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馬都是浮雲什麼意思,一切神馬都是浮雲,是啥意思?

時間 2022-02-27 18:10:14

1樓:手機使用者

在nb的東西或人都會過去,所以是過往雲煙

2樓:手機使用者

什麼都是空虛的,不存在的,所有的一切都是浮雲。

3樓:手機使用者

就是告訴我們不要把事情的錯與對認為是絕對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都是浮雲,

神馬即為什麼,,

至於浮雲,,

過往雲煙啦,

5樓:

網路流行語,什麼都是浮雲的諧音,意思是什麼都不值得一提,有抱怨感嘆之意。

6樓:黑乎乎了了

過眼雲煙。萬事皆空。沒什麼是重要的啦。

7樓:鈴鐺時刻

神馬指什麼,浮雲指不重要的東西

8樓:金山辦教辦

所有的一切都是浮雲 ,什麼都是浮雲。

一切神馬都是浮雲,是啥意思?

9樓:牟利蜜茶

神馬都是浮雲(shén mǎ dōu shì fú yún),網路流行語,什麼都是浮雲的諧音,意思是什麼都不值得一提,有抱怨感嘆之意。

基本釋義

釋義:「神馬」並非一匹馬,而是「什麼」的意思。

諧音:「浮雲」的意思即虛無縹緲,轉瞬即逝。「什麼都是浮雲」的諧音,意思是什麼都不值得一提,有抱怨感嘆之意。「神馬都是浮雲」一般表現人們對某件事情的不屑,現已經竄紅於網路。

翻譯: all things are of no consequence just like floating clouds/ everything is nothing

擴充套件資料

網路流行原因

這句流行語表面上看起來「很殘很調侃」,但其實它代表著當下人精神生活的一些特點,深入玩味,會有一種無從把握甚至陷入絕望的感覺。不過它同時又透著那麼點兒超然和豁達。「神馬」和「浮雲」相遇後,便可組成萬能金句,很給力。

10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流行語,什麼都是浮雲的諧音,意思是什麼都不值得一提,有抱怨感嘆之意。

11樓:匿名使用者

神馬,即『什麼』的諧音,網路流行語,什麼都是浮雲,do you know?

神馬浮雲到底什麼意思?神馬都是浮雲什麼意思

神馬都是浮雲 sh n m d u sh f y n 網路流行語,什麼都是浮雲的諧音,意思是什麼都不值得一提,有抱怨感嘆之意。網路流行語 神馬都是浮雲 sh n m d u sh f y n 什麼都是浮雲的諧音。意思是 什麼都不值得一提,有抱怨和感嘆之意!想想空間很大!神馬意什麼,什麼都是浮雲,浮雲...

神馬都是浮雲的下一句是什麼,“神馬都是浮雲”下一句是什麼?

唯淺季 額,似乎沒有,不過我幫你想了一句 虛無縹緲,轉瞬即逝,過眼雲煙罷。我只是初一,沒什麼水平。希望幫到你。 神馬都是浮雲,估計說了這句話要被一些可愛的噴了。為神馬列?俗,忒俗。奧,忒奧。所以下面的必須補上,必須的。請不要來噴哥,哥已遁入空門。阿彌陀那個佛 哦 哦 哦 注 後面3個哦是回聲 蝦米都...

”飯否”是什麼意思?“神馬都是浮雲”是怎麼來的

娃娃熊de眼淚 飯否 一詞 於辛棄疾的 永遇樂 京口北固亭懷古 中的 廉頗老矣,尚能飯否?引用其中的 飯否 二字,神馬都是浮雲 sh n m d u sh f y n 網路流行語,什麼都是浮雲的諧音,意思是什麼都是浮雲 浮雲意思可解釋為什麼都不值一提 艾薇兒 流行語而已,有時簡化下語言,有些復古的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