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最近代言哪個網路遊戲

時間 2022-09-16 09:45:08

1樓:侍立軒

夢幻西遊 夢幻主題曲將冠上"杰倫牌"? 從2023年出道以來,雖然在導演、戲劇等方面都有長足發展,但是周杰倫最為人所知的才華依舊是**。本次,周杰倫在新**《跨時代》中就為表示代言誠意而將《烟花易冷》改名為《珈藍雨》,作為乙個華語樂壇堅持走中國風的著名歌手,很有可能在未來他將為夢幻創作並演唱主題曲。

夢幻電影版或將面市 最近,夢幻西遊除了代言人評選活動外,另外一大新聞就是夢幻西遊將被改編成動畫。考慮到這幾年周杰倫的興趣主要集中在電影行業,而《夢幻西遊》精彩的劇情絕對是翻拍電影的好題材,或許網易將會邀請周董作為男主角拍攝《夢幻西遊》電影版也未可知。

2樓:神劍廖毯

周杰倫代言上海騰仁的網路遊戲《墨香》不過我更希望他去代言魔獸世界因為他寫的半獸人很適合這款遊戲~

3樓:saber控

【真無雙】 那是他代言的。歌曲 【無雙】就是那個遊戲的宣傳曲!

周杰倫《園遊會》周杰倫的《園遊會》歌詞的大體意思

周杰倫 jay 第五張大碟 七里香 於2004年8月3日推出,從第一張jay同名 第二張 范特西 第三張 八度空間 到第四張 葉惠美 周杰倫每一次的 名稱都給了歌迷許多想像空間,也給了大家許多驚嘆號,這一次第五張 周杰倫首次以主打歌名 七里香 做為 名稱,周杰倫表示因為對這一次 的 充滿自信,希望大...

周杰倫最近的新歌

1 彩虹 出自 我很忙 這首我最喜歡 2不能說的秘密 3蒲公英的約定 這三首我比較喜歡,聽下試試吧 當然是千山萬水啦 超級好聽,請多加油 周大俠 我一腳踢飛一串串紅紅的葫蘆冰糖 我一拳打飛一幕幕的回憶散在月光 一截老老的老薑一段舊舊的舊時光 我可以給你們一張簽名照拿去想像 我說啊屏風就該遮冰霜屋簷就...

周杰倫是哪個公司的,周杰倫是什麼公司

聖君浩 阿爾發唱片公司 是 http www.alfamusic.com.tw j的邂逅 jvr不是周杰倫 jay 與多年合作伙伴方文山 vincent 楊峻榮 jr 三人英文名縮寫的啦 方文山採訪時說jvr的延伸含義 1.just very romantic 2.just very rich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