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和馮提莫哪個厲害

時間 2022-02-27 10:00:15

1樓:熱情的瞅你了

乙個網紅,乙個紅了十多年的天才歌手

這根本是兩個不同檔次的人,不能放在一起相提並論

2樓:蒲落

我覺得這個問題要分專案了,遊戲方面,馮提莫可能真的是厲害的,但是其他方面,比如**、作曲、人品、影響力、公司運營能力等等等,我們要用多少個馮提莫才能比得上呢?

3樓:鄧童鞋

周杰倫 還用說》?

瘋魔踢是哪個三卡拉 山卡拉

周杰倫赫赫有名

瘋魔踢不知名的網紅

4樓:德吉玉

這個問題簡直就是侮辱了周杰倫,跨時代的巨星和網紅,他們之間的水平可能差了幾個銀河系吧。

5樓:拜託哎呀

這能成為比較物件?比誰年齡小嗎~~~~

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周杰倫啊,馮提莫說到底還是網紅,周杰倫那麼多年的奮鬥和創作,樂壇裡周杰倫地位不知道比馮提莫高了多少。

7樓:

馮提莫是誰,我沒聽說過,但和周杰倫不能相比,

8樓:劇陌終

當然是周杰倫啦 多少人的青春回憶~

9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周杰倫呀,你看看他的粉絲有多少就知道了

10樓:rose丶小耳朵

當然周杰倫了,周杰倫是一線明星馮提莫只是網紅

11樓:

肯定周杰倫,根本不在乙個等級

12樓:wolf狼

普通人跟孫悟空哪個厲害?

13樓:

肯定是周杰倫呀,資歷上周杰倫在**上的造詣很高的呀,想想這兩年能開這麼多場演唱會,地表最強,你可以查一下。沒有誰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還能有疑問?這都是什麼問題啊,這還用問嗎?

當然是我提莫姐,周杰倫有幾首代表作啊,不就乙個《告白氣球》嗎。

我提莫姐是啥水平,鬥魚一姐!你聽說過他周杰倫是啥一哥嗎?

我提莫姐啥歌不能唱,他周杰倫才唱過幾首歌啊,他拿什麼跟馮提莫比?

就不說我提莫姐比周杰倫年輕多少年,你看看我提莫姐直播間的流量,你看他周杰倫都不敢直播竟然跟提莫姐比。

15樓:匿名使用者

馮莫提是網紅,周杰倫是歌手,你說呢?

16樓:死伢

這當然是周杰倫啊,馮提莫不能跟他比

17樓:

對兩位不吹不黑。

個人認為,如果論說唱rap,周杰倫更好。

論唱功的話,我覺得還是周杰倫好。

可如果是現代這種靠抄襲走紅的網紅歌曲的話,還是迪莫更好。

再重複一遍,不吹不黑。

只是個人感想。

畢竟現在某音,某手上毀掉的好歌太多,產出的抄襲曲也太多(不過是不是真的是從這裡流出的不知道,只是看網上流傳而已。)。

這是事實。

18樓:

兩人都厲害,不過各有所長,各有所短,怎知都發揮不錯。

19樓:守護騎士藍

任何行業,誰資歷老誰厲害,你比他厲害又不能明說。

20樓:

這個問題,問的有點幼稚了吧。明星》網紅

21樓:

越級碰瓷了,兩人不是乙個輕量級的

周星馳和周杰倫哪個更有錢,周杰倫和周星馳誰更有錢

應該是周星馳,查過 周星馳 10億港幣 身家,周杰倫20新臺幣 大概5億人民幣身家,不過真實的只有他們自己知道,周星馳投資賺了大錢是真的,像是靠女朋友吧,他女朋友是投資高手 雖然這問題沒啥意義,但還是告訴你,現在來看肯定是周杰倫多,因為星爺雖然有投資公司和拍電影,但周杰倫不但電影,廣告等很多領域都涉...

周杰倫是哪個公司的,周杰倫是什麼公司

聖君浩 阿爾發唱片公司 是 http www.alfamusic.com.tw j的邂逅 jvr不是周杰倫 jay 與多年合作伙伴方文山 vincent 楊峻榮 jr 三人英文名縮寫的啦 方文山採訪時說jvr的延伸含義 1.just very romantic 2.just very rich 3....

周杰倫是哪個唱片公司的啊,請問周杰倫所在的唱片公司叫什麼,旗下又有哪些明星?

悸48774畢紗 阿爾法唱片公司 吳宗憲本人的經歷也很富有傳奇性,他從小就是個過動兒,經常把家裡的鬧鐘 收音機之類的東西拆開來玩,當然,湊不回去就難免挨一頓揍。長大之後的吳宗憲也好不了多少,光是高中就念了五所學校,包括相當難考的臺南二中在內,沒有一所念畢業的!最後還是以同等學歷考大學。念大學時的吳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