲風bai;暴君,我來du自軍情九處;蔓蔓青蘿;zhi這幾個dao坐著寫的一系列文文都很回好看,絕對經典,答都是排行榜前幾名滴。

**傻後,黑道皇后,江山夢,扶搖皇后,昭然天下,王妃十三歲,墨點傾城,九歲小妖後,六歲小蛇後,只要寶寶不要爹,笑面羅剎,誓不為妃,戰神王妃,百變郡主,不負如來不負卿,天縱妖嬈,軍師王妃,醉玲瓏,御風,步輕塵(瀟然夢的續),粉嫩娘親,家有刁夫,鳳霸天下,傭兵王妃,非池中物:誓不嫁短袖王爺,逃嫁太子妃,妖女對上邪男~~~~這些都是我這三年看過的,能想起來的,所以說,絕對是經典,要珍惜哦~~~

21樓:小小的書蟲公尺

《西出玉門》尾bai魚大大

du的新文,在15號書莊已經有全集了zhi。dao看完《怨氣撞鈴》之後就一直是版尾魚大大的權死忠粉,只要書荒了就會去看下尾魚大大是否開新文了。《西出玉門》講的是玉門關的故事,玉門關關內和關外是兩個世界,關內的人想出關,關外的想進關。

關內關外界限分明,而女主就是可以進出關的人,女主要找尋丟失的部分記憶,男主要找尋女友的屍首,所以組團進關找尋真相。哇,簡評寫不下去,反正尾魚的書差不到**去,入坑就對了。

22樓:公治

狂帝。雲狂。美媚天下。重生校園之商女。**重生在校園。等等

23樓:sun彼岸忘川

有一本《**寵後》挺好看的,女強。女主是**,穿越和秦始皇的故事

柳少白,隨風清的**也挺符合的,比如《墨蛇狂情》,《蛇君如墨》等

24樓:yi唄吇寵嗻伱

刀客張大腳,覺對是女強人的**

25樓:長谷秋也

《雲狂》帥呆了!

《狂弒天》還不錯!作者還在**中,有前途!

《傲風》好!!

《狂顏傾世》妙!

《校園商女》我的愛!

《黑道皇后》贊!

《天魔》玄幻最愛!

《盛世風華》

26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看《戰鬥女神公尺雅娜》,超級爽文

27樓:水蓮濯濯

親,我可以給你耽美的穿越的言情的玄幻的

幾本好看的小說 完本的,推薦幾本好看的小說 完本的

盤默 因為你沒說具體什麼型別的,所以只能多介紹幾本了。比較有名的 樹下野狐的 搜神記 蠻荒記 仙楚 唐家三少的 光之子 狂神 善良的死神 惟我獨仙 空速星痕 魔廚 生肖守護神 琴帝 斗羅大陸 酒神 陰陽冕 天珠變 神印王座 和最新的 絕世唐門 觀棋的 長生不死 仙國大帝 皇甫奇的 飛昇之後 大周皇族...

好看的穿越小說完本,好看的穿越小說完本推薦 20

沫丶 1 薄荷茶靡梨花白 2 絕色妖精在古代 3 淡極始知花更豔 4 亂世紅顏夢 5 芙殤 6 法醫傻後 7 歌盡桃花 8 為君一笑甘紅顏 9 殤璃 不是穿越 是古文,清朝的,但蠻好看的,要拍成電視劇了 10 鳳臨天下 王妃十三歲 是武俠言情型,好長好長 11 蔓蔓青蘿 沒看過,聽別人說蠻好看的 1...

好看的都市言情小說完本,好看的都市言情小說完本推薦

漂亮女王養成記 是2015年最火的一部都市,職場,情感 當乙個女孩站在愛情 事業的十字路口,是追求夢想,還是體驗愛情的心動時刻。又或者愛情,事業雙豐收。當金靈再次遇見舊愛,是選擇重拾舊愛,還是選擇默默離開 面對富家公子的愛情追求,是逃離還是接受。夢想面前,人人都有追求的自由。職場處處充斥著叢林法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