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子裂痕美劇第一季

時間 2022-02-04 18:35:09

1樓:

講的是兩兄弟在全國各地調查超自然現象,但這跟x檔案不同,並不是外星人或者什麼,多是鬼魂、狼人這種美國的都市傳說和神話傳說。

22年前,母親mary被釘在天花板上燒死,從此父親john開始在追查殺死妻子的惡魔的下落的同時一邊教導兩兄弟獵殺惡魔與超自然生物的知識。

隨著時間的過去,兄弟發現sam不同於常人之處。22年前發生了什麼,惡魔對sam的計畫,天堂的介入,末日的臨近。

弟弟sam想過的是正常人的生活,他與父親之間的裂痕越來越大,最終因為一次激烈的爭吵而離家出走,獨自去上了史丹福大學。

在大學裡,sam是個成績優異的高材生,而且有了美麗的女友jesscia,哥哥dean卻仍然堅定地留在了父親身邊,繼續追查並且幫助人們。

這部劇的劇情層層推進,精巧的設定我非常喜歡,單元式劇情與主線劇情結合的很好,演員的演技很不錯。

第一季大結局什麼意思西部世界第一季結局劇情解析

我188愛你 造人題材,覺醒 除了用作麥格芬外毫無其他意義,哲學性思考幾乎沒有,單憑這無法稱為神劇。全部心思都放在大情節上如何製造懸念與出乎意料,然而在娛樂性之下其實是個多麼粗糙的劇本。為了乙個最後一集才抖的包袱,把主角的感情戲寫的像笑話。西部世界第一季結局是怎樣的 慢靈魂 懷亞特 是女主本身 阿諾...

美劇《摩登情愛》第一季的豆瓣評分是多少

追劇情報社 豆瓣評分8.7,給人感覺像是一杯喝著熱可可的秋日午後。這部劇所表現出來的極致的自由浪漫主義,它不是做作的,誇張的,拼湊的臺詞,而是從每一個打動人心的細節裡透露出來。甚至每個 者的感受都會不一樣,會被不同的故事感動。在這有些寒冷的深秋之中,我的心底也生出一些溫暖來。 山山成川 豆瓣評分8....

美劇斯巴達克斯第一季叫什麼第二季叫什麼

yin為有你 第一季片名 spartacus blood and sand譯名 斯巴達克斯 血與沙,共13集 第二季片名 spartacus vengeance 譯名 斯巴達克斯 復仇,共10集 劇情簡介 第一季 斯巴達克斯本來是一名服役於羅馬軍隊的色雷斯戰士,因為統帥不救陷入攻擊的自己的家而反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