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馬都是浮雲的下一句是什麼,“神馬都是浮雲”下一句是什麼?

時間 2021-06-18 18:44:35

1樓:唯淺季

額,似乎沒有,不過我幫你想了一句:虛無縹緲,轉瞬即逝,過眼雲煙罷。我只是初一,沒什麼水平。希望幫到你。

2樓:

神馬都是浮雲,估計說了這句話要被一些可愛的網友噴了。

為神馬列?

俗,忒俗。

奧,忒奧。

所以下面的必須補上,必須的。

請不要來噴哥,哥已遁入空門。

阿彌陀那個佛~哦~哦~哦~

(注:後面3個哦是回聲)

3樓:匿名使用者

“蝦米都得淡定”這是我的,我只是五年級,文化不高,希望有能幫到你的地方

4樓:檸檬々瑤瑤

神馬都是浮雲

雲多了會下雨

雨過後是天晴

給力的好心情~~~

純希米露^^^^^^^^haha

5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不算丟人

精神不會沉淪

一切即將過去

神馬都是浮雲

6樓:來自天生橋爽快的蘑菇

神馬都是浮雲,給力的是淡定!

7樓:我這輩子只愛你

浮雲都是神馬....

8樓:匿名使用者

神馬都是浮雲,你爸不叫李剛

9樓:匿名使用者

神馬都是浮雲,一切唯有dota

樓主不要再想啦

10樓:火柴盒の洗禮

雀鳥都是哀塵 自己編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神馬都是浮雲,你爸不是李剛

12樓:匿名使用者

神馬都是浮雲,一切皆有可能

“神馬都是浮雲”下一句是什麼?

13樓:口號

神馬都是浮雲,高考才是王道。

1、釋義:屬於網路流行語,什

麼都是回浮雲的答諧音,意思是什麼都不值得一提,有抱怨感嘆之意。還有就是什麼都看透了的意思。

2、出處:小月月是天涯網友蓉榮帖子中的主人公。經**查證,小月月確有其人。

原帖講述的是小月月及其所謂"男友"小w來上海遊玩,蓉榮作為上海東道主進行招待。但是在兩天一夜的時間內,就遭到了無比複雜而又痛苦的經歷,原來小月月是傳說中的極品女。至今為止被認為是最極品女。

遭到網友們的火速膜拜。在原創作者蓉榮眼裡,經過了小月月事件後,天下神馬極品都是浮雲,因其幽默詼諧的文筆,以及大量的運用網路語言,將小月月事件推向高潮,並使"神馬都是浮雲"成為網友心中不可磨滅的經典流行語。

3、 浮雲的含義:更多出現在網路,對使用"浮雲"這個暱稱的人,表意飄浮之物,"飄過"不帶走任何東西,更形象的形容一個人對擁有環境的看待已經很淡化了。

神馬都是浮雲下一句

14樓:愛你就礙你

神馬都是浮雲,飄不飄來你隨意。即便你在我的風景飄過,我只當那是回憶。終有一天,風停,雲散,時光被流沙遮掩,或許又是一個輪迴。我始終相信:神馬都是浮雲。

15樓:誰讓你心跳

繼個上句;

笑看人生百態,

神馬都是浮雲。

16樓:匿名使用者

神馬都是浮雲,浮雲下都是神馬。

神馬都是浮雲,努力才是王道。

神馬都是浮雲,實力才是王道。

神馬都是浮雲,裝b才算孤傲。

神馬都是浮雲,一切哥都不要。

神馬都是浮雲,飄不飄來你隨意。即便你在我的風景飄過,我只當那是回憶。終有一天,風停,雲散,時光被流沙遮掩,或許又是一個輪迴。

我始終相信:神馬都是浮雲。人生如白馬過隙,神馬都是浮雲。

空者無計較,無執著。空是靜的極致。放下得失心,執著而不固執,放下而不放棄,看開而不看破,才能不被外物所左右。

放下得失心,專注於當下,做眼前該做的事,才會有成功自在的人生。

神馬都是浮雲什麼意思,一切神馬都是浮雲,是啥意思?

在nb的東西或人都會過去,所以是過往雲煙 什麼都是空虛的,不存在的,所有的一切都是浮雲。就是告訴我們不要把事情的錯與對認為是絕對的。什麼都是浮雲,神馬即為什麼,至於浮雲,過往雲煙啦,網路流行語,什麼都是浮雲的諧音,意思是什麼都不值得一提,有抱怨感嘆之意。過眼雲煙。萬事皆空。沒什麼是重要的啦。神馬指什...

神馬浮雲到底什麼意思?神馬都是浮雲什麼意思

神馬都是浮雲 sh n m d u sh f y n 網路流行語,什麼都是浮雲的諧音,意思是什麼都不值得一提,有抱怨感嘆之意。網路流行語 神馬都是浮雲 sh n m d u sh f y n 什麼都是浮雲的諧音。意思是 什麼都不值得一提,有抱怨和感嘆之意!想想空間很大!神馬意什麼,什麼都是浮雲,浮雲...

山野的《神馬都是浮雲》的歌詞

手機使用者 歌曲 神馬都是浮雲 演唱 山野 呂雯 歌詞 時光在點點滴滴中流過 揮霍寂寞 選擇在現實沙漠中乾涸 誰能逃的過 希望在凜冽寒風中奔波 慢慢蹉跎 理想在物慾橫流中消磨 能是誰的錯 rap 這就是現在的我 有自己的風格 希望好的付出 會有好的結果 路上太多的車 房價變成泡沫 怎麼能環保低碳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