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知道垃圾的英文怎麼說

時間 2022-02-27 22:50:12

1樓:匿名使用者

rubbish

garbage

2樓:匿名使用者

litter

rubbish

3樓:手機使用者

electronic waste 或者electronic junk,寫過這個**關於問題補充: waste(n.)----「廢棄物」。

普通用語。指任何被遺棄的東西。 e.

g industrial waste must be prevented from polluting our rivers.必須阻止工業廢物汙染河流。 junk(n.

)----「廢物」。指用壞了地,無價值的廢棄物。 e.

g the whole room is full of junk. 整個屋子堆滿了廢棄物品。 rubbish(n.

)----「垃圾,廢物」。指體積較小、破碎的、沒有用的廢物,和可收集起來進行處理的棄物,間或指愚蠢無用的話語和思想。 e.

g the rubbish must be thrown away.這些垃圾必須扔掉。 e.

g he is talking rubbish. 他在說廢話。 trash(n.

)---- 「廢物」。指小型無價值的雜物,廢物,或無價值作品。e.

g don't waste your time reading that trash! 別浪費你的時間讀那個毫無價值的東西! 其中waste和junk都有廢棄物的意思,工業原料和核廢料都是waste, junk也可以,但是其他的就不行了

很不錯哦,你可以試下s銨

有誰知道賈靜雯的,有誰知道賈靜雯的資料

姓名 賈靜雯 英文名 alyssa,wen wen 生於 1974年10月7日 中國台灣 身高 160 cm 體重 47 kg 星座 天秤座 職業 演員 籍貫 天津 生肖 虎 血型 a型 信仰 佛教 學歷 北京電影學院肆業 語言 普通話 閩南語 經紀公司 星之國際 入行經過 走在路上被星探發現,先拍...

有誰知道男友為什么說恨我,有誰知道男友為什麼說恨我?

你上面講了,他的那些朋友多聯絡你,那換成每個男的他多不會去接受啊,有時候在男朋友的朋友面前不要太開朗,如果你太過於開朗和放縱那他的朋友會覺得你是那種水性揚花的女人。其實你的男朋友他喜歡你他愛你,我是也男的我知道男人說恨你那是因為你做的事有點過分了,其實他是在乎你他是在吃你的醋。不要和太多男的接觸,我...

誰知道這首英語歌名,請問有誰知道這首英文歌的歌名??

shakira 的 hips don t lie 試聽位址 請問有誰知道這首英文歌的歌名? 豚鼠愛爾蘭純真 是美國偶像大 來賽第一季冠軍自kelly clarkson的breakaway 掙脫 bai 誰知道這首英文歌名或者歌詞?有誰知道這首英文歌的歌名?100 這首是陽光來了 here co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