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圈有哪些特別愛護小動物的明星

時間 2022-03-08 08:20:27

1樓:華螢遠端

神仙姐姐劉亦菲愛貓成痴,還收養了很多流浪貓,被大讚,娛樂圈喜歡動物的明星有很多,比如陳喬恩喜歡動物,當時也因為呼籲保護動物和粉絲"吵架",也被圈粉力挺,說明這個社會還是愛心人士多的。接下來我們娘娘孫儷愛狗已經是眾所周知的了,似乎是屬狗的孫儷愛狗,彷彿天經地義。家中24只小狗團團轉,個個都是孫儷的心頭肉。

最後就是國民女神范爺,在上海電影節宣傳的主演范冰冰也特意錄製vcr在聞聞窩寵物社群發聲「狗狗是我的朋友,不要傷害他」抵制6.21玉林狗肉節,呼籲倡導尊重每乙個生命。在《武媚娘傳奇》宣傳時,也曾大力支援聞聞窩流浪寵物「環保自動餵食器」公益計畫,並且愛寵「大頭」也為這項公益計畫代言。

2樓:青島小魚聊創業

劉亦菲、蕭敬騰都愛護小動物,劉亦菲非常的喜歡貓貓,自己收過很多的流浪貓在家中,為它們洗澡、餵食等。

3樓:丁二咕

郭碧婷就是乙個特別愛護小動物的人,她養了特別多的寵物,其中有很多是流浪狗。

4樓:農家小妹婉兒

愛護小動物的明星就是楊冪,她也有著乙隻可愛的小狗狗。給它最好吃的,給它很好的環境,狗狗也特別的快樂。

5樓:晨晨

娛樂圈特別愛護小動物的明星有易烊千璽,王珞丹,張子楓,霍思燕,杜江,他們都很愛小動物,自己也都養了。

吳映潔傳遞愛心,希望大家多愛護小動物,還有哪些明星特有愛護小動物的心?

6樓:在嗎

我知道的明星第乙個應該就是胡歌了吧,胡歌是娛樂圈中非常出名的乙個愛護小動物的人,因為他本身就養著乙隻貓,而且他非常愛那只貓。他經常在微博上發自己和貓的一些互動,而且在被記者問將來的女朋友不喜歡他的貓的時候怎麼辦?他回答說要看他的貓喜不喜歡他的女朋友,這麼愛貓我感覺也只有胡歌能是這樣了。

還有乙個不得不提的人就是雨神蕭敬騰,他是娛樂圈中可以說是收養流浪動物最多的乙個人吧,收養了很多的流浪貓流浪狗,甚至有專門的乙個**來用於這方面的工作,那就可以看得出來他對於這些小動物的呵護之心了。看過一檔真人騷的節目,就是專門講到過蕭敬騰對於這些流浪貓狗的照顧,我感覺到這個人非常的具有同情心,而且是心非常軟的乙個人。

我覺得能去關愛小動物的那些人心地肯定是很善良的一些人,只有有大愛的一些人才會做出一些有大愛的事情。

7樓:貓咪老師愛看娛樂好劇

我覺得一定要提郭碧婷,她真的超級有愛心啊,自己家裡面就養了很多條小動物,而且她特別有耐心,讓人覺得她是乙個善良的女孩子。

8樓:吖渥堊

最近比較火的郭碧婷對小動物非常有愛心,她的家裡養了幾十隻動物,而且都是為了救助他們慢慢養起來的。而且節目裡,郭碧婷對各種小動物都愛護有加,一點都不嫌棄動物髒,可見對動物是真心喜歡。

9樓:

比如說范冰冰,雖說范冰冰最近因逃稅而低調很多,但他愛小動物是真的,他家就是養貓很多只,對他們非常好

10樓:慣a慣

郭碧婷呀,最近在節目裡收養了十幾隻小狗,照顧的也非常仔細,還有孫儷一直以來都在做一些救助動物的公益。

11樓:秦兩岸呀

孫儷特別喜歡小動物,也收養了好幾條流浪狗。也經常去寵物收養所去看望小動物。

12樓:荔枝木

郭碧婷,她簡直是動物協會的。對於小動物的熱愛,相比所有娛樂圈的人都比不過她了。而且郭碧婷人美心善啊。

13樓:小可愛呢

孫儷是娛樂圈出了名的愛狗,她經常收養一些流浪狗,給狗狗們洗澡,還餵狗狗們吃好吃的。

14樓:貓耳朵豬

我覺得蕭敬騰真的很喜歡小動物,他不僅僅是嘴上說,而是專門為小動物成立了乙個**,還有孫儷,她在娛樂圈裡是出了名的愛護動物,經常收留流浪貓狗。

15樓:務雲嵐

郭碧婷 胡歌 陳喬恩

娛樂圈裡哪些小花喜歡養寵物?

16樓:剪輯

有很多啊!

在娛樂圈裡,很多明星都有屬於自己的心愛寵物,有時候寵物受的待遇都比人要高很多,一些糧食,衣服,都是量身定做,因為伴隨了自己很多時間, 無論發生什麼都會在旁邊一直伴隨著,暖心的待在主人旁邊,給予溫暖,所以明星內心也把自己的寵物看的很重要,無論是拍廣告還是拍戲,都會讓助理待在身邊,若是有時候不在身邊,自己心裡也是慌慌的,感覺缺少什麼。所以好多明星會養寵物。

第一位肯定是天後蔡依林了,寵物的名字叫woohoo,是乙隻可愛的狗狗,早年在一檔綜藝節目裡說到過,自己有時候出去打麻將都會帶上自己的愛犬,更不用提開演唱會或者其他工作的時候了,狗狗已經變成了她生命力不可以缺少的一部分了,陪伴她太多時間,她也對自己的狗狗有著深厚的感情。

下一位就是劉亦菲了,我們的小姐姐也是很富有同情心的喔,家裡有個專門的地方來收養自己的流浪小動物,也養了兩隻雪納瑞,也為帶有愛狗招牌的銀行卡推行過廣告,自己就是第乙個擁有這種卡的人,感覺非常滿足,在有一次拍戲的時候,自己的愛狗突然不見了,在拍戲的時候都會內心慌張,也一直進入狀態不是很好,但是還是依照自己的實力水平發揮出彩,最後幸好找回來了。

還有趙麗穎的狗狗叫毛球,這只狗之前是妻子秘密裡的道具狗,之前是流浪狗,後面戲拍完了,劇組就不想管這只狗了,想扔掉,趙麗穎不捨得毛球再次變成流浪狗,就把這只狗帶回家自己養了。

你們覺得呢?

17樓:

趙麗穎比較喜歡,她養了乙隻可愛的小動物

18樓:

似乎,大多養的都是貓咪哦,劉亦菲養了貓,白鹿也養了貓。

19樓:

這個不太清楚,但是大部分的女明星都喜歡寵物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郭碧婷是出了名的很喜歡養動物。

21樓:f美美噠的美美

劉亦菲和郭碧婷喜歡養寵物

22樓:來自海洋館掩映生姿的馬蹄蓮

聽說劉亦菲特別喜歡貓,

23樓:

我覺得挺多的吧,尤其是貓

常見小動物的本領,哪些小動物有特殊本領

下次問最好加上描述,不然不知道你想問道什麼程度。哈哈。姑且理解為科普性質吧。比如 貓可以從很高的地方跳下來不會受傷。豬和狗的鼻子都特別靈敏 蛇有犁鼻器和紅外線感受器,可以敏銳探知獵物的方位精確攻擊狗身上的汗腺沒法起到散熱的作用。所以實際上狗主要靠舌頭散熱。先想這些吧。哪些小動物有特殊本領 a桃子味的...

娛樂圈公認的好爸爸有哪些,娛樂圈哪些明星堪稱好爸爸?

我是山寨歌手 說到娛樂圈公認的好爸爸好老公,相信大部分人都會想到黃磊,也確實,上得廳堂下得廚房,簡直完美到無可挑剔,照理說孫莉擁有這麼完美的老公,應該是幸福的。但自從和黃磊結婚後,孫莉非但沒有像別人那樣越活越年輕,反而多了份滄桑,並且臉上的憂鬱氣息很濃,眼窩凹陷也明顯,加上多層眼皮,可以看得出來在家...

冬眠的動物有哪些,冬眠的小動物有哪些?

我最知道的就是蛇和益蟲青蛙了 冬眠的小動物有哪些? 牟蝶孟胭 蛇 蜈蚣 刺猖 烏龜 蝙蝠 刺蝟 蛙 蝸牛 絕大多數的昆蟲 加利福尼亞的夜鷹等,許多動物都會冬眠。常見於兩棲類和爬行類的動物 冬眠的小動物一般都是老鼠。青蛙。還有很多。 唐文秀 青蛙冬眠老鼠冬眠,還有袋鼠還有蛇這些動物都得冬眠。 冬眠的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