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里長城永不倒千里黃河水滔滔!我們愛你啊中國

時間 2022-03-03 00:55:28

1樓:愛收藏的小辛老師

是啊,中國是我們最偉大的祖國,沒有這個強大的國家就沒有我們今天太平的生活,在古代,中國經常處在戰亂之中,即使在和平年代,人民的生活也很難富足。所以我們更應該珍惜當下,感謝偉大的祖國!

2樓:匿名使用者

江山秀美疊彩峰嶺問我國家哪像染病

3樓:山東小茶

中華民族大地上主要的標誌,特有氣勢。

4樓:曦月格格

是香港電視劇集霍元甲的主題曲一句...後面是江山秀麗,疊彩峰嶺,問我國家哪像染病....

5樓:匿名使用者

前面這句是當年紅極一時的電視連續劇 霍元甲的主題歌

6樓:小智

哈,愛國是每個中國人的信仰

7樓:匿名使用者

《萬里長城永不倒》

作詞:盧國沾

作曲:黎小田

歌手:葉振棠

歌曲背景

2023年,由徐小明編劇,導演、監製,由香港名演員黃元申、公尺雪、梁小龍主演的電視劇集《大俠霍元甲》一鳴驚人,在香港掀起了瘋狂的收視率,又像旋風一樣席捲了馬來西亞、新加坡、廣東等地,改寫了武打片沒有靈魂和格調的歷史。

2023年3月,該劇歷史性地獲准在廣東電視台播出,成為香港最早一批進入內地的電視劇集。該劇的主題曲《萬里長城永不倒》以及霍大俠的「迷蹤拳」一下子紅遍了大江南北,即便是偏遠的內地,霍元甲、陳真的名字隨著雄壯激烈的旋律,迅速成為一代中國人的偶像。也能看到那時內地的年輕人嘴裡粵語,手腳比劃著霍師傅的招式。

同時這首歌曲也和電視劇集相當契合,表現了激昂的愛國情懷。

(萬里長城永不倒千里黃河水滔滔)這是什麼歌詞

8樓:匿名使用者

萬里長城永不倒 歌曲名是這個

9樓:匿名使用者

是港產電視劇集《霍元甲》的主題歌,歌名叫【萬里長城永不倒】

萬里長城永不倒,千里黃河水滔滔」的著名歌詞, 15

10樓:秋素景

萬里長城永不倒,千里黃河水滔滔

連滄海都可以轉瞬成桑田,這時間還有什麼物質是永恆的呢?

這只是一種信念,一種精神,有時候信念是至高無上的。

就像我們說的,偉人永垂不朽,難道就是真的永垂不朽?,其實不是偉人永垂不朽,而是偉人精神永垂不朽哈。

11樓:冷冰的男孩

萬里長城,古代是為防禦匈奴而設的,中國的文物,也是世界的文物。秦始皇給連在一起的,到今天我們還能見到,而且還很長呢,世界的文物。「萬里長城永不倒。

」,代表中國人永遠不會倒,就像「千里黃河水淘淘。」,中國人的豪情壯志,永遠不倒。

12樓:九月龍

期望嘛,總是要高一點的。

萬里長城永不倒、歌詞

萬里長城一共多少千米,萬里長城全長約多少千米?

大酥思密 長城的總長度為88518000米,其中人工牆體長度為6254239.662米,塹壕和天然形成長度為25942342.265米。長城始建於春秋戰國時期,歷史達2000多年,總長度達532萬米以上。萬里長城是新七大奇蹟之一,1987年12月,長城被列為世界文化遺產。長城東西南北交錯,綿延起伏於...

寫萬里長城的作文,寫萬里長城的作文

武夷山大道 萬里長城 長城位於北京城的西北方向,它全長一萬三千多裡,又稱萬里長城。它以歷史悠久 氣勢雄偉壯麗為中外遊客嚮往的 旅遊勝地 萬里長城東起山海關西到嘉峪關,全長一萬三千多裡。站在山腳下,仰望長城好像一位巨人橫臥在高大的山體上。古老的城牆,都是用巨大的石板砌成的,大約一公尺多高,頂上呈 凹 ...

萬里長城修建於哪個朝代,萬里長城始建於什麼年代?什麼時候完工?

戒為良藥 長城修築的歷史可上溯到西周時期,發生在首都鎬京 今陝西西安 的著名的典故 烽火戲諸侯 就源於此。春秋戰國時期列國爭霸,互相防守,長城修築進入第乙個高潮,但此時修築的長度都比較短。秦滅六國統一天下後,秦始皇連線和修繕戰國長城,始有萬里長城之稱 自秦始皇以後,凡是統治著中原地區的朝代,幾乎都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