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電影的名字

時間 2022-02-04 04:40:09

1樓:匿名使用者

奇愛博士

這部影片拍攝於冷戰期間。影片開始,通過旁白介紹了背景:一年多來,在西方高層領導中有一種謠傳,蘇聯正在製造一種能毀滅地球和人類的終極**。

畫面上,氣象萬千的雲海鏡頭之後,美國空軍b-52戰略轟炸機不分晝夜地值勤,巨大的雷達飛速旋轉,搜尋目標。冷戰即將引發熱核戰爭,可能性急劇上公升。危機一觸即發。

美國戰略空軍基地司令傑克•裡珀將軍通過**向副官曼德里克下達命令,美國空軍基地,進入緊急戰備狀態,立即派b-52轟炸機攜帶氫彈向蘇聯境內目標實行攻擊……

不論是滿懷西部精神的上校騎著氫彈飛向蘇聯大地,亦或核彈如繁花般在大氣的海洋之上綻放…這些鏡頭都讓人依舊難忘.這部《奇愛博士》盡現了「黑色幽默」和「暴力美學」的精妙之處,開創了全新的蒙太奇樣式。而其背後對人性和政治的反思更使它超越了本身的電影藝術性,成為了一部有切實思想性的傳世經典。

不論是處於冷戰時期,還是站在此時此刻我們都能從《奇愛博士》的鏡子裡重新審視自己,審視世界。

求一部電影的名字,求一部電影名字

2013年的電影 驚天危機 中有類似的情節,不知道是不是你要找的。 未來很遙遠 應該是 之死,你可以搜一下看看 本傑明.巴頓奇事 三傻大鬧寶萊塢 求部電影問名字,精武門這部電影反應了 英雄賀元甲, 人活著有時候是很累的,身不由己的感覺只有親身經歷了才會知道。生活本身就有很多無奈,但生活本身也有很多想...

求一部電影名字,求一部電影的名字

無語的傷感 央視 大風車 辦少兒劇 我們的故事 飾嚴肅 合作演員 劉思航 嚴順開 林永健古裝劇 風流才子紀曉嵐 飾和把子 合作演員 趙亮 朱磊 宋妍 趙敏芬 丹江 古裝劇 鐵齒銅牙紀曉嵐 飾盧焯 主要角色 合作演員 張國立 王剛 張鐵林 袁立 姜昕言 古裝劇 少年寶親王 飾嶽大人 主要角色 合作演員...

求一部電影的名字,求一部電影名字

玉晨濡 木頭長官 筏 搭車人 第一節 木頭長官 第2節 筏 第3節 搭車人 樓主問的 是 筏 這裡可以看下截圖 鬼作秀2 求一部電影名字 中文名 月亮公升起之王國 回素琴遲冬 3096天 2013 導演 雪瑞 霍爾曼 編劇 伯納德 艾辛格 ruth toma 主演 安東尼婭 坎貝爾 休斯 jayme...