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名牌的英文縮寫怎麼寫 要字母的

時間 2022-03-06 23:00:20

1樓:我愛夏至

產品名稱 product range--pr、產品規格 product specification--psn、產品型號 product model--pml。

英文縮寫詞,是用乙個單詞或片語的簡寫形式來代表乙個完整的形式,它不同於首字母縮寫詞。英文縮寫是英語詞語的簡易形式,用英文單詞中重要的字母來代表整個單詞的意義,也被稱為縮略詞。乙個英文縮寫詞可以用任何方法縮短,將通過一些字母部件繪製在一起。

英語翻譯技巧:

第一、省略翻譯法

這與最開始提到的增譯法相反,就是要求你把不符合漢語,或者英語的表達的方式、思維的習慣或者語言的習慣的部分刪去,以免使所翻譯出的句子沉雜累贅。

第二、合併法

合併翻譯法就是把多個短句子或者簡單句合併到一起,形成乙個復合句或者說複雜句,多出現在漢譯英的題目裡出現,比如最後會翻譯成定語從句、狀語從句、賓語從句等等。

2樓:匿名使用者

產品名稱 product range

產品規格 product specification產品型號 product model

簡寫一般取每個單詞的開頭字母

四個英文本母的特殊機構名稱簡寫?

各個國家英文簡寫(要3個字母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一、gbr

大不列顛及北愛爾蘭聯合王國(united kingdom of great britain and northern ireland),簡稱聯合王國(united kingdom),通稱英國。本土位於歐洲大陸西北面的不列顛群島,被北海、英吉利海峽、凱爾特海、愛爾蘭海和大西洋包圍。

二、alb

阿爾巴尼亞共和國(阿爾巴尼亞語:republika e shqipërisë;英語:republic of albania),簡稱「阿爾巴尼亞」(albania),是乙個位於歐洲東南部,巴爾幹半島西南部的國家。

阿爾巴尼亞西隔亞得里亞海和奧特朗託海峽與義大利相望,南面則與希臘接壤,東臨馬其頓,東北是塞爾維亞、北接蒙特內哥羅共和國。

三、ita

義大利共和國(義大利語:repubblica italiana),簡稱義大利(義大利語:italia),是乙個歐洲國家,主要由南歐的亞平寧半島及兩個位於地中海中的島嶼西西里島與薩丁島所組成。

北方的阿爾卑斯山地區與法國、瑞士、奧地利以及斯洛維尼亞接壤,其領土還包圍著兩個微型國家——聖馬利諾與梵蒂岡。

四、fra

法蘭西共和國(法語:république française,英語:french republic),簡稱「法國」(france),是乙個本土位於西歐的半**共和制國家,海外領土包括南美洲和南太平洋的一些地區。

五、nzl

紐西蘭(英語:new zealand),又譯紐西蘭,是南太平洋的乙個國家,政治體制實行君主立憲制混合英國式議會民主制,現為共和联邦成員國之一。紐西蘭位於太平洋西南部,領土由南島、北島及一些小島組成,以庫克海峽分隔,南島鄰近南極洲,北島與斐濟及湯加相望。

首都惠靈頓以及最大城市奧克蘭均位於北島。

4樓:iam神之寵兒

1、usa

usa是美國的英文簡稱,是由華盛頓哥倫比亞特區、50個州和**等眾多海外領土組成的聯邦共和立憲制國家。

2、泰國

tha為泰國的英文簡稱,泰國舊名暹羅,2023年5月11日,泰國人用自己民族的名稱,把「暹羅」改為「泰」,主要是取其「自由」之意。

3、syr

syr為敘利亞的英文簡稱, 第一次世界大戰後淪為法國委任統治地,2023年4月17日獲得獨立。

4、uzb

uzb為烏茲別克的英文簡稱,烏茲別克是著名的「絲綢之路」古國,歷史上與中國通過「絲綢之路」有著悠久的聯絡。

5、egy

egy為埃及的英文簡稱,1798-2023年受法國統治,2023年成為英國殖民地。2023年獲得獨立。2023年納賽爾推翻法魯克王朝,2023年成立埃及共和國。

2023年宣布蘇伊士運河收歸國有。 2023年曾和敘利亞組成阿拉伯聯合共和國,2023年改為現國名。

5樓:匿名使用者

您上面列的是城市名的縮寫,比如:nyc就是newyork city 。航線上常用到的。

序列號的英文縮寫怎麼寫

6樓:毛咖咖

完整形式是serial number,serial沒有縮寫形式,只有number可以縮寫,因此是serial no.

7樓:匿名使用者

serial number或簡寫s/n

還有寫作serial id的,簡寫就是sid

8樓:匿名使用者

serial number可以寫成sn or s/n

有誰知道垃圾的英文怎麼說

rubbish garbage litter rubbish electronic waste 或者electronic junk,寫過這個 關於問題補充 waste n.廢棄物 普通用語。指任何被遺棄的東西。e.g industrial waste must be prevented from p...

誰知道蘇軾的 要簡單的啊,誰知道蘇軾的資料 要簡單的啊

蘇軾 1037 1101 北宋文學家 書畫家。字子瞻,號東坡居士,眉州眉山 今屬四川 人。蘇洵子。嘉佑進士。軾是一位通才,在詩 詞 文 書畫方面都是開派的人物,他的散文與歐陽修並稱歐蘇 他的詩和黃庭堅並稱蘇黃 他的詞和辛棄疾並稱蘇辛 他是 蘇 黃 公尺 蔡 四大書法家之一 他的畫開創了湖州畫派。神宗...

誰知道這個印上寫的是什麼字 纂體

消迷秦漢 印文為 度白雪以方潔 幹青雲而直上 語出南朝齊 孔稚圭 北山移文 度白雪以方潔,幹青雲而直上。此印文 雪 字篆書少上面一橫 幹 字在古代應為 翰 去 羽 加 幹 而成,但此字在很早以前便被古人簡化為 幹 所以印上 幹 字不為錯 而 字取法於 天發神 碑 雲 字用上古象形描雲形為字,這種寫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