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雨桐公開新戀情,新戀情能帶你走出上一段感情的陰影嗎

時間 2022-03-11 07:40:11

1樓:抓乙個小可愛啊

新戀情並不能夠帶我們走出上一段感情的陰影。想要走出上一段感情的陰影最主要的還是我們自己調理身心平衡。借助感情試圖逃脫另一段感情的人,往往不能夠達到真正的目的,反而會在另一段感情之中得不到圓滿。

很多人都在以一段情感掩蓋自己的另一段情感中徘徊。初戀往往是乙個人最難忘的一段戀情,不止是因為大多數人在初戀中付出了自己真摯的情感,也是因為自己在開啟下一段愛情的時候並沒有走出初戀帶給自己的情感。這段人們接觸的第一段戀情中失戀是最痛苦的,是很多人難以釋懷的。

所以人們會經常在一段又一段情感中嘗試著解脫自己。即使乙個人在失戀之後走進一段新戀情也沒有辦法對上一段感情完全解脫,因為他還沒能夠完全的放下。走出一段感情的陰影需要時間,更需要我們自己調解。

能夠使乙個人真正走出一段感情陰影的,只能夠是他們自己想通了,想明白了。真正釋懷的人,是不需要借助任何事物就能夠勇敢面對上一段情感的。很多時候,談過戀愛的人往往比沒有談過戀愛的人更渴望愛情。

其實這是他們不能夠自我解脫的一種表現。如果你正處在感情的傷痛中,嘗試著平衡自己的身心,給足自己時間自然能夠想得通,想得明白。沒有感情能夠幫助你不痛苦,只有我們自己想得通,想得明白,我們才能夠真正地解脫。

希望大家不要被一段感情所束縛,不要永遠迷失在一段感情陰影裡。美好的愛情還在終究會降臨。

2樓:格雷森的小甜餅

我覺得每段感情都是獨一無二的,新的戀情只能有新的方向新的甜美的回憶,但是不能彌補上一段戀情帶來的傷害。

3樓:秀我

新戀情有助於走出上一段感情的陰影,但是要認真的去對待,好好經營,不然還會進入新一輪的痛苦。

4樓:匿名使用者

能讓自己從上一段感情的陰影走出來,最好的方式就是談一段新的戀情,沒有比這個能讓自己走出來更快的方法了

5樓:路的第一天

新戀情能讓我走出上一段感情的陰影,有了新的戀情肯定是自己認可的,這樣的感情會讓人舒心。

6樓:曲奇小餅乾吶

有了新的戀情肯定會忘記前任呀,隨著時間的慢慢推移,對前任的感情就會淡忘的,其實人都是比較感性的生物,誰對你好,你就會記得誰。

周杰倫的新戀情是誰?

呃 八卦哎。最近傳得最厲害的就是江語晨類。好像有被拍到。杰倫也給她寫歌 晴天娃娃 不能說的秘密插曲也請她拍mv 是最長的電影。還一起拍廣告 優樂美奶茶。也有一起出去玩啊 吃飯什麼的。還有乙個就是曾愷炫。因為拍不能說的秘密 還有我不配的mv 傳聞說曾愷炫很乖 不會亂說話 個性也很好 所以很討杰倫喜歡不...

對於鹿晗的新戀情你怎麼看

對於鹿晗的新戀情,我還是比較看好的,因為他女朋友在一起的時候,第一時間就是公布了自己的女朋友,也是對女朋友的一種尊重。對於鹿晗的新戀情,我覺得他跟關曉彤還是蠻配的,他們兩個一起拍的甜蜜暴擊裡面也是cp感爆棚。我覺得挺好的呀!因為關曉彤富白貌美大長腿。而且人品也還不錯,有什麼理由?不看好他們吶!個人認...

郝蕾恢復單身後,她會不會迎來新戀情呢?

當然會。郝蕾也是一名很優的女生,他單身後自然會遇見更好的男生,重新迎接乙份屬於自己的愛情,這是必然的結果。她會迎來新戀情的,前一段時間看娛樂新聞還報道她和陌生男子約會呢,估計找到新的戀愛物件了吧。我認為郝蕾恢復單身會迎來新戀情的,畢竟有那麼多人愛慕她,她也值得更好的人去對待,這件事情只是時間問題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