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知道項鍊上寫的英文本母18KGPMA,吊墜上圈口中有

時間 2021-05-10 06:54:51

1樓:匿名使用者

國際標準認定24k為純金子,18k相當於75%純度金子

【18 kgp】18kgp也稱k白金,白金(屬鍍18k金、不是真18k金)。具體就是指其鍍或包金層是18k金的鍍金或包金首飾。k是代表的是含金量,即**的含量,每k含金量為4.

166%,18k含75%**

gp為英文gold plape的縮寫,指該產品在一般金屬大多是以磷銅為主要材料,在高溫下鍛壓而成,再覆蓋鍍金層。簡單的說gp是鍍金或包金首飾的標記,前面的18k或23k是指其外面鍍金層的**含量。k金按顏色分為顏色金合金和白色金合金。

在飾品中使用得最多的顏色金合金是au-ag-cu(-zn)系合金;白色金合金大多為au-ag-ni(cu、zn)和au-ag-pd(-zn、cu)系合金。**中混入25%的鈀或鎳.鋅等,就會成為白色,組成它的主要成份還是**,這種叫法就叫白k金,俗稱k白金。

有誰知道項鍊上寫的英文本母18kgpma,吊墜上圈口中有乙個英文本母m。誰知道到是什麼材質的,要多

2樓:鉑萊妮

18kgpma是合金材質的 不值錢 十幾塊至幾十塊

項鍊上標18kgp 吊墜是玉的上面有個m 是什麼意思!有知道的沒?急急!!!

3樓:匿名使用者

項鍊上標18kgp,表示是鍍層為18k的金。gp是 gold plating(或gold plated)取兩個字頭第乙個字母的縮寫,意思是"鍍金"。但不是鍍的真金,而是18k金。

吊墜是玉的上面有個m的可能意思是:

1、馬:

(1)馬上有錢;馬到功成;

(2)馬上有元寶或古錢:馬上發財。

(3)馬上平安(馬上相逢無紙筆,憑君傳話報平安)。

(4)馬上封侯:雕一馬(馬)一猴(侯)。

(5)馬上有猴:小猴兒坐在馬背上,狀似得意,表示「出將入相」不遠矣。

2、木魚:平安。

3、麥穗:歲歲平安。

4、梅花:冰肌玉骨,淩寒留香,令人意志奮發,也是傳春報喜的吉祥象徵;和喜鵲在一起寓意。

5、牡丹:端麗嫵媚,雍容華貴,色、香、韻集美一身,「牡丹,花之富貴者也」,「國色天香」「花開富貴」寓意繁榮昌盛,幸福和平。富貴牡丹,與瓶子一起寓意富貴平安。

6、喜上眉梢;松竹梅一起寓意歲寒三友。

7、麻姑獻壽:傳說中的仙女,常用於祝賀女壽誕者。

8、牧童遙制杏花村:牛背上一牧童手指前方。

4樓:冰血門徒

gp鉑金的意思,鐲子m應該是大小吧,玉沒有m的什麼標識字母。

5樓:匿名使用者

gp 是gold plated的縮寫 鍍金的意思

m應該是指大小吧。

6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設計上好看,或者品牌縮寫。希望採納,謝謝~~·

7樓:魔欲四亡

表示產品的大小的符號

項鍊上寫著18kgpma什麼意思

8樓:桃

18kgp是合金**首飾的標誌。 它們是由兩種標識組成,18k是一種標識,k是代表的是含金專量,即**的屬含量. gp為英文gold plape的縮寫,商業上俗稱鍛壓金。

這種標識指該產品在一般金屬大多是以磷銅為主要材料,在高溫下鍛壓而成,上面再覆蓋鍍金層,根據金層的不同厚度又分為鍍金和包金兩種

18kgpma 項鍊上的標誌是什麼意思

9樓:大愛詩爽

18kgp是合金**首飾的標誌. 它們是由兩種標識組成,18k是一種標識,k是代表的是含金量,即**的含量. gp為英文gold plape的縮寫,商業上俗稱鍛壓金.

這種標識指該產品在一般金屬大多是以磷銅為主要材料,在高溫下鍛壓而成,上面再覆蓋鍍金層,根據金層的不同厚度又分為鍍金和包金兩種.

10樓:愛美珠寶

你那 個項鍊 是18k金 的

有款項鏈是一排英文本母,不知道是不是施華洛世奇的,誰知道這是什麼牌子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法國的施華洛世奇官網和專賣店都沒見過這款。是不是前幾年的款就不清楚了,可能有也可能沒有。不過要知道是不是真的很簡單,把**拿去給施華洛世奇專櫃的人一看就知道。

12樓:唯

不是施華洛世奇的,偶在施華洛上班。o(∩_∩)o~但是施華洛有幫忙加工過這款項鏈,有 好多款樣式呢,標價38美元(*^__^*)

13樓:董加豔

這就是施華洛世奇的。

14樓:怖鮭鮭

不可能施華洛的,這種項鍊很多的,各種品牌都有,沒牌子的也有

15樓:毛線團阿喵

這種項鍊很多啊,各種牌子各種字母

項鍊上有18kgpma字母的項鍊值多少錢 30

16樓:匿名使用者

國際標準認定24k為純金子,18k相當於75%純度金子,你的項鍊價錢是這樣算的:國際價×0.75×項鍊的重量(克),比如一克純**的價錢為400,18k為每克300,你的項鍊20克重,就乘以20

此資訊是我找的 不是原創!

18kgpma是什麼項鍊

17樓:匿名使用者

18k是金的含量,也就是au750,後面的字母應該是品牌相關的字樣吧。

為什麼有的項鍊上寫著18k gp,有的卻寫著18k rgp,乙個有"r",乙個沒有"r",這兩者有什麼區別嗎?

18樓:

gp,是英文 gold plating(或 gold plated),"鍍金"的意思.但是,gp可以使用人造仿金。確切的說,沒有金的成分但是能做出金的效果。

尤其是白金,我們有一種行業叫法,叫做假白k,其實就是鍍銠,可以沒有任何金的成分。這個就是人造仿金。

但是對於你說的r這個字母代表real(真實的),那麼連起來就是real gold plating,其實的意思就是使用擁有真金成分的藥水電鍍。這樣子,你的產品上有更多的真金元素。所以rgp會比gp在成本上貴點。

但是這種都是有意識的,主要是看電鍍的厚度。其實銠有的時候更貴,因為銠本來就是稀有金屬。至於真金如果電鍍不厚的話,0.1~0.5個μ的話,都是很便宜的。

有不懂你再問吧。

補充回答: 同樣在gp跟rgp沒有保護膜的情況下,rgp更容易氧化。990銀跟990pt的問題,現在銀已經沒有人生產990了。

都是925的。還有就是925的銀和990pt不是一類的產品。pt是鉑金,925s是銀。

級別差很多呢。銀的不碰都會發黑的,如果黑了用牙膏擦一下。

pt好像不容易黑吧。如果黑了也可以用牙膏之類的擦。

如果你說放著發黑,說明放的地方溫度和濕度不對。偏高了。你買的時候去正規店裡,要求開發票的。否則現在假的太多了。

有誰知道戒指戴在不同手指上的涵意

國際上比較流行的戴法是 食指 想結婚,表示未婚 中指 已經在戀愛中 無名指 表示已經訂婚或結婚 小指 表示獨身。至於右手,在傳統上也有一個手指戴戒指時是有意義的,那就是無名指。據說戴在這裡,表示具有修女的心性。還有一種戒指,當你戴它的時候,無論你戴在 都不具備任何意義,這種戒指就是一般的花戒。這種戒...

有誰知道廚師用什麼做花的!?放在盤子上的

你離開我還在 廚師雕刻是一種食材的美化藝術,是將各種食材例如蘿蔔 西瓜 萵苣 黃瓜 胡蘿蔔 南瓜等,用專用雕刻工具刻成花鳥人等動物或植物來點綴菜餚或是看盤等,美化作用。 苆濜茬芣訁狆 紅蘿蔔白蘿蔔西蘭花都可以 簡單快樂 胡蘿蔔,水蘿蔔,西瓜,很多的!誰知道,這種飯店經常放在盤子上的點綴是什麼植物? ...

有誰知道怎麼把電腦上的本地磁碟合成盤

上面的講得太複雜了,你在把其實盤合起來之前最好把裡面的資料都拷出來,右擊 我的電腦 管理 磁碟管理 看到裡面的盤了沒有?右擊裡面的盤,刪除邏輯驅動器 把要合起來的盤全刪了 再右擊已經刪除的盤,建立分割槽,然後一路回車 下一步 ok成功了 用1.魔法分割槽 2.開始 控制面板 管理工具 磁碟管理 裡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